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準考證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考拉小巫89    時間: 2011-12-29 22:52
標題: 準考證問題
我的準考證打印完后發現比下載的小,大約是90%左右,我沒有改動大小啊,大家的都是這樣么?這個準考證可以么?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1-12-30 00:46
用A4打印的么,不會是縮印了吧~~
作者: 考拉小巫89    時間: 2011-12-30 09:40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1-12-30 00:46
用A4打印的么,不會是縮印了吧~~

是用A4打印的,沒縮印,你把你的跟電腦上的比一下,估計也小,我同學的也小

作者: 伊比利亞的豬    時間: 2011-12-30 09:52
在電腦上打開的時候,有的電腦屏幕大的會默認匹配電腦尺寸。
作者: 考拉小巫89    時間: 2011-12-30 10:22
伊比利亞的豬 發表于 2011-12-30 09:52
在電腦上打開的時候,有的電腦屏幕大的會默認匹配電腦尺寸。

我打開的時候是70.4%,然后我調到100%,然后用準考證對比一看,小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