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_erin 發表于 2011-9-26 20:00 你是河南考生嗎?我是河南考生,出現了這個問題
我是河南的考生啊 我也有這問題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36 我也是啊~~~~~~~~~~~今天有木有報?成功沒?
報不成 我試了三個學校都不成 不至于真不能在省內考吧 真悲劇 我鄭州的啊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40 metoo啊 我也鄭州的啊 你*吧~
* 發表于 2011-9-27 12:24 我今天剛報名,我是河南往陜西考,報名點就兩個:鄭州招生辦公室和焦作招生辦公室你們的是什么情況 ...
佳茨2012 發表于 *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