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科考試可用計算器么?
[打印本頁]
作者:
csjlyyzdls
時間:
2011-10-12 18:27
標題:
管科考試可用計算器么?
看了下技術經濟學的真題,上面沒有給出支付系數的值,那到時候怎么算出來呢?求大蝦
作者:
kunkun919
時間:
2011-10-12 22:01
我準考證上的說明:不得攜帶與考試相關的任何資料、通訊工具或有存儲、編
程、查詢功能電子用品及涂改液、修正帶等進考場。只準
帶考試用的書寫工具、橡皮、繪圖儀器及無字典存儲和編
程功能計算器等;外語科目主觀題須使用0.5mm黑色簽字筆
答題。
應該能用計算器
作者:
sanshengmeng
時間:
2011-10-13 21:45
果斷的是不能帶的
作者:
csjlyyzdls
時間:
2011-10-14 22:05
kunkun919 發表于 2011-10-12 22:01
我準考證上的說明:不得攜帶與考試相關的任何資料、通訊工具或有存儲、編
程、查詢功能電子用品及涂改液、 ...
那技術經濟學的題怎么算呢?
作者:
476944386
時間:
2011-10-15 20:50
可以用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