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25日起預報名 [打印本頁]

作者: lanselingqishan    時間: 2011-9-24 22:55
標題: 201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25日起預報名
2012年考研預報名工作將于9月25日開始(不過據“金翅掠影”說研招網已經接受報名了,看看這個帖子:
【圖解】手把手教你如何網上報名,已經報名完http://www.5522pp.com/t3967775p1 )
有的地方填的不是很完整,大體介紹一下報名流程。
報名期間請仔細閱讀彈出的網報公告。

第一階段:2011年9月25日—29日 9:00-22:00,應屆本科生網上預報名
第二階段:2011年10月10日—31日 9:00-22:00,全國網上報名,所有考生均可報名。

網上預報名地址由此進:
公眾網: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jsp
教育網:http://yz.chsi.cn/user/loginPub.jsp


2012考研報名解讀:(by 我de2009
1.預報名只針對應屆考生,和正式報名具有同樣效力;
2.應屆生成功預報名的,十月份就不需要報名了。但11月份一定要現場確認!現在還沒確定報考學校或專業的同學,可以直接等到十月份再報名。
3.現在成功預報名的同學,在十月份正式報名結束之前如果想更改學校或專業,可以重新報名(需要注冊研招網新id)。
4.報名期間可通過注冊多個研招網賬號的方式報考多個學校、專業,但現場確認時只能確認一個;
5.非應屆考生在選擇報名點之前請先閱讀該報名點“公告”,部分報名點不接收非本地戶籍且不在本地工作的非應屆考生。

6.每一次成功報名,都會獲得一個報名號!您需要牢記報名號,并在現場確認時提供您最終要確定報考的報名號!

推薦幾個帖子&文章給大家:

強力推薦【備考加分進行時】G2012次列車第八站:考研報名&復習效率 by 懿玥
在報名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為大家列出一些網上報名可能遇到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如果在報名時遇到問題也可以在此帖跟帖咨詢,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為大家答復。

201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報名指南 by lala255
詳細解讀報名時的注意事項

