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中科院高等數(shù)學(xué)乙的題型跟07年的有什么變化? [打印本頁]

作者: 294623336    時間: 2011-11-22 22:43
標(biāo)題: 中科院高等數(shù)學(xué)乙的題型跟07年的有什么變化?
中科院高等數(shù)學(xué)乙的題型跟07年的有什么變化?

作者: 一步搞定你    時間: 2011-11-23 10:54
大題
增多了啊
作者: 294623336    時間: 2011-11-23 22:49
一步搞定你 發(fā)表于 2011-11-23 10:54
大題
增多了啊

那題目的難度跟數(shù)一比較如何?

作者: 一步搞定你    時間: 2011-11-24 12:52
    簡單了些    好好復(fù)習(xí)吧
作者: 294623336    時間: 2011-11-24 23:03
一步搞定你 發(fā)表于 2011-11-24 12:52
簡單了些    好好復(fù)習(xí)吧

據(jù)說它的題里面有北京大學(xué)生數(shù)學(xué)競賽的題目,我下載了點那個競賽的題……然后就抓狂了……

作者: 一步搞定你    時間: 2011-11-26 00:04
    抓什么狂啊    難度怎么樣  競賽試題
作者: 桐桐108    時間: 2011-12-23 12:49
{:soso_e193:}
作者: 必須去西藏    時間: 2011-12-30 12:00
有題嗎?期待共享,萬分感謝!
作者: 冰檸檬2012    時間: 2012-2-16 16:58
感覺題目比較熟悉但是下手就覺得還是有難度的,好好復(fù)習(xí)就沒問題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