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給英語基礎(chǔ)不好的童鞋點東西 [打印本頁]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3 19:07
標題: 給英語基礎(chǔ)不好的童鞋點東西
        我今年是二戰(zhàn),去年的時候我的英語還是四級剛過一分的水平,加上時間安排的問題,所以考試前幾乎沒有做過什么練習(xí)題,上了個坑爹的班之后就自己開始琢磨真題。后來時間是真來不及了,我就把真題的四十篇閱讀,這樣子打印好,一句一句的翻譯,本著死馬當活馬醫(yī)的態(tài)度,可是雖說最后落榜了,但是英語還是在廣東區(qū)拿了60+,希望這個辦法可以幫到跟我一樣基礎(chǔ)不咋地,只求英語過線的童鞋們。
       至于那些英語大神們,您們就繼續(xù)神下去吧....
       這里是2002到2011年的40篇閱讀,格式已經(jīng)編輯好了,打印就成。

40篇真題閱讀.rar

86.13 KB, 下載次數(shù): 1067,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周杰倫☆    時間: 2011-11-3 19:27
廣東 哎 哎 哎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3 19:53
☆周杰倫☆ 發(fā)表于 2011-11-3 19:27
廣東 哎 哎 哎

您這是想表達啥呀?


作者: ☆周杰倫☆    時間: 2011-11-3 19:54
苦逼小青年 發(fā)表于 2011-11-3 19:53
您這是想表達啥呀?

沒啥  呵呵 {:soso__15707777118136644204_3:}
作者: nihao4414    時間: 2011-11-3 20:12
謝謝樓主 下了
作者: 吳笑    時間: 2011-11-3 20:15
廣東英語沒怎么吧……
我也考廣東,英語能有60*就要笑醒了,做真題一直在五十五分左右徘徊,風(fēng)險大啊{:soso_e154:}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1-3 23:10
謝謝樓主,今年要加油哦
廣東英語有什么不一樣么,我13年可能也考廣州的
作者: heyan努力    時間: 2011-11-3 23:33
這是歷年真題嗎?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3 23:46
Celiazhuxian 發(fā)表于 2011-11-3 23:10
謝謝樓主,今年要加油哦
廣東英語有什么不一樣么,我13年可能也考廣州的

廣州,上海,北京...應(yīng)該會在后面的主觀題有所壓分...
作者: 猩猩點燈520    時間: 2011-11-4 00:53
謝謝樓主 {:soso_e160:}
作者: wl091112    時間: 2011-11-4 09:13
先謝謝了
個人覺得那種方法確實挺好的,一邊認單詞,一邊學(xué)翻譯,一邊學(xué)習(xí)長難句。
作者: BestmeHuanG    時間: 2011-11-4 09:34
謝謝樓主!!
作者: bbiu    時間: 2011-11-4 09:39
樓主好人!
作者: whojing    時間: 2011-11-4 10:19
感謝樓主啦。。
作者: 麥迪還考研    時間: 2011-11-4 10:33
謝謝
作者: 蝶舞驚鴻    時間: 2011-11-4 10:53
太感謝了。正需要這個呢

作者: huyun2011    時間: 2011-11-4 11:44
謝謝樓主,今年要加油哦
作者: alexluo720    時間: 2011-11-4 1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樂觀    時間: 2011-11-4 11:59
樓主好人啊,樓主的ID更有意思,貌似在哪看見過類似的,哈哈
作者: 婧靜考研    時間: 2011-11-4 12:49
大大大好人一個。呵呵
作者: KnightKitt    時間: 2011-11-4 13:39
看看
作者: 藍煙脈脈    時間: 2011-11-4 13:45
我想請教樓主作文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啊
作者: taotao@victory    時間: 2011-11-4 14:06
{:soso_e160:}頂
作者: kikyou_gokudera    時間: 2011-11-4 15:27
感謝lz!
作者: 小Q木醫(yī)生    時間: 2011-11-4 15:44
謝樓主
作者: happylazyer    時間: 2011-11-4 15:59
非常感謝
作者: 2012kaoyan--ren    時間: 2011-11-4 16:46
一同共勉!

