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教師在職考研的請(qǐng)進(jìn) [打印本頁(yè)]

作者: tuwen    時(shí)間: 2011-10-6 19:33
標(biāo)題: 教師在職考研的請(qǐng)進(jìn)
選擇定向還是非定向,考研報(bào)名在即,現(xiàn)在為這個(gè)問(wèn)題糾結(jié),想問(wèn)下教師在職考研的同行朋友,你們?cè)诳佳袌?bào)名時(shí),選擇哪一個(gè),并說(shuō)下理由,以給以參考,謝謝。教師在職考研的都進(jìn)來(lái)交流下呀。
作者: tuwen    時(shí)間: 2011-10-6 19:38
研究生新生報(bào)到注意事項(xiàng)里說(shuō)“計(jì)劃內(nèi)非定向非應(yīng)屆考取研究生,請(qǐng)將原單位開(kāi)具的工資停發(fā)證明交到研究生學(xué)院綜合辦公室。”

選擇非定向,工資停發(fā),意味著編制也沒(méi)有了?

如果想帶薪上學(xué),必須選擇定向?
作者: tuwen    時(shí)間: 2011-10-7 18:29
點(diǎn)擊那么多怎么沒(méi)人回呢,其它在職考生也可以在這里交流...
作者: 福清光餅    時(shí)間: 2011-10-7 22:20
我也是教師。曾經(jīng)為這個(gè)糾結(jié)近一個(gè)月。浪費(fèi)很多時(shí)間。因?yàn)椴欢渲械囊饬x。要想保留編制,只能報(bào)定向和委培。我準(zhǔn)備報(bào)委培。但不知定向與委培有何區(qū)別?二者是否都只要學(xué)校同意?*
作者: tuwen    時(shí)間: 2011-10-10 18:22
福清光餅 發(fā)表于 2011-10-7 22:20
我也是教師。曾經(jīng)為這個(gè)糾結(jié)近一個(gè)月。浪費(fèi)很多時(shí)間。因?yàn)椴欢渲械囊饬x。要想保留編制,只能報(bào)定向和委培 ...



  你的*呀?還有其它朋友再給些建議嗎?

作者: 2012haha    時(shí)間: 2011-10-10 19:01
定向
邊工作邊學(xué)習(xí),時(shí)間緊張,但壓力還能小點(diǎn)
另外委培的學(xué)費(fèi)是工作單位和個(gè)人協(xié)商,單位不出就得自己出的!
作者: 福清光餅    時(shí)間: 2011-10-10 20:13
能讓你委培就很不錯(cuò)。學(xué)費(fèi)肯定自出。到時(shí)如果考上了,我再考慮攻關(guān)委培。現(xiàn)在未卜,準(zhǔn)備報(bào)名先以委培方式報(bào)。到時(shí)再說(shuō)。
作者: 福清光餅    時(shí)間: 2011-10-10 20:17
tuwen 發(fā)表于 2011-10-10 18:22
你的*呀?還有其它朋友再給些建議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