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看了文科研究生的生活,我不淡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17:11
標題: 看了文科研究生的生活,我不淡定了……
本帖最后由 冷夜輕羽 于 2011-10-13 17:13 編輯

樓主是某高校生物學研究生,作息時間基本是早8:30-22:30待在實驗室,中午沒事的話可以回去睡個午覺算上吃飯一個多小時吧,趕上個時間要求緊的實驗晚上做到0點后回去也不稀奇。
樓主每天的時間基本上都是泡在實驗室,看文獻(都是鳥語有木有,想看個中文的都不好意思啊,不上檔次啊,而且根本就木有啊),做實驗,各種實驗,各種PCR、各種克隆、各種電泳、各種……上課對我們來說是很難得的輕松時間。
有幾個朋友是文科研究生,教育相關專業的,天天的任務就是上課、看書,悠閑啊……晚上基本都很閑啊,我經常會在半夜苦逼的做實驗的時候看見她們發一些優哉游哉的狀態,同樣是研究生差別咋就這么大捏……
附圖兩張,真實寫照:





科研1.jpg (44.29 KB, 下載次數: 97)

科研1.jpg

作者: 上官彧    時間: 2011-10-13 17:13
哈哈~不好意思啊,真的有笑點~加油啦,你都上研了,讓我們這些備考的情何以堪嘛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17:15
上官彧 發表于 2011-10-13 17:13
哈哈~不好意思啊,真的有笑點~加油啦,你都上研了,讓我們這些備考的情何以堪嘛 ...

好吧,就當給你們解悶了……
作者: 沙漠冷雨    時間: 2011-10-13 17:52
淡定淡定啊~
作者: 花夫人    時間: 2011-10-13 18:17
工科的人傷不起
作者: thomasas    時間: 2011-10-13 18:34
理科可能就是辛苦點 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樓主辛苦了
作者: jh000    時間: 2011-10-13 18:52
沒看懂
作者: 夢憶江南    時間: 2011-10-13 19:27
哎,不得不感慨,我的視力又差了,完全看不清后面兩幅圖啊{:soso__*_3:}
作者: 啷當吊兒    時間: 2011-10-13 19:29
{:soso__*_3:}
作者: 筱筱的奮斗    時間: 2011-10-13 21:07
太準了,O(∩_∩)O哈哈~
作者: 靈隱禪音    時間: 2011-10-13 21:34
我文科的

現在研一

一周7天天天有課

周末全天滿課

.....
作者: annatasia    時間: 2011-10-13 21:43
文科相對來說是比較輕松啦,特別是冷門的專業,吼吼吼
作者: liuman858789    時間: 2011-10-13 21:43
{:soso__*_2:}同工科的路過
作者: dongcaikaoyan11    時間: 2011-10-13 21:51
呵呵 文科的各種考證有沒有,每天看書看到頭發發白有沒有
理工科對這個毫無壓力有沒有~~
作者: dongcaikaoyan11    時間: 2011-10-13 21:52
而且文科不好找工作有沒有 理工科不怎么擔心這問題吧~
各有個的苦啊
作者: 牧野笛    時間: 2011-10-13 21:55
還是充實點好,像本科四年那么過也沒意思
作者: 蘇小逝    時間: 2011-10-13 22:00
呵呵,很有意思
作者: 烽火丶戲諸侯    時間: 2011-10-13 22:02
話說理科生要更耐的住寂寞
作者: 傲然獨行    時間: 2011-10-13 22:19
理工科的傷不起啊{:soso_e147:}
作者: cwnuanrui    時間: 2011-10-13 22:25
文科生工作難找啊   文科生收入很造孽的^^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22:28
沙漠冷雨 發表于 2011-10-13 17:52
淡定淡定啊~

DT呀……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22:29
夢憶江南 發表于 2011-10-13 19:27
哎,不得不感慨,我的視力又差了,完全看不清后面兩幅圖啊 ...

其實你可以點開看大圖……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22:30
liuman858789 發表于 2011-10-13 21:43
同工科的路過

其實我是理學……
作者: annamaya    時間: 2011-10-13 22:35
各有千秋是真的  本科的文理課 也有這樣的狀況 就看怎么安排 是怎樣的打算和興趣了。。。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3 22:37
啷當吊兒 發表于 2011-10-13 19:29

這是嘛意思……
作者: 灰色翔翼    時間: 2011-10-13 22:49
哈哈,樓主啊,我也是生物專業的,現在在考研備考啊,希望明年也能跟你一樣啊。我愛pcr,我愛電泳,我愛凝膠過濾,我愛離子交換,我愛親和層析,我愛HPLC。。。

作者: 啷當吊兒    時間: 2011-10-13 22:49
冷夜輕羽 發表于 2011-10-13 22:37
這是嘛意思……

你的狗狗好可愛呀


作者: alexluo720    時間: 2011-10-13 22: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冰凰    時間: 2011-10-14 00:04
很瘋狂的時間,是分子的嗎?
作者: 踽小踽    時間: 2011-10-14 00:17
本帖最后由 踽小踽 于 2011-10-14 00:17 編輯

可是文科每一門都有幾十本書要看啊,文科修煉的是內功,靠自覺
作者: age319    時間: 2011-10-14 00:30
做實驗挺好的!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4 00:42
冰凰 發表于 2011-10-14 00:04
很瘋狂的時間,是分子的嗎?

