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Fisher考研日記]--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2 22:47
標題: [Fisher考研日記]--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2011.09.22
       今天給自己放了半個下午和一個晚上的假。8月31到現在 都是每天的圖書館。按部就班的。最近幾天早上去圖書館的路上 內心真的有一種抗拒。會問自己 為什么要這樣日復一日的。但是到了圖書館排隊等候開館的時候 我又釋然了。忽然很安心。
       去年11月底12月初決定考法碩。算是對高考時瘋了一樣想學管理而放棄法律的補償吧。唔。
       之后每天 只要不出意外的話 都會來更新。不管是進度還是心情~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所以 要堅持 要努力 要加油 可以沒有理由。

       晚安。{:soso__*_3:}

        




作者: 紀微涼    時間: 2011-9-22 22:49
親愛的是我  加油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2 22:50
{:soso__*_3:}

太疏忽了 竟然忘記寫今天的進度了。雖然只有5小時。

8個單元單詞。只是看。
04年真題PartA4 翻譯。

法制史第一、二章 還有配套練習。

唔 唯獨沒看政治。
作者: 喜歡政法    時間: 2011-9-22 22:52
哲學看得我就像跳樓,想想還是專業課好,能看懂
作者: 小8考研啦    時間: 2011-9-22 23:20
樓主加油哦
每天都會有進步噠
作者: 二呆丫    時間: 2011-9-22 23:27
加油加油~~~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3 22:51
{:soso__*_3:}

9月23.

唔 單詞還是8單元 翻譯了04真題的翻譯。
法制史還是2章 加配套。
政治: 資本主義那張 之后做了1000題的多選 87道題華麗麗的錯了39個!哇 瘋了!
{:soso__*_2:}

明天法制史就是清末和根據地那2章了 最頭疼的地方。
剛剛訂了新分析 順豐的話后天就到啦。



作者: aimang    時間: 2011-9-24 04:10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3 22:51
9月23.

唔 單詞還是8單元 翻譯了04真題的翻譯。

很喜歡看這樣的記錄,仿佛能看到當初自己努力的樣子。女生考研,身體要好好調養啊,要做一個勻加速運動。加油~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4 22:45
2011.9.24

唔。明天就可以預報名了。
今得知由于校區要擴建電網神馬的 所以10月2-4號校區停電 圖書館閉關。食堂... 好多人要回家 可是我暑假已經在家那么久了。在學校的話起碼白天還是可以學習的。回家的話 買票啊神馬的 耽誤的就不止3天了。
不知道為嘛新東方的網課 一直提示說 影片中的某個腳本會影響...運行速度。 聽不了啊!我要聽翻譯和新題型的課!!!誰知道怎么弄呀{:soso_e154:}

忽然發現有些瘋的盼姐 其實是個特好的人。

咳咳 正題啦。
----
單詞8uint。
做了09年的真題。悲催的7選5 就對了一個。閱讀還好 第一次錯6個。 (聽聞身邊考研人說閱讀基本錯4-6個 新題型全對或錯2個 我...)
還是沒有徹底搞定 清末民國那章!誰有好方法呢。
政治:一章馬哲 一章近代史 配著的1000題也完成了。

怎么說呢。有時候被打擊了 會聽張杰的《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那句stand up! 就會好些。
搞不懂為什么有的人 就非得等著別人做事情呢 遇到麻煩事情了或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為什么不是忍者就是喋喋不休的抱怨 而不去想辦法解決呢。 搞不懂。
剛剛有人問我回家不十一。我說不的。那孩子說那就要一個人走了。 我怎么能不想回家。可我怎么能回家。好吧 我有眼淚了。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可以寫 留著以后吧。

晚安。{: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4 22:49
aimang 發表于 2011-9-24 04:10
很喜歡看這樣的記錄,仿佛能看到當初自己努力的樣子。女生考研,身體要好好調養啊,要做一個勻加速運動。 ...

嗯!一定爭取勻加速運動!