2012年各省市研招辦發布的報名公告信息總匯
2012年各研究生招生單位發布的報名公告總匯


作者: 懿玥    時間: 2011-9-24 23:01
沙發~哇咔咔~
作者: 夏恕    時間: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哎。。。
話說報考點會是考試地點么,要是那是考試地點的話,太苦逼了
作者: xlong1988    時間: 2011-9-24 23:09
為啥還沒有廣東和江西的,不知道我這樣既不是本地戶口也不在本地工作能不能在廣東報名啊!!!!!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1-9-24 23:17
前排
作者: 天使降臨夜    時間: 2011-9-24 23:36
~~~~~~~~~~~
作者: lwb360622    時間: 2011-9-25 00:47
前排

作者: supertfqb    時間: 2011-9-25 00:55
夏恕 發表于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 ...

同樣滴感受啊

作者: 求學的妞啊    時間: 2011-9-25 01:47
{:soso__*_1:}
作者: plpl70    時間: 2011-9-25 06:56
夏恕 發表于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 ...

根據前兩年的經驗,報考點不出意外都是考試點。。。

作者: poiu000    時間: 2011-9-25 0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非心    時間: 2011-9-25 08:56
我這能算前排么。。。為了避開高峰期現在在報。。。
作者: ?欲言又止    時間: 2011-9-25 08:57
有沒有學校不收往屆生的啊。。。。{:soso_e109:}
作者: 吊兒郎當√    時間: 2011-9-25 09:10
大二學弟淡然飄過,,,
作者: jgbhy    時間: 2011-9-25 09:28
LZ,想問下,那個通信地址是不是應該寫學校啊,如果有錄取,錄取通知應該會在畢業前寄到吧~

作者: 萌女蘑菇咕    時間: 2011-9-25 09:35
遲遲還不敢報名~熬過今天白天再說吧~晚上又勇氣了再報名~好怕怕好怕怕
作者: 寶寶也會紅-bb    時間: 2011-9-25 09:40
是回家考好,還是在學校所在地考好啊~
作者: 這馬甲    時間: 2011-9-25 09:47
夏恕 發表于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 ...

報名點即考試點

作者: 天心之淚    時間: 2011-9-25 09:48
哎!我學校倒是有報名點,可是只接受各種專碩啊啊啊!!!!
作者: 非心    時間: 2011-9-25 09:49
為什么到了院校信息那邊會這么卡,下拉的動出不來。。。是應該等待呢還是刷新啊
作者: Megabyte    時間: 2011-9-25 09:53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me175    時間: 2011-9-25 09:59
請問戶口所在地詳細地址怎么填?我已遷戶口到學校了。是填學校地址嗎?
作者: 我心飛翔,    時間: 2011-9-25 10:27
報名程序真復雜。。。。。。
作者: 286649774    時間: 2011-9-25 10:31
阿不姐辛苦鳥~還有9鍋、拉拉、小翅膀、豆子。。。。。
大家加油!{:soso_e121:}
作者: 金剛寶寶    時間: 2011-9-25 10:32
謝謝您
作者: 陌陌的沫沫    時間: 2011-9-25 10:33
頂。。。。。
作者: qiuyongping    時間: 2011-9-25 10:42
poiu000 發表于 2011-9-25 08:20
應屆考生10月還能報名么?

可以的。

作者: 長安明月夜    時間: 2011-9-25 10:43
登陸了好多遍還是報不上去,郁悶啊
作者: 小馬弟弟    時間: 2011-9-25 10:44
非心 發表于 2011-9-25 09:49
為什么到了院校信息那邊會這么卡,下拉的動出不來。。。是應該等待呢還是刷新啊 ...

我也是·卡的受不了
作者: 公孫nature    時間: 2011-9-25 10:45
怎么沒有湖南省???

作者: 轉身★跳投    時間: 2011-9-25 10:58
婚姻狀況選未婚,核對信息表出來的怎么是已婚呢???、?
作者: 可樂88    時間: 2011-9-25 11:02
今年剛畢業的今天能報么?
作者: Eric_Han    時間: 2011-9-25 11:06
兩個問題求解答,謝謝!
1. 目前我是預備黨員,預計11月4號如期轉正。現在網上預報名,政治面貌我選擇中共預備黨員,11月10號-11月14號現場確認時是否要更改為黨員,或者說到時候能否更改政治面貌。
2. 我是在校應屆生,考生檔案所在地,考生檔案所在單位等如何填寫?寫現在就讀的學校嗎?
作者: 980458544    時間: 2011-9-25 11:16
湖北工業大學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話,應該選擇哪個報考點? 是湖北工業大學還是華中科技大學?
為什么  2012年湖北省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須知  上寫的是省內報考哪個學校就在哪報名確認考試?
而華科研招辦發布的網上的信息顯示只接受他們本校應屆畢業生報名?而我們湖北工業大學發布的信息顯示可以接受全國任何一所學校的報考?

