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預(yù)測(cè)下12年保金的分?jǐn)?shù)線 [打印本頁(yè)]

作者: EdmundChen    時(shí)間: 2011-9-24 22:47
標(biāo)題: 大家預(yù)測(cè)下12年保金的分?jǐn)?shù)線
明天就開始報(bào)名了,決定考保金了,以后讀風(fēng)險(xiǎn)管理方向,這樣自己本科學(xué)的統(tǒng)計(jì)也還大大有用。
晚上想起來(lái)研究了一下分?jǐn)?shù)線。保金11年比國(guó)金金金低了整整20分,可10年只低兩分!09年低8分,08年和國(guó)金金金平分!{:soso_e153:}我簡(jiǎn)直要冒冷汗了,以為保金比國(guó)金金金好考很多呢,原來(lái)搞不好分?jǐn)?shù)就差不多啊!
再看報(bào)錄比,08年保金只招了17個(gè)人,和現(xiàn)在的招生人數(shù)差太大,這樣數(shù)據(jù)沒(méi)有可比性,不看08年的了。09年保金的報(bào)錄比是2.93:1,10年4.08:1,11年3.28:1。很可能有波動(dòng)規(guī)律,這樣的話,看樣子,感覺(jué)12年報(bào)錄比可能會(huì)是4.5:1!(啊~~~又是利空~~~)和國(guó)金金金的分?jǐn)?shù)線差距也會(huì)縮小,肯定不會(huì)像今年20分這么多。不過(guò)感覺(jué)差個(gè)10分或者多一點(diǎn)點(diǎn)還是合理的。
這樣看來(lái),我真不能掉以輕心啊!保金12年競(jìng)爭(zhēng)一定會(huì)更激烈!
以上全是我的猜測(cè)了哈。歡迎大家發(fā)表看法~要是有保險(xiǎn)學(xué)院的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能去問(wèn)問(wèn)老師,讓老師預(yù)測(cè)預(yù)測(cè),應(yīng)該會(huì)更靠譜。期待有好心的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哦~~{:soso_e144:}
Anyway,我覺(jué)得考研其實(shí)是自己一個(gè)人的事情,自己復(fù)習(xí)好了,考個(gè)像樣的分?jǐn)?shù),不就OK了。發(fā)奮復(fù)習(xí)才是王道!大家一起加油!{:soso_e130:}

作者: 周挺好人    時(shí)間: 2011-10-30 10:51
我估計(jì)十分內(nèi),必定是十分內(nèi)  大小年
作者: ccczzia    時(shí)間: 2011-10-30 11:15
我感覺(jué)5分之內(nèi)
作者: 周挺好人    時(shí)間: 2011-10-30 11:25
好多去年二戰(zhàn)的今年都保金   而且都去年370加的
作者: 生物金融    時(shí)間: 2011-10-30 12:35
我也二戰(zhàn)保金,再難也得搏一搏啊
作者: dragoncrazy    時(shí)間: 2011-10-30 15:38
剛保金了~~加一個(gè)~~~
作者: maodabaojin    時(shí)間: 2011-10-30 16:38
樓主天真了。保金今年的報(bào)錄比不可能低于七比一的。而且不能但看報(bào)錄比。保金一向會(huì)收國(guó)金。金金高分但沒(méi)錄取的。最低錄取分跟國(guó)金金金差別不大的
作者: liuzhen646    時(shí)間: 2011-10-30 17:30
二戰(zhàn)保金 悲劇就悲劇吧
作者: 生物金融    時(shí)間: 2012-10-29 22:09
宇萌cloris 發(fā)表于 2012-10-29 18:48
哦 對(duì)了 那我問(wèn)你下 哈 12年最后招的人里多少是從金金國(guó)金調(diào)過(guò)來(lái)的?13年還會(huì)不會(huì)擴(kuò)大這種比例?學(xué)院有沒(méi) ...

金融學(xué)碩沒(méi)有從金金或國(guó)金調(diào)過(guò)來(lái)的,學(xué)碩刷人了,保險(xiǎn)專碩好像有從金金國(guó)金調(diào)過(guò)來(lái)的

作者: 生物金融    時(shí)間: 2012-10-29 22:10
宇萌cloris 發(fā)表于 2012-10-29 18:46
突然在這看到了你 早上還看你那另外一篇帖子呢 二戰(zhàn)圓夢(mèng) 好樣的

謝謝了,希望你也來(lái)貿(mào)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