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以后想拍MTV,該選MFA電視編導還是電視制作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ccabu    時間: 2011-10-10 16:16
標題: 求助!!!以后想拍MTV,該選MFA電視編導還是電視制作方向
求助!!!以后想拍MTV,該選MFA電視編導還是電視制作方向
作者: 黃瓜樂園    時間: 2011-10-12 11:07
都可以……電視制作偏后期,電視編導偏統籌。
作者: yyfluting    時間: 2011-10-12 23:47
電視編導是電視學院的,電視學院偏新聞和紀錄片,電視制作,是影藝的,是偏文藝的~~報專業看學院比看專業名稱重要。
作者: 夢圓之音2012    時間: 2011-10-13 18:50
最好還是選電視制作,因為那樣可以學到很多技術,對你將來的所想要的工作有好處。那是技術活。
作者: 張頡"Iron!    時間: 2011-10-13 22:36
電視編導好   能學很系統的制作的東西
想打下手做剪輯什么的就電視制作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