作者: 懷念nl    時間: 2011-9-25 1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slm0210    時間: 2011-9-25 11:31
卡了2小時,終于拿到報名號了
作者: 藍瑞熙77    時間: 2011-9-25 11:35
報考點必須選擇自己學校嗎?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地方嗎?
作者: wang1412    時間: 2011-9-25 11:36
plpl70 發表于 2011-9-25 06:56
根據前兩年的經驗,報考點不出意外都是考試點。。。

想問一下, 報考點要求一個學校,這個是規定必須去這個學校,還是我可以直接去自己報名的大學呢?
作者: 鄭方子    時間: 2011-9-25 11:54
異地報名怎么辦啊?
作者: 閉著眼刷牙    時間: 2011-9-25 12: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bbmh-1    時間: 2011-9-25 12:06
閉著眼刷牙 發表于 2011-9-25 12:02
好卡!

哈哈,報完了!也沒同學歷信息鏈接呀。
作者: 須佐能乎    時間: 2011-9-25 12:07
如果到了往屆生報名的時候  我去年用的郵箱注冊的號   今天是否還可用那個郵箱?
作者: 記憶的藍    時間: 2011-9-25 12:26
走個,為以后準備
作者: ok12345680    時間: 2011-9-25 12:32
夏恕 發表于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 ...

沒要你去北京確認就不錯了  上次一廣州哥們報北京的學校結果要縱跨中國跑去北京考呢

作者: 我de2009    時間: 2011-9-25 12:35
poiu000 發表于 2011-9-25 08:20
應屆考生10月還能報名么?

可以。
2.現在還沒確定報考學校或專業的同學,可以直接等到十月份再報名。

作者: 我de2009    時間: 2011-9-25 12:38
1.應屆生成功預報名的,十月份就不需要報名了。但11月份一定要現場確認!

2.現在還沒確定報考學校或專業的同學,可以直接等到十月份再報名。

3.現在成功預報名的同學,在十月份正式報名結束之前如果想更改學校或專業,可以重新報名(需要重新注冊研招網賬號)。

4.每一次成功報名,都會獲得一個報名號!您需要牢記報名號,并在現場確認時提供您最終要確定報考的報名號!

作者: 小妖哦啦    時間: 2011-9-25 12:40
為什么我的網頁這么卡

作者: 我de2009    時間: 2011-9-25 12:55
小妖哦啦 發表于 2011-9-25 12:40
為什么我的網頁這么卡

今天是報名第一天,報名人比較多。
你可以明天再試試。

作者: 街角的亮光    時間: 2011-9-25 13:10
刷了一早上...畢業院校那欄..無比悲劇!
作者: notwithstand    時間: 2011-9-25 13:10
ok~3Q

作者: 李傳玥&帥    時間: 2011-9-25 13:20
翻譯碩士是自籌經費吧??急!!!
作者: haiyefeng    時間: 2011-9-25 15:01
什么嗎?網頁老是出現錯誤,進不去呀
作者: memerry    時間: 2011-9-25 15:47
夏恕 發表于 2011-9-24 23:04
矮油,晚了點,我剛才看了下成都要抱北京要在川農成都校區確認,這玩意好遠啊,基本出成都了都。。。。。。 ...

四川師范大學不是也可以報北京的啊?

作者: elizabethzj    時間: 2011-9-25 15:53
    為什么內蒙古自治區2012年的網報公告還沒出來?都已經開始報名了。
作者: 公主摘星    時間: 2011-9-25 16:03
請問師哥師姐  那個專業研究方向選定了以后復試或者錄取以后還能改么???{:soso_e195:}
作者: magicyang112    時間: 2011-9-25 16:16
預報名只針對應屆考生???敢問哪里看的?
作者: kaoyanlg    時間: 2011-9-25 16:31
請教下:我畢業2年了,準備考研,現在預報名期間可以報名嗎?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現在報了就可以等著11月份的現場確認了?
作者: kaoyanlg    時間: 2011-9-25 16:32
請教下:我畢業2年了,準備考研,現在預報名期間可以報名嗎?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現在報了就可以等著11月份的現場確認了??
作者: 夏恕    時間: 2011-9-25 17:07
memerry 發表于 2011-9-25 15:47
四川師范大學不是也可以報北京的啊?

確定么,我后來看見打電話去問他們沒人接。。。我打算明天呢打電話問問再說

作者: Vivien維維    時間: 2011-9-25 17:12
為什么到了第四步就無法進入下一步
作者: kyba2012    時間: 2011-9-25 17:53
大家加油!!!!!!
作者: 左翅單飛    時間: 2011-9-25 18:11
太假了,研招網不能報名。無語~
作者: 北方的金太陽    時間: 2011-9-25 18:28
?欲言又止 發表于 2011-9-25 08:57
有沒有學校不收往屆生的啊。。。。

MBA不招應屆生,沒有不招往屆生的。7月份全國招生簡章里不是有么。

作者: sunrain0908    時間: 2011-9-25 18:53
我想問下13年考的可以報名不。。只是先了解下報名程序和考場上注意的事項和那種氛圍。。。13年考的填寫那個考生來源怎么填啊填假的算是違反誠信嗎
