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40天如何考380。。 [打印本頁]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1-11-21 17:54
標題: 40天如何考380。。
本帖最后由 * 于 2011-11-23 15:08 編輯

我們應該怎么面對這個問題。實現的可能性以及如何操作。。大家侃侃。方法,高效率。。各抒己見

大家別說風涼話了。。。哥是真心考研,給自己定的目標,沒這個分數沒把握進復試,也不是吹牛比。由于種種原因現在才能開始復習。專業課政治毫無壓力。主要是數學,由于還沒開始看,時間確實很緊,大家有啥好主意,在數學的復習上能夠事半功倍少走彎路。努力是肯定要的,但是方法也非常重要!

匯報下進度:11月22日.完成了雙李全書高數部分第一章。專業課第一章,政治完成1000題第二部分選擇題(前幾天也在進行)
英語 沒怎么看,主要看了看單詞

作者: jh000    時間: 2011-11-21 17:55
400+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1-11-21 18:02
jh000 發表于 2011-11-21 17:55
400+

你牛。。沒你這么搞的追求,只要求380就OK

作者: yuzx    時間: 2011-11-21 18:02
我準備快一年了也就目標330
作者: jh000    時間: 2011-11-21 18:19
本帖最后由 jh000 于 2011-11-22 20:32 編輯
26307607 發表于 2011-11-21 18:02
你牛。。沒你這么搞的追求,只要求380就OK

我的計劃是接下來的時間里數學真題3遍400題靚麗而行。英語一周背幾篇真題找感覺,之后再分析選項,然后加作文。專業課把書看幾遍爭取融會貫通。政治選擇直接上真題然后快速過一遍大綱解析,然后肖1000,做錯的直接背下來,然后分析大題思路。


作者: jh000    時間: 2011-11-21 18:25
jh000 發表于 2011-11-21 18:19
我在家大半年了,基本是無腦抄數學筆記抄長句。10月警醒了,但是又抄了3本數學筆記才開始真正看看自己會 ...

呃 看看可能有點夸張。。。真題不一定是背,一周兩篇熟讀即可。專業課也不是每本都要看幾遍,只有4本需要這樣。。。


作者: soccerknight    時間: 2011-11-21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1-11-22 01:12
啥也不說了。膜拜Orz
作者: x1987200567    時間: 2011-11-22 08:06
本帖最后由 x1987200567 于 2011-11-22 08:09 編輯
504980836 發表于 2011-11-22 01:12
啥也不說了。膜拜Orz


你讓我們這些準備了半年的想考380的人情何已堪呀!(回錯地方了,這條給樓主的。)
作者: t924622    時間: 2011-11-22 08:32
勇氣可嘉。
作者: 雷博士    時間: 2011-11-22 08:55
我沒LZ那么高的要求,目標330.
準備3個多月,數學做了2遍全書 2套真題,目標100;英語政治只求過線,押寶在專業課,爭取120。
LZ少上網,多看書吧
作者: gang.bi    時間: 2011-11-22 09:46
x1987200567 發表于 2011-11-22 08:06
你讓我們這些準備了半年的想考380的人情何已堪呀!(回錯地方了,這條給樓主的。) ...

我二戰 才打算考330到340   他40天就打算 380   
感覺像是股票的泡沫  不怎么需要真實的業績   一吹就大了!

作者: 笨丫頭七七    時間: 2011-11-22 09:50
每天時間都是十個小時多,無效率呀無效率,據說今天分數線要400+,想死。。。
作者: 萊茵之歌    時間: 2011-11-22 09:52
膜拜樓主!!!樓主分多了送我80分啊!!!
作者: maygogo    時間: 2011-11-22 09:59
{:soso_e109:}
作者: 夢斷楊樹浦    時間: 2011-11-22 10:49
內拉加油 FORZA

作者: 木頭_/ty    時間: 2011-11-22 10:54
按一天學習8小時算。
如果你一天學習16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80天。
如果你一天學習24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120天。
如果你一天學習32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160天。怎么說時間都夠用了
作者: 王敬喆/王初晨    時間: 2011-11-22 10:56
只求踩線。。。
作者: 指過六弦    時間: 2011-11-22 11:14
40天當80天或120天過。
作者: ada找自己    時間: 2011-11-22 11:15
木頭_/ty 發表于 2011-11-22 10:54
按一天學習8小時算。
如果你一天學習16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80天。
如果你一天學習24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1 ...

哈哈,這是豁出去了
作者: naiuc    時間: 2011-11-22 12:28
對于文科類 政黨法學類  正常發揮 不是難事  
作者: naiuc    時間: 2011-11-22 12:28
gang.bi 發表于 2011-11-22 09:46
我二戰 才打算考330到340   他40天就打算 380   
感覺像是股票的泡沫  不怎么需要真實的業績   一吹就大 ...

偶也二戰  一戰那些人  沒有經驗 我們要諒解  呵呵
作者: luddite    時間: 2011-11-22 1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omnus.    時間: 2011-11-22 13:37
親,建議你 !!!

果斷求春哥上身!!!
作者: xiaomeng18    時間: 2011-11-22 13:53
在基礎過硬的情況下,十年真題搞透。

作者: bboycheng    時間: 2011-11-22 13:59
用這四十天好好列出2013年的考研復習計劃,應該很有希望
作者: zizizikof2    時間: 2011-11-22 14:18
同求380以上吧 數學專業課都有130 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作者: se2012    時間: 2011-11-22 14:22
木頭_/ty 發表于 2011-11-22 10:54
按一天學習8小時算。
如果你一天學習16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80天。
如果你一天學習24個小時,那就相當于有1 ...

