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2hold不住、半放棄、沒信心的進來,你會有所收獲! [打印本頁]

作者: hjlmgc    時間: 2011-10-16 22:03
標題: 2012hold不住、半放棄、沒信心的進來,你會有所收獲!
本帖最后由 hjlmgc 于 2011-10-18 10:10 編輯

      考研本來就是淘汰賽,肯定有人堅持不下去,肯定有人放棄,肯定有人考不上!       你要想做分母,想做炮灰,想做精英教育下的犧牲品,那請你放棄吧。
       很多人本科學校不怎樣,是抱著考個好學校,將來能找個考好工作,有個不錯的收入的愿望才考研的。考上了,往后可能就飛黃騰達了。但是考不上,可能會影響一輩子。這就是人生的一個拐點!正因為這個,你們更應該努力。要把你體內那種迫切要考上的欲望(不是愿望)激發(fā)出來,想著如果我考不上,這輩子就只能在底層混日子,就只能過貧苦生活,就只能上你的小孩喝便宜低廉的奶粉……激發(fā)出來,欲望能變成動力。這可是原動力,渾身上下都會充滿力量,亢奮!我有過這種感覺。但這并不能讓你自信,只能讓你處于興奮,讓你充滿斗志。
        要想充滿自信,你還必須把這種興奮、沖動慢慢融化在自習當中。自信就逐漸積累的,是在不斷的自習中濃縮出來的。沒有誰能在一開始,就灰常自信地說我能考XX分。沒有!學習越多,自信越多。越自信,就越想學習。這樣就形成了良性循環(huán)!自信的建立需要過程,不是一蹴而就。
        不要想周圍的人放棄、堅持不下去什么的。呵呵,因為十月份本來就是一個疲勞期,意志不堅的,肯定有放棄。對于他們,你笑一笑就可以了,不用放在心上。不能讓他們影響你,能的只是你影響他們。你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他們看,你能行!

        有時候,人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yōu)秀!現(xiàn)在,現(xiàn)在正是“時候”。把心沉下去,靜下來,默默地自習,一點一滴地積累,每天都給自己鼓勁,慢慢你會發(fā)現(xiàn)自己的心態(tài)和能力會有所改變。童鞋們,不要把考上僅僅當成一種愿望,這樣你不會獲得很大的動力。因為別人也是這樣想的。你要把它當做欲望,發(fā)自內心的,強烈的欲望!這樣你成功的機會就大了很多。
       最后再說一點,不要和hold不住、半放棄狀態(tài)的人一起考研,最好遠離他們。不然會把你拖垮!你要用自己的行動去“刺激”他們。他們若是真想把握好這個拐點,會慢慢跟上你的步伐的。
       分子/分母,勝利者/炮灰,你選擇哪個,現(xiàn)在由你決定!Hold住了,2012的童鞋們!
        

作者: chubangxia1    時間: 2011-10-16 22:15
頂、、、、、、、、、、、、、、
作者: 1040629    時間: 2011-10-16 22:22
謝謝啦,寫到心坎里了,廉價奶粉……我奮斗去了
作者: 路人一二三    時間: 2011-10-16 23:18
好帖,必須頂下
作者: 何童    時間: 2011-10-16 23:41
必須頂
作者: 小火99    時間: 2011-10-17 07:38
道理都懂,可惜行動真的太難。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0-17 09:44
樓主,很給力。
作者: 一考就中    時間: 2011-10-17 09:47
很好!加精置頂!
作者: 黃昏呢    時間: 2011-10-17 10:08
求  分母~
作者: 徊望紫萱    時間: 2011-10-17 10:16
分子,勝利者,我占一個
作者: -_彼岸花開丶    時間: 2011-10-17 10:19
靠自己……
作者: hjlmgc    時間: 2011-10-17 12:14
本帖最后由 hjlmgc 于 2011-10-18 13:05 編輯
小火99 發(fā)表于 2011-10-17 07:38
道理都懂,可惜行動真的太難。

     你要是做不到,那就只能看著別人成功了。畢竟要有人去做分母,當炮灰!

