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醬油了這次,13年再見! [打印本頁]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8 18:57
標題: 醬油了這次,13年再見!
唉。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從7月份開始。雖然很拼命但是還是不行啊。看來不是誰都能短時間突擊上去的,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畢竟是實驗性的考試,而且打了一個不錯的底子了,來年勝算更大,恭祝論壇的兄弟姐妹們都能考上。

作者: cedric_uibe    時間: 2012-1-8 19:39
加油,我這次也是二戰,感覺還好~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8 19:56
cedric_uibe 發表于 2012-1-8 19:39
加油,我這次也是二戰,感覺還好~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謝謝~~我這次是一戰的小菜鳥。畢業的時候沒考,工作之后準備的。呵呵就當試驗了。感謝你的鼓勵。祝你成功。

作者: 一個好人啊    時間: 2012-1-9 00:54
哥們 12年開18大了  政治注意準備好備戰那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9 13:23
一個好人啊 發表于 2012-1-9 00:54
哥們 12年開18大了  政治注意準備好備戰那

恩。這個熱點必須注意。。

作者: kukki    時間: 2012-1-10 17:00
4L說的很實在呀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1 16:50
kukki 發表于 2012-1-10 17:00
4L說的很實在呀

呵呵。

作者: zwfengdou    時間: 2012-1-12 21:10
我09年畢業的。工作一年后在職考,今年是第二次了,英政對了答案估分110,對了綜合課答案估計90,專業基礎課不敢再對答案了
今年可能過不了國家線了。都是舍棄不了的工作禍害的
第一次我也是實驗性的考的。247分。那時覺得雖沒考過,可有一年時間準備應該也是穩操勝券了
于是停頓了幾個月,到5月才開始看書
可是時間雖長,工作卻更是忙。再加上還要面對那些辦公室政治的人和事。
讓我疲憊不堪。常常沒時間,有時間也靜不下心來。10月的時候,還被外派到另一個城市,工作了一個月,還和那里的領導一起住。
最后只好就復習到現在這個水平了,真是后悔年初那幾個月的懈怠
其實希望老兄你如果要走這條路下去,就不要因考完后就放松。
一年,有太多預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了。
夢想很美好,可她需要你具備取得她的實力。努力吧。
今年若再敗,我還會再考,雖然已經25了
作者: 媚杰    時間: 2012-1-13 17:12
消失的旅客 發表于 2012-1-8 19:56
謝謝~~我這次是一戰的小菜鳥。畢業的時候沒考,工作之后準備的。呵呵就當試驗了。感謝你的鼓勵。祝你成功 ...

為什么畢業的時候不考  現在工作了又考呢。。??
作者: 媚杰    時間: 2012-1-13 17:13
一個好人啊 發表于 2012-1-9 00:54
哥們 12年開18大了  政治注意準備好備戰那

這個經典。。。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6 18:23
zwfengdou 發表于 2012-1-12 21:10
我09年畢業的。工作一年后在職考,今年是第二次了,英政對了答案估分110,對了綜合課答案估計90,專業基礎 ...

你這份勇氣和執著讓人佩服!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6 18:24
媚杰 發表于 2012-1-13 17:12
為什么畢業的時候不考  現在工作了又考呢。。??

唉。其實有很多不方便在論壇里說的事情。不過可以大致說下,大三時候想考家人不支持,說讓先工作,能弄不錯的工作,但是呢,畢業之后,咳咳。唉就不詳細說啦。

作者: 不知道寫什么    時間: 2012-1-16 20:11
我也完蛋了
作者: 媚杰    時間: 2012-1-16 20:20
消失的旅客 發表于 2012-1-16 18:24
唉。其實有很多不方便在論壇里說的事情。不過可以大致說下,大三時候想考家人不支持,說讓先工作,能弄不 ...

呵呵 主要是我想知道畢業工作和選擇考研哪個更好?曾經糾結過這個問題,然而畢業以后還是選擇了再戰,但是我還是想知道這個決定對不對
作者: 奇跡是人創造的    時間: 2012-1-16 20:28
{:soso_e100:}加油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7 23:50
不知道寫什么 發表于 2012-1-16 20:11
我也完蛋了

額。。。來年加油吧。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7 23:52
媚杰 發表于 2012-1-16 20:20
呵呵 主要是我想知道畢業工作和選擇考研哪個更好?曾經糾結過這個問題,然而畢業以后還是選擇了再戰,但 ...

這得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這個沒有絕對的好和不好。得看你個人的實際情況作出判斷了。人生不是公式,對吧。每條路都能過的很精彩。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7 23:52
奇跡是人創造的 發表于 2012-1-16 20:28
加油

謝謝你!

作者: 若水三千00    時間: 2012-1-18 14:19
呵呵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加油  或許咱們會在一條戰線上了呢
作者: 消失的旅客    時間: 2012-1-18 18:50
若水三千00 發表于 2012-1-18 14:19
呵呵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加油  或許咱們會在一條戰線上了呢

恩。那必須的。可以失敗但是不能放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