你能一天學習24小時或32小時?!
作者: wsswdwsn    時間: 2011-11-22 15:26
好好復習,按8020原則,問題不大。真的,努力吧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1-11-22 16:02
380 我的目標是400.準備的早,已經整整一年了,但是還很沒譜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1-11-22 16:35
maygogo 發表于 2011-11-22 09:59

哭啥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1-11-22 16:36
C斯文在茲 發表于 2011-11-22 16:02
380 我的目標是400.準備的早,已經整整一年了,但是還很沒譜

祝福你上400..哥只要380,小分都過線

作者: kowin0521    時間: 2011-11-22 16:36
350就夠了....
作者: longweimm    時間: 2011-11-22 16:49
哥們,加油啊!我都想著放棄了,準備得太少。看了你這么一說,似乎有點希望。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1-11-22 16:54
心碎@烏托邦 發表于 2011-11-22 16:51
建議你去買答案吧???

別說些不可能的事情...哥不趕這種事

作者: ゞZeroヤ    時間: 2011-11-22 16:57
在職考研 目標310   英語真題3遍   150題做了一半 但是就對2個 杯具  數學復習全書2遍   660題做完 真題8套 專業課不擔心  政治10月份開始的  有木有戲啊  大家給點意見吧  感覺不是很好
作者: 心碎@烏托邦    時間: 2011-11-22 16:58
26307607 發表于 2011-11-22 16:54
別說些不可能的事情...哥不趕這種事

這才能讓你說的40天380可能啊


作者: 夏星辰x云蹤    時間: 2011-11-22 17:11
把全書上的定義不清楚的全部背下來,然后做真題,做個2三遍應該還是有點提高的,沒胡說的意思~~與君共勉

作者: haiyang39    時間: 2011-11-22 17:12
不管怎么樣支持你,我一同學離考研還有倆個月的時候突然決定的考研,390,玩命就行
作者: ‘小蠅子’    時間: 2011-11-22 17:27
數學真題分類 差不多十幾個專題 一天一個 搞一遍  然后找十套模擬題 做一遍 不看多少分 而是看那部分還不行 那部分沒問題了 有針對做十天題  搞定
作者: guanhewen123    時間: 2011-11-22 17:45
中醫綜合 260 分  英語 60分  政治70 分  ~~~~(>_<)~~~~   才390分 沒戲了...
作者: guanhewen123    時間: 2011-11-22 17:47
中醫綜合 260 分  英語 60分  政治70 分  ~~~~(>_<)~~~~   才390分 沒戲了...
作者: 齊大鑫    時間: 2011-11-22 18:01
考420吧 380算個毛
作者: 杰克史派羅    時間: 2011-11-22 18:45
我還有一年多 目標380 。
作者: s928961201    時間: 2011-11-22 18:49
我雖然開始的早,但是中間由于生病耽誤了很長時間;所以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但是我的目標并不高,我考計算機,只想過線就好;
然而我在復習數學方面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也算得上挺有心得的,倒可以和你說下;

首先也是隨時都不能少的就是課本(我們用的同濟4,但估計都差不多),先把課本盡快過一遍,定義定理、公式一定要完全記熟,能達到需要用的時候很熟練的想起來,【其實我當時是把課后習題也全做了一遍的,但考慮你時間不夠,這個就算了,課后都是基礎題,可以以后補】另外要把例題全部仔細認真地看幾遍,這個其實最重要,只要把例題全部掌握了,公式定理也就掌握了;以后你逐漸會發現,其實不管是李永樂、陳文燈還是真題,都是課本例題的變形,解答起來會很有味道。這些是基礎,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階段,有一段,我復習基礎時總想做套題,看見別人都開始做套題了也想做,但是后來一問才知道,那些同學做套題根本達不到做模擬題的感覺,做一個上午,也沒做完一套,很多基礎都忘了,要不就是不會,所以這樣的套題做起來是無用的,套題的效果最重要的不是獲得知識,而是找考場上把握時間的感覺;所以你開始的時候千萬不要急,雖然時間短也要按部就班的來。(說到這里我建議你定個計劃,因為我發現我們同學里有計劃得人現在都是按部就班的該做什么做什么,而沒計劃的同學到這個時候就開始著急了,有的急得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力)

其次就是練習了,有了課本上基礎和習題,但也要訓練著自己學會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因為考研是不會有原題的;這個階段可以看一下李永樂全書或陳文燈的,我用的是李永樂加上大綱解析;這就看你的底子怎么樣了,如果你的基礎好,那你看這個也會很快,做一遍李永樂或者大綱解析20天以內應該沒問題。

再接下來該是瘋狂做題,模擬題、真題(此處建議真題為主,因為各種模擬題難易和真題相差較大,可作適當練習;然后就是一定要慎重的對待真題,找一些完整時間不受任何打擾的考場狀態的做真題)

我建議40天時間按照上面三個階段分為10,20,10,當然如果你的底子好,第一部分可少分配點時間,真題部分加重點時間,但是第一部分基礎也不能放松,必須全面準確的完成,

就這么多了,祝你成功!

作者: 快樂車    時間: 2011-11-22 18:51
要求太高了。除非你突然智商沖破300,不然是實現不了的。
作者: jh000    時間: 2011-11-22 19:04
本帖最后由 jh000 于 2011-11-22 20:09 編輯

?

作者: 26307607    時間: 2012-3-9 21:43
就這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