作者: jmhui    時間: 2011-10-17 12:46
LS好狠
作者: boyi123123    時間: 2011-10-17 12:47
好帖。。
作者: 江南揚行    時間: 2011-10-17 12:54
頂起了
作者: 會計人在路上    時間: 2011-10-17 12:56
還是得自己堅持啊
作者: suwfeluo    時間: 2011-10-17 14:39
意識對實踐具有強大的能動作用,樓主V5,考研必勝。。。
作者: theyimo    時間: 2011-10-17 14:43
部分支持樓主觀點 ------個人認為學校真不能代表好多----我一破本科 現(xiàn)在寢室?guī)讉€哥們在培訓中,還未結束,簽約后大概4K左右(西部城市),年級上也有哥們號稱本工資加通過工作室做點外快已經(jīng)月入近2萬---- 這還是大四,讓我這情何以堪------我報的C9,雖沒想過放棄 HOLD不住--- 也自信考上難度不大----不過目測還真沒發(fā)現(xiàn)幾年后能比他們強------
作者: u456879    時間: 2011-10-17 15:27
13樓的跟帖是我目前見過的最狠的跟帖了,很"佩服"!
作者: 慕茹茹    時間: 2011-10-17 15:33
贊。。。
作者: chdkaobeili2012    時間: 2011-10-17 15:37
加油加油

作者: 2013bold    時間: 2011-10-17 15:39
貴在堅持啊
作者: jjxjiangjiang    時間: 2011-10-17 16:03
不知道該怎么選擇,炮灰可能大
作者: 考研~大業(yè)    時間: 2011-10-17 16:09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太恐怖了,我這就滾回去看書~~
作者: lipeiyu520    時間: 2011-10-17 16:31
我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況和自己的選擇,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我們不好站在自己的角度對別人評論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做你心里認定的事情,并堅持下去
作者: 81天的考研故事    時間: 2011-10-17 16:41
太狠了{:soso_e171:}
作者: 淺微薄荷    時間: 2011-10-17 16:55
hjlmgc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14
呵呵,童鞋,我想到了,也做到了。所以現(xiàn)在我坐在了導師的實驗室里,蹭網(wǎng)蹭空調,而且全公費,你 ...

哈哈,好吧,真心表示羨慕。感覺有人展現(xiàn)下現(xiàn)況被炫耀一下頓時有動力了呢!哈哈不過我是13年的。{:soso_e182:}
作者: juxingzhou    時間: 2011-10-17 16:56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soso_e128:}
作者: 樂觀    時間: 2011-10-17 17:07
說的經(jīng)典,向你學習。
特別是 不要和hold不住、半放棄狀態(tài)的人一起考研,最好遠離他們。不然會把你拖垮!這句話,說的很好啊。
學習
作者: Perfect_Huan    時間: 2011-10-17 17:25
頂啊  加油了
作者: A雨后彩虹A    時間: 2011-10-17 17:27
好!!!!!
作者: 406235509    時間: 2011-10-17 17:48
我要美女,拼了!
作者: 小小笨笨    時間: 2011-10-17 17:52
這個僅僅是一種激勵罷了!
考上研有那么好嗎?好得有那么夸張嗎?“飛黃騰達”。。。。呵呵有點幼稚
研究生畢業(yè)在底層的也是一大把~~