作者: adbheg    時間: 2011-11-4 16:57
謝謝樓主了
作者: 筱千    時間: 2011-11-4 16:57
樓主今年還要考?復(fù)習(xí)得如何呢?
作者: 糖分子    時間: 2011-11-4 17:07
本帖最后由 糖分子 于 2011-11-4 17:08 編輯

謝謝LZ提供的方法!只求過線!同問LZ作文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呢?
作者: liuzhongfang    時間: 2011-11-4 17:10
看看
作者: ☆Y★    時間: 2011-11-4 17:46
好人  
作者: fengyangool    時間: 2011-11-4 18:03
謝謝 樓主經(jīng)驗
作者: 偌月寒    時間: 2011-11-4 18:09
下了,多謝
作者: 903786403    時間: 2011-11-4 18:14
{:soso_e100:}
作者: 白凈斯文書生    時間: 2011-11-4 18:32
mark

作者: 沈雨樨    時間: 2011-11-4 18:42
謝謝樓主分享的好方法
作者: 石灬頭    時間: 2011-11-4 18:50
看~
作者: pangpangkaoyan6    時間: 2011-11-4 19:00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dy22721429    時間: 2011-11-4 19:19
謝謝樓主
作者: mwangbobo    時間: 2011-11-4 23:35
謝謝樓主,我下好了,準備這兩天去打印。
作者: 郭子成    時間: 2011-11-5 01:04
謝!
作者: saya123    時間: 2011-11-5 02:50
非常 非常感謝樓主 你的無私幫了我這個英語低手啊
作者: 重々樓    時間: 2011-11-5 17:12
謝謝樓主 正需要這個

作者: 春蒙    時間: 2011-11-5 20:30
方法特別好 感謝樓主
作者: baidu1988    時間: 2011-11-5 21:49
謝謝咯
作者: baidu1988    時間: 2011-11-5 21:50
謝謝咯
作者: sukihu    時間: 2011-11-5 22:10
謝謝 這個方法靠普么 我50以上就行 要求高么?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6 19:36
藍煙脈脈 發(fā)表于 2011-11-4 13:45
我想請教樓主作文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啊

我有去年考研班發(fā)的書,里面有大小作文各五十篇,涵蓋很多內(nèi)容,新東方也有這種版本的書,我都背會,默寫。“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一定要寫,很多熟悉的單詞也會有拼寫錯誤。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6 19:39
糖分子 發(fā)表于 2011-11-4 17:07
謝謝LZ提供的方法!只求過線!同問LZ作文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呢?

我有去年考研班發(fā)的書,里面有大小作文各五十篇,涵蓋很多內(nèi)容,新東方也有這種版本的書,我都背會,默寫。“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一定要寫,很多熟悉的單詞也會有拼寫錯誤。如果時間夠的話,你可以熟讀,有些長句子要背一下,可以有加分點。


作者: 苦逼小青年    時間: 2011-11-6 19:45
筱千 發(fā)表于 2011-11-4 16:57
樓主今年還要考?復(fù)習(xí)得如何呢?

去年因為一直在醫(yī)院實習(xí),所以時間不夠,今年的時間很充足,進度和去年比快很多,最主要英語從去年學(xué)到現(xiàn)在已經(jīng)沒壓力了。現(xiàn)在每天就是保持狀態(tài),安心學(xué)習(xí)。不焦慮,不放棄。

作者: 藍煙脈脈    時間: 2011-11-7 11:30
苦逼小青年 發(fā)表于 2011-11-6 19:36
我有去年考研班發(fā)的書,里面有大小作文各五十篇,涵蓋很多內(nèi)容,新東方也有這種版本的書,我都背會,默寫 ...

謝謝啦,我也應(yīng)該開始背作文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