話說小魚是先科普了下aimang學長之后才敢回復滴。特羨慕那些英語好的人er。窺視了下北大的STL 僅僅是窺視。

喵~還是努力吧!{:soso__3985996515336219409_2:}

作者: 泰晤士    時間: 2011-9-24 23:20
{:soso__*_3:}
作者: 金剛寶寶    時間: 2011-9-24 23:28
喜歡范范的人,加油
作者: 餅餅的豆沙包    時間: 2011-9-24 23:40
{:soso_e122:}
作者: lvzhong    時間: 2011-9-25 08:51
總感覺自己一天10小時,你們都是100小時
{:soso__*_1:}葵花寶典!~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5 22:47
本帖最后由 小漁在奮斗 于 2011-9-25 22:53 編輯

2011.09.25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么圈攬。

今天9點20多從圖書館回來了 粗略算了下 今不容易丫 差不多有9個小時。(我是就我而言 表拍我)
臨走去柜子放書的時候 碰巧管理員阿姨路過 估計看到我那小柜子里塞滿了書(誰讓咱法碩的書都有厚度呢) 她說:自己要留點書 萬一哪天忽然打不開了 特別市周六周天 更要注意 這是經驗。
唔 一直覺得那個管理員阿姨很好 也很huaishen。喵~又一個頂好的人呢。
中午點開了報名的頁面 填到自籌還是定向那里 喵的就把網頁都關掉了。是在猶豫什么呢?有怕么?
晚上回來看到論壇丫論壇丫 好多人說報了清華。 生生截圖給我 是一個人在某群說的說 清華的復試就是赴死。
如果當時我再某群 我看到的話 我一定會說:我樂意!

在單詞書上 寫著我的目標 還有一句某版主的話:我喜歡 我考;我努力 考上了。
喵 就這么定了!Just go my own way!

前天晚上訂的分析 之后昨中午發貨的 今上午就到了。先讓我感嘆下順豐的效率哈。(我超喜歡的2個企業 一個順豐 一個海底撈)
話說它是9點37給我發的取件的短信 說20分鐘內取 過時不候。悲催的我靜音了 結果10點07了才看到! 于是一路飛奔到學校某門。今穿的還比較艷麗..估計那一路被圍觀了。還好 到的時候順豐大哥還在 應該是那個要郵東西的人拖延了時間。感謝感謝丫。  那個書的包裝 我拆了10分鐘...

之前很多人說分析錯誤 質量神馬的。
也許是我有看政治解析的緣故 對新分析倒是沒有反感。用了快2小時的時間 對比了新舊分析(好吧 我比較有強迫癥 非要自己對比下才安心)。有的章節確實大顛覆。而且還有很多細小的地方的改動。比如封建五刑改稱“新五刑” ,憲法修改方法由之前的3個改為2個 把那個非正式的刪去了。至于說 修8的改動的地方。也許是我沒仔細看 但是立功那新分析確實沒錯誤。喵~民法 調整的關系那 之前是先財產關系 之后才是人身關系 新分析把人身關系提前了 也許是更重視人了吧。
反正我覺得 新分析 我比較喜歡。 而且新分析很適合用藍色的中性筆 劃書哦!很舒服!(不知道有人會看到不)

咳咳 該說今干嘛了。
單詞8 真題09年的翻譯。
2小時對比新舊分析。以后新分析就是主戰場啦!
看了新分析的清末民國 和根據地法律制度。 (容我慨嘆下前人的睿智)
政治呢: 第一部分社會主義那章(看完我覺得馬克思恩格斯一直活在夢里) 近現代史第4章 同時完成肖1000題相關章節的題目。

今天就這么多啦~
好好的。

晚安。
{:soso_e175:}

對啦 新分析里 法史民國那部分有個“國務員”  不是分析錯誤啦 剛查了下:民國初年置國務院,國務總理及各部總長均稱為國務員。喵~
作者: 旗旗^D    時間: 2011-9-25 22:49
小漁都常駐這里了,呢個還剩下什么了呢。。。我暑假就沒怎么去了,水貼特別多吶。。。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5 22:51
旗旗^D 發表于 2011-9-25 22:49
小漁都常駐這里了,呢個還剩下什么了呢。。。我暑假就沒怎么去了,水貼特別多吶。。。 ...

我是這幾天才常駐的丫。ID有點熟悉呢~喵。


作者: 旗旗^D    時間: 2011-9-25 22:54
嘿嘿,以前聯盟的人啊,暑假管理員姐姐傷了我的心,就沒去了。。。剛開始覺得聯盟真的很好呢,哎。。。
作者: 圖其至遠    時間: 2011-9-25 23:08
呵呵,樓主狀態真不錯啊!好好努力,祝你成功!很喜歡那句 我喜歡 我考;我努力 考上了。
共勉!!!!
作者: 泓成    時間: 2011-9-25 23:22
旗旗^D 發表于 2011-9-25 22:54
嘿嘿,以前聯盟的人啊,暑假管理員姐姐傷了我的心,就沒去了。。。剛開始覺得聯盟真的很好呢,哎。。。 ...