作者: Poppy-Bonnie    時間: 2011-10-17 17:57
頂!!!支持!!!
作者: 丶辰    時間: 2011-10-17 18:47
說得好!努力!
作者: xiangfu_3125    時間: 2011-10-17 19:57
我要堅持!!
作者: 侯佩岑    時間: 2011-10-17 20:01
要hold住啊
作者: lukinak    時間: 2011-10-17 20:03
LZ好貼。必須頂。
作者: yinghan08    時間: 2011-10-17 20:24
加油為我們
作者: shuimoo    時間: 2011-10-17 20:25
樓主,說到我心坎上了,身邊有同考研的童鞋貌似是有些沒信心了,可是偶一直給自己打氣在,雖然也玩。。。不行了,再這么不抓緊時間,對不住啊
作者: canarsenal    時間: 2011-10-17 20:30
頂了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夠順利完成
不過還是聽你的  
朝花夕拾先吧!
作者: 絕冷明月    時間: 2011-10-17 20:44
恩恩。。。在中國學歷代表收入。。。。
作者: de_ever    時間: 2011-10-17 21:05
贊一個!
作者: 周茜茜    時間: 2011-10-17 21:05
人啊 不逼自己一把 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yōu)秀。
作者: 124536863985563    時間: 2011-10-17 2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信天翁之舞    時間: 2011-10-17 21:10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嚯嚯,哀兵必勝啊!!!!
作者: bailuhc    時間: 2011-10-17 21:17
樓主威武,頂!!
作者: 醉臥聽風    時間: 2011-10-17 21:17
必須頂!!
作者: 狂奔吧2012    時間: 2011-10-17 21:25
頂頂頂頂頂頂!!
作者: 大的龍蝦    時間: 2011-10-17 21:26
考上的!
作者: 齊小五    時間: 2011-10-17 21:34
我就是對自己太好了,所以現(xiàn)在有點一直不堅定有點松懈,我不想這樣了,必須得逼自己,加油加油
作者: 就這樣流浪    時間: 2011-10-17 21:51
寫的很好啊,謝謝樓主了。

作者: 網(wǎng)絡歌曲    時間: 2011-10-17 22:04
頂起!為自己加油!
作者: 洋哥    時間: 2011-10-17 22:05
給力啊
作者: mozhengxin    時間: 2011-10-17 22:09
心里默默地把早上11點起床改在7點!!!
作者: 自動化2012    時間: 2011-10-17 22:11
get it
作者: ☆周杰倫☆    時間: 2011-10-17 22:19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額的親娘啊 農(nóng)村有這么夸張嘛 很多農(nóng)村還是非常不錯的 哈哈 不過道理是對的
作者: 無丶所謂    時間: 2011-10-17 22:20
頂!!!!!!!!!!!!!!!!
作者: liuliu1204    時間: 2011-10-17 22:25
謝謝鼓勵,我一定堅持
作者: 水岸聽風    時間: 2011-10-17 23:55
說得好!
作者: yan2005juan    時間: 2011-10-18 08:30
這帖子太給力了!!!
作者: 吻de太逼真    時間: 2011-10-18 09:04
給力樓主,給力2012.。。
作者: jessie0114    時間: 2011-10-18 09:19
做分子!!!
作者: hjlmgc    時間: 2011-10-18 10:58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敢問該樓樓主是哪個村子的,貴村位于中國哪個犄角旮旯里?我讀后,深是震精,甚是恐怖!都聽說用魚水泡,沒聽過用豬大腸的。樓主的原動力必定很強大,膜拜!{: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

作者: dahuilangzhou    時間: 2011-10-18 11:07
頂,好帖,共同加油
作者: 倔強的哈尼克    時間: 2011-10-18 11:34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老家連地都木的種了,只能考上。
作者: sweettzw    時間: 2011-10-18 12:44
無限頂!
作者: 夜無魅    時間: 2011-10-18 16:37
考研只是人生的一小小部分 在心里看的太重的話 未必是件好事 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作者: solo要考研    時間: 2011-10-18 19:42
加油
作者: 忘峰    時間: 2011-10-18 19:55
LZ精辟         
作者: jetale    時間: 2011-10-19 00:12
大力支持
作者: wwyyww06141    時間: 2011-10-19 00:28
我能!一定能!
作者: living1985    時間: 2011-10-19 10:51
13樓比樓主還給力~立馬來精神了~
作者: qianxl    時間: 2011-12-13 21:03
好貼

作者: 破破考研必勝    時間: 2011-12-13 2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天寒夢澤深    時間: 2011-12-14 13:01
xiao叮 發(fā)表于 2011-10-17 12:34
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干部拉進玉米地里做先進性教育; ...

{:soso_e113:}努力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