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哎,喬布斯死了。。。。 [打印本頁]

作者: chengtao_xd    時間: 2011-10-6 10:50
標題: 哎,喬布斯死了。。。。
一世梟雄。。。。。。

6c626d0c3eed0df957631d.jpg (33.52 KB, 下載次數: 78)

6c626d0c3eed0df957631d.jpg

作者: martin_bb    時間: 2011-10-6 10:55
同表哀悼。。。


作者: '東方不敗    時間: 2011-10-6 1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闌珊一笑    時間: 2011-10-6 11:30
登船了
作者: wrrrr    時間: 2011-10-6 11:54
闌珊一笑 發表于 2011-10-6 11:30
登船了

同感…
作者: 三月的星光    時間: 2011-10-6 12:00
{:soso__*_2:}
作者: 幻軒ww    時間: 2011-10-6 12:10
晚安了、、{:soso_e200:}
作者: 窮奇    時間: 2011-10-6 12:55
喬布斯的去逝會不會成為今年政治考研的熱點呢????他涉及好多的內容,例如:個人英雄主義對于歷史的作用,經濟全球化的影響,技術革新對于生產力和生產關系的變動{:soso__*_4:}
作者: 星月依然    時間: 2011-10-6 12:58
樓上v5
作者: aslz    時間: 2011-10-6 12:58
窮奇 發表于 2011-10-6 12:55
喬布斯的去逝會不會成為今年政治考研的熱點呢????他涉及好多的內容,例如:個人英雄主義對于歷史的作用 ...

哈哈,沒準,我跟同學還說么,今年沒有考喬布斯
作者: 雨雙    時間: 2011-10-6 13:19
{:soso_e141:}有生就有死。??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0-6 16:38
死于艾滋病,
作者: ☆周杰倫☆    時間: 2011-10-6 20:30
{:soso__*_1:}他知道的太多了
作者: 金剛寶寶    時間: 2011-10-6 20:36
不知道喬布斯做考研真題能答多少分?
作者: 馬骎骎    時間: 2011-10-6 20:55
默哀?。?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景浩闌    時間: 2011-10-6 21:07
喬幫主可是認為憑借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世界的hero,樓主注意用詞啊
作者: 立秋雨    時間: 2011-10-6 21:29
上個月講課的時候才用他當例子
作者: 我乃財神娃娃    時間: 2011-10-6 21:31
窮奇 發表于 2011-10-6 12:55
喬布斯的去逝會不會成為今年政治考研的熱點呢????他涉及好多的內容,例如:個人英雄主義對于歷史的作用 ...

………………是的啊,要好好的準備一下啊,以防萬一啊{:soso_e112:}
作者: 1987rorowx    時間: 2011-10-6 22:20
應該是已經上了方舟了
作者: 書劍飄零生    時間: 2011-10-6 22:20
一個時代的終結,。反正老子買不起蘋果。
作者: liricy    時間: 2011-10-6 22:45
來緬懷一下!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0-6 22:55
我的蘋果壞了的話應該還給保修吧
作者: xielei0409    時間: 2011-10-6 22:58
覺得這個和咱們關系不大,咱們還是好好學習吧、!
作者: [陽光]早安    時間: 2011-10-6 23:51
喬布斯走了,沒心情復習了~~~
作者: 獵鷹_spy    時間: 2011-10-7 00:02
喬布斯生在中國  還會有蘋果嗎
作者: HawkingAn    時間: 2011-10-7 00:10
緬懷Jobs…
作者: 甜薯條    時間: 2011-10-7 00:25
可惜啊。。。。
作者: ml3226849    時間: 2011-10-7 00:59
不要認為喬布斯的貢獻只有蘋果,如果不是喬布斯最初允許微軟使用自己的圖形界面技術,那我們現在還在背DOS命令;如果不是蘋果做出世界上第一個商用鼠標,那么現在我們還只能靠鍵盤輸入;如果不是蘋果定義了現代筆記本電腦,很可能你今天只能蹲在家里用臺式機。你也許沒有覺得這個人對你有什么影響,實際上只因你沒意識到他到底多偉大

作者: 冰凰    時間: 2011-10-7 09:53
ml3226849 發表于 2011-10-7 00:59
不要認為喬布斯的貢獻只有蘋果,如果不是喬布斯最初允許微軟使用自己的圖形界面技術,那我們現在還在背DOS ...

偶在太平洋電腦網上看到過類似同學的評論了。。。。。。。。。。
愕!這個還只能說可能了,喬幫主確實很有能耐,我敬重他。。。。??墒菤v史發展有多種可能性的說,當初或許沒有喬的理念,或許也會有別的別開生面的理念出現也不奇怪呢。。。。。我奇怪于現在的媒介對一個遠去的有很大成就的人都喜歡用一些很夸張的語言去描述,似乎沒了他的出現,世界會走向一個消極的一面,緬懷一個人也不帶這么緬懷的,是真的是這個社會太浮躁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