今年我是讓聯盟給坑苦了     錄音質量跟taobao上百元以內的差不多{:soso_e127:}

作者: 旗旗^D    時間: 2011-9-25 23:31
泓成 發表于 2011-9-25 23:22
今年我是讓聯盟給坑苦了     錄音質量跟taobao上百元以內的差不多
...

恩,我也買了的,那個后出的華成的錄音挺好的啊,刑法民法都講得挺好的,先出的下下來才發現是文都的,很糟。。。也不知錄音現在出了多少了,沒去看

作者: 旗旗^D    時間: 2011-9-25 23:42
泓成 發表于 2011-9-25 23:35
華城法理的強化班很爛,聽不清楚,那個老師嘴里好像含著東西一樣。而且之前的基礎班的錄音也不是很全。   ...

暈啊,強化班都出來了啊,反正基礎的民法里面不全,不過法理可以聽去年的啊,老妖都說法理今年沒變化啊,話說,你考哪啊

作者: 綠柚子    時間: 2011-9-26 10:44
這里不錯,以后常來看看,打擊下自己
作者: jairo    時間: 2011-9-26 19:32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5 22:47
2011.09.25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么圈攬。

額 額額  嘿嘿 你的進度貼換地方啦  哥又找到了 哈哈  那個  孩紙,加油哇。。。。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6 22:33
2011.09.26

首先 今天謝娜張杰 新婚。想今鄧超孫儷丫 燕姿丫 梁靜茹丫 劉若英丫 。唔 這是怎么了。
沒有其次了。

單詞 真題一如既往。
用了差不多5個小時 看完了新分析的法制史1234章。(明天打算看民法)
之后做了題庫的5個單元的單選。正確率好像是86% 好像是。
我想說新分析的法制史的很多地方都改了 有的大綱標題是沒有變 但是里面的內容背了。相較之下 我更喜歡新分析的排版神馬的。合理多了。喵~

今可算是把政治第一部分看完了 看共產主義時 我特想樂 這不就是活在夢里嘛!
近現代看完了大事變和抗日那2章。(明天估計要覽毛中特了。)

今9點就回來 想著報名呢 結果無法鏈接到網站.....{:soso_e127:}

今天盼姐和我說 你真有勇氣 考法碩。喵
昨天斜對面女生看到我的新分析得知我考法碩后 她對我說 你真棒。
今天早上收到屎瑩和生生的加油短信~愛你們丫!
{:soso_e200:}




作者: 餅餅的豆沙包    時間: 2011-9-26 22:48
{:soso_e128:}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6 22:49
餅餅的豆沙包 發表于 2011-9-26 22:48

你這一白眼 一大笑的。  》。。

作者: aimang    時間: 2011-9-26 23:40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4 22:49
嗯!一定爭取勻加速運動!

話說小魚是先科普了下aimang學長之后才敢回復滴。特羨慕那些英語好的人er。窺 ...

我明顯不是STL的。。。呵呵呵。他們還沒畢業就那么熱鬧了,那工作的還不要在版上曬車曬房曬Deal啊。{:soso_e121:}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7 07:17
aimang 發表于 2011-9-26 23:40
我明顯不是STL的。。。呵呵呵。他們還沒畢業就那么熱鬧了,那工作的還不要在版上曬車曬房曬Deal啊。{:sos ...

....我知道不是啊 因為你有說過。 喵~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7 22:33
2011.09.27

今天還算好吧。只是剛剛忽然很安靜。

9點多點就從圖書館回來了。
看了新分析的民法總則部分 差不多5小時吧。
英語單詞 真題照舊。
晚上看的政治 毛中特第一章看的我各種瘋 胡爺爺竟然還弄個十個結合...那排版。
本來還想再看一章近代史的 喵 看完馬克思主義中國化那章 我就不想看書了。

后來隨手計劃了下 想著民法3-4天 刑法3-4天 法理1.5天 憲法2.5天。差不多10月8號就能看完一遍新分析。
政治看完題做完 還要13-15天。
唔 我覺得我再自虐。

晚上回來想著報名。各種區那里我弄不清了 各種不知我這大郊區的校區到底是南關區還是凈月區!后來就關了頁面。明天和璐璐一起去電子閱覽室報名吧。

璐璐感冒貌似好了 不用怎么躺校醫院了。喵~
身邊的人 小管和學計算機那個女生 都報同濟;草也是電子科大;璐璐是對外經貿;歡姐是東北財經;查查是吉大;蕭蕭和盼姐的她倆不說。我的是清華。
Hey !Girls!