猜對了……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1-10-14 09:13
{:soso_e120:}只看到后面好復雜。
不過我現在向往天天有人給我上課,一起上課。
一個人。。。。
作者: cloudsworda    時間: 2011-10-14 09:24
俺是學甲骨文的 冷吧?每天各種圖錄 專著 文獻忙的不可開交 悠閑?扯淡~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4 09:24
赫莉兒 發表于 2011-10-14 09:13
只看到后面好復雜。
不過我現在向往天天有人給我上課,一起上課。
一個人。。。。 ...

我也很向往上課……
作者: 2011阿山    時間: 2011-10-14 09:38
{:soso_e181:}同感。。確實啊,中文文獻都不好意思看,而且想看還沒有,我這種英文60分水平的人情何以堪啊。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1-10-14 09:39
文科的人也有痛楚,理工科的永遠不懂……
作者: youlihong72    時間: 2011-10-14 0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4 09:44
youlihong72 發表于 2011-10-14 09:43
想起我師姐他們的幸福生活,中文的,啥事沒有,一天到晚看小說啊

{:soso_e105:}
作者: 百里映雪    時間: 2011-10-14 09:49
因為文科主要就是看文獻資料嘛~~理工科牛逼啊~~還要做實驗的說~~
作者: youlihong72    時間: 2011-10-14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學友哥    時間: 2011-10-14 10:47
哎,樓主都已經考上了,讓我這個備考的情何以堪。
作者: tura1986    時間: 2011-10-14 10:57
本帖最后由 tura1986 于 2011-10-14 11:03 編輯

呵呵,你可以不喜歡,但要說鄙視就有些無趣了。 不同學科有不同學科的學習方式和社會作用。
作者: woo123456    時間: 2011-10-14 11:02
{:soso_e103:}
作者: 迅雷2008    時間: 2011-10-14 11:04
呵呵。。。
作者: soccerknight    時間: 2011-10-14 11: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4 11:39
tura1986 發表于 2011-10-14 10:57
呵呵,你可以不喜歡,但要說鄙視就有些無趣了。 不同學科有不同學科的學習方式和社會作用。 ...

我木有說鄙視……


作者: Ivycyq    時間: 2011-10-14 11:48
準備從生物轉文科 贊一個呀@@
作者: 我是考研幸運娃    時間: 2011-10-14 12:13
很充實很好的科研生活啊   向往啊   
作者: 我是考研幸運娃    時間: 2011-10-14 12:13
很充實很好的科研生活啊   向往啊   
作者: swordiel    時間: 2011-10-14 12:18
我這里的文科和理科本科生的待遇相差3-4倍,拋去找不到工作的文科生研究生的自己想吧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1-10-14 12:25
tura1986 發表于 2011-10-14 10:57
呵呵,你可以不喜歡,但要說鄙視就有些無趣了。 不同學科有不同學科的學習方式和社會作用。 ...

有的人就說鄙視……shit
作者: keilzhao    時間: 2011-10-14 12:40
我工科的,還985,每天閑得dt。研一就忙成那樣的還真是少數
作者: yingzixiaohua    時間: 2011-10-14 12:43
付出總有回報,文科生應該向理科生學習,研究生一般年齡也不小了,確實不應該在校期間渾渾噩噩
作者: Coffee優    時間: 2011-10-14 12:45
研究的側重點不同嘛,我們經管啥的也不用做實驗,也許就是分析分析某公司啦什么的
作者: 侯佩岑    時間: 2011-10-14 13:17
理科生確實比較忙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1-10-14 13:38
{:soso_e141:}我表示現在不是很忙
作者: squall24    時間: 2011-10-14 13:39
呵呵 樓主很有愛  稀罕~~
作者: 三一狂生    時間: 2011-10-14 14:10
還是研究院的好,
作者: buaa20    時間: 2011-10-14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風236    時間: 2011-10-14 15:18
職業夢想,愛上了,就不苦
作者: cenpolo    時間: 2011-10-14 16:09
等出來之后就變成他們羨慕你了
作者: wenwen538    時間: 2011-10-14 17:03
還在準備考研的是,傷不起啊
作者: msp66666    時間: 2011-10-14 17:22
那學工科的還要野外實驗,更傷不起
作者: 夜闌聽雪    時間: 2011-10-14 17:24
工科的各種圖紙各種金工實習各種電氣機械實驗外加一大堆報告同樣傷不起
作者: smu_xiaoye66    時間: 2011-10-14 17:41
灰色翔翼 發表于 2011-10-13 22:49
哈哈,樓主啊,我也是生物專業的,現在在考研備考啊,希望明年也能跟你一樣啊。我愛pcr,我愛電泳,我愛凝 ...

看來還真有樂在其中的。。。
郁悶的生物小本飄過、、

作者: smu_xiaoye66    時間: 2011-10-14 17:44
cloudsworda 發表于 2011-10-14 09:24
俺是學甲骨文的 冷吧?每天各種圖錄 專著 文獻忙的不可開交 悠閑?扯淡~

暈 怎么還有這專業、、、
作者: 高級法官    時間: 2011-10-14 17:57
我就是文科類的研究生,各種爽。。。。。
作者: 冷夜輕羽    時間: 2011-10-14 19:21
本帖最后由 冷夜輕羽 于 2011-10-14 19:22 編輯
灰色翔翼 發表于 2011-10-13 22:49
哈哈,樓主啊,我也是生物專業的,現在在考研備考啊,希望明年也能跟你一樣啊。我愛pcr,我愛電泳,我愛凝 ...


囧……你愛看文獻嗎。。
作者: 717253450    時間: 2011-10-19 13:11
大俠們,請問你們學校的英語專業怎樣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