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34 發表于 2011-10-17 18:42 問一下啊,這些人包不包含碩博連讀的人數呢?請知情者回答一下,謝謝
冰凍百合515 發表于 2011-10-18 09:59 問一下:這些保研的名額一般情況是不是都是學碩的? 我的理解是有保送資格的還上專碩,這有點不合邏輯! ...
紫陽64 發表于 2011-10-17 20:35 我不知道的,剛才瞎猜的! 別誤導你了@
xiaoxiao_fd 發表于 2011-10-18 10:07 1、專碩可以外推,就能外保啊! 2、這項目火成這樣也不奇怪!
冰凍百合515 發表于 2011-10-18 11:28 你可能理解錯我的意思了 我查了我報的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擬招收163人,目前推免擬招收73人,那就只剩下90 ...
紫陽64 發表于 2011-10-17 18:44 當然包括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