那個旺旺孩紙 要我下線學習...  等下去洗漱。之后就差不多要熄燈了。

我要好心情!!!{:soso_e135:}

作者: lvzhong    時間: 2011-9-27 22:33
本帖最后由 lvzhong 于 2011-9-27 22:40 編輯

小漁加油~汪汪~!
作者: 花淘    時間: 2011-9-27 23:19
我畢業了~每天騎自行車去自習的路上都會唱這首歌
作者: lvzhong    時間: 2011-9-28 08:19
我是來看新*:}
作者: woaiasp    時間: 2011-9-28 11:53
想問下樓主,法制史改了很多嗎?法理憲法怎么樣啊?
作者: Anj    時間: 2011-9-28 15:53
沖標題來了,終于看到也有人喜歡這句歌詞,激動握爪。一個字一個字對了一遍新分析的家伙也找到志同道合的了…呼呼。你的政治看的好快啊…考清華的孩紙都很棒,致敬!額,我語無倫次的…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8 22:47
2011.09.28

今天算是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吧。剛剛報了名 身邊人好多都報完了 就我還可淡定。嘿。THU!就它了!

今天對政治厭學了 毛中特 大段大段的 看不下去啊!!!!

單詞看了4單元 喵 4單元里大部分都認識了 以后每天都4個~
真題 09年閱讀2篇。

民法物權債權人身權。喵~
政治只看了毛中特的第2章....(hanhanhana !)
自虐中....

喵~在聽翻譯的課 唐靜老師灰常好玩。今天終于能聽了。
等下就熄燈了。 已經決定了的事情 努力就好了。喵!{:soso_e175:}

作者: aimang    時間: 2011-9-29 03:27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8 22:47
2011.09.28

今天算是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吧。剛剛報了名 身邊人好多都報完了 就我還可淡定。嘿。THU!就它 ...

政治的復習,在現階段,不用過分注意習題。如果學得想吐,推薦你用崩潰療法:找個僻靜的地方,大聲朗讀相關章節,慢慢就有感覺了。反正到時候是需要氣場來胡謅的。

無論政治還是專業課,一定要注重真題,反復品味,為什么出了這樣的題目,對看書背書也很有指導意義。

清華是個好學校,學術強,環境好,關鍵靠譜男生還多,加油啊。美好的生活在前頭~



作者: 圖其至遠    時間: 2011-9-29 13:16
呵呵,持續關注中~~~~~,加油哈!!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9 22:36
2011.09.29

截止到22:00 我還是只報了一個學校 雖然注冊了2個賬號。但是還是只報了一個。
身邊的人 得知之后。更多的是鼓勵。喵~ 小隋說她還在想怎么沒同學報北大清華呢 結果我就出現了。小隋的目標是廈大呢!加油!

今天上午去洗澡了 之后又和屎瑩電話了下 她就可堅定的和我說:“你就清華了!別的別想了!”
因為上午頹廢了。所以就沒有午睡。
下午在看民法的時候 旁邊的會計系的同學可迷茫的忽然問我:你看的什么啊?
我說民法啊,我說我考法律碩士。繼續被問:你這個什么時候考啊?
我說和你們一起考。 之后那孩子還是迷茫的表情。
短信和屎瑩說了這事。她說等你上了清華 他們就都明白了。

說今天在有限的時間看了什么吧。
單詞4單元。做了3個句子的翻譯 按照唐靜老師的方法。感覺不錯~ 近期要把翻譯課聽完。
之后做了基礎閱讀90篇 應該是很基礎的吧。竟然2篇閱讀 錯了2個。

民法看完了知識產權和婚姻家庭那2章。明天準備沖擊侵權責任,還有看完民法的重點法條。
政治看了2章半 終于完成了近代史的部分。

今天最低氣溫1度 明天零下1 后天零下2.... 我該穿什么出門...
喝了袋牛奶 期待好的睡眠。

讓該來的來。對于那些太多的不確定。要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嗯!

