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報名校的都是有一拼的實力么? [打印本頁]

作者: yhhhyfyy    時間: 2011-10-13 20:14
標題: 報名校的都是有一拼的實力么?
每年1000多個報浙大cs,過復試線的卻很少,難道那些打醬油的是不經過考慮就報名了么?還是有那么多本身很有實力卻發揮的不好?
我感覺每個報的人都是覺得自己有那個實力啊,都考慮到了復試線與錄取線還有一定差距。。。那么他們對自己的期望值應該是高于錄取線平均水平的,。。。
但殘酷的結果是很多很水,。。。。有學長告訴我說,你的分數大概比預期低2、30分。。害怕啊
總之這個矛盾有前輩能解惑不?


作者: 娜伍絲嘉    時間: 2011-10-13 23:23
就連考完之后估分都不準,更別說考前估分了。
是低是高跟自己臨場發揮、心態和復習情況相關的。如果自己復習得不錯,可以一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