作者: 天蝎考研    時間: 2011-9-25 19:12
就是啊,通知書什么時候寄出的啊,那時候我們還在學校嗎
作者: 藍瑞熙77    時間: 2011-9-25 19:21
通信地址要填學校嗎?可不可以寫家里地址
作者: xuxuegang101    時間: 2011-9-25 19:40
唉 進不去
作者: 大漢之風    時間: 2011-9-25 20:13
我今年本科畢業,辦理了暫緩就業,算應屆生嗎??
作者: 星為雪    時間: 2011-9-25 20:37
報個名,好揪心啊!感覺不懂不懂~~~~*
作者: onlytry    時間: 2011-9-25 20:54
25日的預報名,往屆生可不可以報一下,因為去年沒報過,第一次,怕到10月份,信息準備不充分,想提前先報名,能報嗎?
作者: 地主325    時間: 2011-9-25 21:28
Vivien維維 發表于 2011-9-25 17:12
為什么到了第四步就無法進入下一步

我也是啊··完成了第三步點下一步的時候老是自動跳回首頁····
作者: 慕風吟    時間: 2011-9-25 21:34
今天有報名,之前沒準備,發現要填好多信息,想問以后還能改嘛?
作者: 卡飯    時間: 2011-9-25 22:05
我是往屆生,剛剛也報完名了。不知道有沒有什么影響啊
作者: xioigui    時間: 2011-9-25 22:10
這是我們的舞臺 各位加油
作者: swanwz    時間: 2011-9-25 22:11
但是我們省說不能 重復報名啊

QQ截圖未命名.png (39.81 KB, 下載次數: 89)

QQ截圖未命名.png

作者: 北極夢企鵝    時間: 2011-9-25 22:15
須佐能乎 發表于 2011-9-25 12:07
如果到了往屆生報名的時候  我去年用的郵箱注冊的號   今天是否還可用那個郵箱? ...

我也是往屆生  我試了一下能進去系統  貌似可以報名呢?
作者: zhchn    時間: 2011-9-25 22:29
想改報名點怎么辦啊????

作者: wangyong123aza1    時間: 2011-9-25 22:41
謝謝好心人
作者: Diaoyp    時間: 2011-9-25 22:50
非常感謝!
作者: memerry    時間: 2011-9-25 22:50
memerry 發表于 2011-9-25 15:47
四川師范大學不是也可以報北京的啊?

你在選擇考點那一欄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四川師范大學的啊。。。。系統會自動給你提示的。。而且下面的那些公告里也有寫哪些地區可以在什么報考點報名的哈
作者: ripple4ever    時間: 2011-9-25 22:59
我在報名頁面填寫畢業學校的時候它總提示 超出指定長度!可是我學校的名字就是那么長啊!暈菜啊!好急人啊!我選其他,然后自己填寫也不行。這是怎么搞,不認可就無法進入下一頁面填寫啦。有木有人遇到過這種情況啊,求解。。。我學校名字一共是12個字,應該是只有22個字節啊,它不是可以容納50個字節么,腫么這么抽風啊,真是焦躁shi了~~~抓狂。。。。求助啊。。。
作者: 蘇猶憐    時間: 2011-9-25 23:20
{:soso_e122:}
作者: 獨燈不眠    時間: 2011-9-26 00:15
我現在大三,想先去體驗一次,請問一下前輩,能不能報名啊?怎樣報?
作者: 001juan    時間: 2011-9-26 08:50
又是一年的考研
作者: llinhanxi    時間: 2011-9-26 09:29
報考方式是什么啊  全國統考么
作者: 須佐能乎    時間: 2011-9-26 10:27
北極夢企鵝 發表于 2011-9-25 22:15
我也是往屆生  我試了一下能進去系統  貌似可以報名呢?

謝謝
作者: 黁黁    時間: 2011-9-26 11:31
菜鳥太多了 該普及了
作者: 地主325    時間: 2011-9-26 11:57
為什么我填到第三步點下一步的時候老是自動跳回首頁呢··求解答啊·······急急急·········
作者: 葉子的夢想    時間: 2011-9-26 12:37
我幫我同學問下。管理院的會計是不是全國聯考還是自主命題啊?
作者: panghuan1013    時間: 2011-9-26 12:55
我們都進不去那個網站,,,,
作者: lwei365    時間: 2011-9-26 12:58
不是大四的  想先試一下 可以報名嗎現場確認能成功嗎?
作者: KUBIEVA    時間: 2011-9-26 13:01
第三步,選擇報考單位。下拉菜單無選項,底下說有彈出窗口,閱讀完畢點確定才能出來選項。。。  可是窗口就是沒彈啊。已經設置允許彈出窗口了。。。
怎么辦?
作者: Ranger_zyh    時間: 2011-9-26 15:03
留名
作者: dandanping    時間: 2011-9-26 15:33
在青島念書的應屆生考海大的話必須要在海大報名嗎?
作者: merci0820    時間: 2011-9-26 17:18
請問考生檔案地址是精確到學校 還是學院? 一般應屆畢業生 選擇非定向還是自籌?我是統招生。畢業時間是201207嗎?
作者: 大中子    時間: 2011-9-26 18:29
哈哈!
作者: 2008202071    時間: 2011-9-26 19:13
試一下報名

作者: yinhao333    時間: 2011-9-26 19:18
試了好多次都沒報好,感覺這個報名系統太浪費時間啦

作者: 古剎玄靈    時間: 2011-9-26 19:28
我很無語啊!!要不要再卡一點!!!!!!
作者: L_。    時間: 2011-9-26 23:33
我是廣東考生,可以在廣州這邊考試的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