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選管理類聯考本地沒有顯示報考點,是否意味著要去目標院 [打印本頁]

作者: Cherry0103    時間: 2011-9-26 12:23
標題: 選管理類聯考本地沒有顯示報考點,是否意味著要去目標院
選管理類聯考本地沒有顯示報考點,是否意味著要去目標院校參加考試。。

作者: 貝殼涵目    時間: 2011-9-26 13:58
本帖最后由 貝殼涵目 于 2011-9-26 13:59 編輯

應該是。或者選個離你比較近的。
作者: MrAntediluvian    時間: 2011-9-26 14:03
我想應該是選擇一個比較近的,mpacc沒有說是一定要去目標學院。
作者: ping19901122    時間: 2011-9-26 14:04
同問啊,不至于會這樣吧,太杯具了

作者: ωんale^魚    時間: 2011-9-26 14:33
是沒說,但是如果我選目標院校的考點就刷得出來,真是的{:soso_e127:}
作者: yaliyy    時間: 2011-9-26 16:58
那好麻煩啊
作者: vicky_erin    時間: 2011-9-26 20:00
你是河南考生嗎?我是河南考生,出現了這個問題
作者: 2012lala    時間: 2011-9-26 20:15
vicky_erin 發表于 2011-9-26 20:00
你是河南考生嗎?我是河南考生,出現了這個問題

我是河南的考生啊 我也有這問題

作者: 流光目    時間: 2011-9-27 09:36
我是河南的考生啊 我也有這問題

我也是啊~~~~~~~~~~~今天有木有報?成功沒?
作者: 2012lala    時間: 2011-9-27 09:38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36
我也是啊~~~~~~~~~~~今天有木有報?成功沒?

報不成 我試了三個學校都不成 不至于真不能在省內考吧 真悲劇 我鄭州的啊
作者: 流光目    時間: 2011-9-27 09:40
報不成 我試了三個學校都不成 不至于真不能在省內考吧 真悲劇 我鄭州的啊

metoo啊 我也鄭州的啊
你*吧~
作者: 佳茨2012    時間: 2011-9-27 12:06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40
metoo啊 我也鄭州的啊
你*吧~

加我一個

作者: 15803828429    時間: 2011-9-27 12:24
vicky_erin 發表于 2011-9-26 20:00
你是河南考生嗎?我是河南考生,出現了這個問題

我今天剛報名,我是河南往陜西考,報名點就兩個:鄭州招生辦公室和焦作招生辦公室 你們的是什么情況
作者: Cherry0103    時間: 2011-9-27 12:44
* 發表于 2011-9-27 12:24
我今天剛報名,我是河南往陜西考,報名點就兩個:鄭州招生辦公室和焦作招生辦公室 你們的是什么情況 ...

我的就出來一個鄭州招生辦公室,而且規定除鄭州大學之外的應屆生才能在那報,我鄭大的腫么辦???

作者: Cherry0103    時間: 2011-9-27 12:45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36
我也是啊~~~~~~~~~~~今天有木有報?成功沒?

出來一個鄭州招生辦公室,但是規定鄭州大學應屆生不能在那報。。我又悲劇了。。。

作者: mitsui萌    時間: 2011-9-27 12:45
我也是,我是福建的,看來其他省也有這個問題啊,那是不是去研招辦反映問題也沒辦法了?就是得去別的省考了?……杯具啊
作者: vicky_erin    時間: 2011-9-27 22:20
* 發表于 2011-9-27 12:24
我今天剛報名,我是河南往陜西考,報名點就兩個:鄭州招生辦公室和焦作招生辦公室 你們的是什么情況 ...

我的出現了鄭州的和平頂山的報名點,但是鄭州的只能報鄭州招生辦。

作者: 流氓兔2012    時間: 2011-9-27 22:32
安徽的報考外地院校同樣如此!
作者: kefei126    時間: 2011-9-27 22:51
河南的都有這情況  只有等了  不行就到十月份再報了 應該不完
作者: 2012lala    時間: 2011-9-28 11:14
流光目 發表于 2011-9-27 09:40
metoo啊 我也鄭州的啊
你*吧~

wo我報了  只有一個考點 *
作者: sllbunny    時間: 2011-9-28 11:23
江西往浙江 也不行誒 江西沒考點
不過我家在浙江  想直接選浙江的考 不知道可以否?
不過通知上說報考點的選擇應屆生要在本科就讀學校省份?
作者: liuruofei515    時間: 2011-9-28 11:50
那可以去外省報嗎?
作者: 流光目    時間: 2011-9-29 21:09
佳茨2012 發表于 *
*一個

同學你*啊?
作者: katrinarain    時間: 2011-9-29 22:31
甘肅的也不行 打過電話問陜西  陜西說應屆的只能在本校考 哎悲劇  誰能告訴我 10號正式報名的時候會不會好起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