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邱關源電路怎么學??! [打印本頁]

作者: 世界渺小    時間: 2011-10-27 13:00
標題: 邱關源電路怎么學啊!
指導指導??!新生

作者: 零碎    時間: 2011-10-30 11:17
也愁這事呢。。估計按高中學物理的方式來 應該問題不大。。
作者: 悲催哥要考研    時間: 2011-10-30 12:18
{:soso_e130:}同樣糾結中……
作者: 世界渺小    時間: 2011-10-30 12:40
零碎 發表于 2011-10-30 11:17
也愁這事呢。。估計按高中學物理的方式來 應該問題不大。。

用什么配套練習冊最好?我想考985高校的研究生,電自方面的。電路很重要??!

作者: 世界渺小    時間: 2011-10-30 12:42
悲催哥要考研 發表于 2011-10-30 12:18
同樣糾結中……

用什么配套練習冊最好?你用什么練習冊?
作者: 零碎    時間: 2011-11-1 16:02
世界渺小 發表于 2011-10-30 12:40
用什么配套練習冊最好?我想考985高校的研究生,電自方面的。電路很重要?。?br /> ...

我也想985  不過 我是B區學校。課程也沒怎么學。期末考試都過不去。 當初我們電路 課都沒講完。 我覺得還是看一遍書。買個課后的詳解 看看吧  估計都是13的吧。我現在都挺抽了。。你說要考985的 還是電路 是不是交大??? 我本科就電力系統方向的。。也想電自 貌似很難。不知道考哪呢。。復習著看。。估計985 沒戲了。

作者: 圣夏之星    時間: 2011-11-1 20:03
就做邱關源電路課后習題就好了。買本課后習題詳解。。。
作者: 世界渺小    時間: 2011-11-1 21:17
圣夏之星 發表于 2011-11-1 20:03
就做邱關源電路課后習題就好了。買本課后習題詳解。。。

你今年考?就是這樣復習的???
作者: 世界渺小    時間: 2011-11-1 21:20
零碎 發表于 2011-11-1 16:02
我也想985  不過 我是B區學校。課程也沒怎么學。期末考試都過不去。 當初我們電路 課都沒講完。 我覺得還 ...

武大,西交大,山大這類的985高校!電氣
作者: 圣夏之星    時間: 2011-11-2 20:51
世界渺小 發表于 2011-11-1 21:17
你今年考?就是這樣復習的???

我13年考。。。{:soso_e144:},,,你今年考?我以為你說剛開始學呢。我也沒找到好的復習資料,你可以先以課本為基礎,復習一遍,再做一下你想報考的學校的電路真題。。。

作者: WX37638    時間: 2011-11-3 22:56
電路后面的習題貌似比較簡單吧,看了看其他學校的真題,有點暈了,有沒有感覺
作者: 忘了的流星    時間: 2012-1-3 22:48
* 發表于 2011-11-3 22:56
電路后面的習題貌似比較簡單吧,看了看其他學校的真題,有點暈了,有沒有感覺 ...

電路后面的題對我們這些剛學過一邊的人來說很不簡單!有空還得再看一遍

作者: caole201314    時間: 2012-1-10 19:04
誰能告訴我電氣的考研資料有哪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