晚安。{:soso_e175:}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2:43
我決定沒事就來串門下

=。= 我自己是沒有那個堅持下去寫日記的心~

日子很糾結~

昨天回家后就一直沒心情看書 亂七八糟的反正

啊啊啊啊啊~~糾結死了~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29 22:44
aimang 發表于 2011-9-29 03:27
政治的復習,在現階段,不用過分注意習題。如果學得想吐,推薦你用崩潰療法:找個僻靜的地方,大聲朗讀相 ...

喵! mang學長那么忙竟然還有時間看小魚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受寵若驚丫!

{:soso_e133:}清華男生多 也是擇校一原因呢。保密保密吼!

真題。 想著先看完新分析 之后加入真題。會遲不?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2:45
樓樓那好冷~

看到南關我以為是長春~ 不知道我是不是猜錯了~

=。= 樓樓加油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2:47
{:soso_e103:} 我在糾結阿~ 到底指南和配套買正版還是盜版

=。= 指南正版居然110+  練習75~

我了個去 直接受不了~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2:50
{:soso_e103:} 其實我也是正版控阿

=。= 但是總覺得拿起來沒那么大用途~ 有點小浪費而已~

我對長春還挺熟悉的~ 因為自己從那呆了10天~ 各種逛街各種溜達~

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lvzhong    時間: 2011-9-29 22:51
本帖最后由 lvzhong 于 2011-9-29 22:57 編輯

{:soso__*_4:}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2:57
{:soso_e105:} 我各種不喜歡點評 于是就直接回復了~

恩哼~ 別拍我別拍我~

=。= 我在聽史綱~ 中國近現代史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神馬神馬

我法制史都沒看進去~

一點點看真糾結~

作者: 無赦。    時間: 2011-9-29 23:01
明天去買了黑白屏手機~
戒手機戒小說還是沒毅力~{:soso__*_1:}

=。=  我的懷疑猶豫期神馬時候才能過去阿~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9-30 22:31
本帖最后由 小漁在奮斗 于 2011-9-30 22:36 編輯

2011.09.30

剛不小心把瀏覽器關了 也許注定是要我“揚棄”那些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早上去圖書館排隊 開館時竟然不到30人在排隊。運動會加長假的緣故吧。
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校區停電。
那天去打印 剛進門 那個阿姨就對我笑的可燦爛 還跟我聊天。
圖書館三樓的管理員阿姨 也都和我說過話 人都可好呢。喵喵喵!

今天回來的早。只看了英語和專業課。政治沒動(該打!!!)。
明天一定要補回來。
后天三天都要再寢室了 因為停電。

10.1 快樂! 考研的孩紙們要加油  嗷嗷~

Ps:話說某個美女 聲音還不錯嘛!{:soso_e151:}
        
謝糾錯哈!
作者: aimang    時間: 2011-9-30 22:56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9 22:44
喵! mang學長那么忙竟然還有時間看小魚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受寵若驚丫!

清華男生多 也是 ...

我這輩子最自我膨脹的時刻,是在06年某個春日的陽光下,拖著她的手,在清華園子里走。{:soso_e166:}

真題要早看,我當年三月開始看書,有意把前一年的真題留著不看,但是反復研究之前幾年的真題,理解老師們的出題思路,看看教材中哪些是考點,反復品味,看書的效果就好了很多。這種感覺只能意會啊。

然后九月把前一年的真題拿出來做,基本算算已經能夠上線了。再沖刺幾個月,12月底的沖刺班上,我已經發現各位老師講的沒有我理解的好了(這不是玩笑話,當時就是這個水平,我畫完的書被身邊的同學傳閱的)
你如果沒有達到這個進度,不要擔心,每個人情況不同,反正也沒必要考400多分。夠用就行,但是思路一定要注意:站在出題人的角度去看這些考試,你就亮了。

分析的重要性也在此:我們那時候傳言,那是出題人寫的,為了保重銷量,一定會出一些教材上沒有的內容。所以我就把政治以及專業課的分析對著教材過了一遍,把所有有出入的地方都畫了出來。最后效果很好。但是我是06年考的,你們的情況可能已經變了,但是思路很重要。。。

作者: lvzhong    時間: 2011-9-30 23:13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30 22:31
2011.09.30

剛不小心把瀏覽器關了 也許注定是要我“揚棄”那些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soso__5138436095225173505_4:}臨走之前送你個吉祥物~陪你到考完。
作者: 婷、獨照    時間: 2011-10-1 10:11
瓦范范的歌,還可喜歡呢。
得了吧搜的,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進度貼還這個名,姐姐剛進來的時候還以為不是呢。
“我不的”,你是要樂死姐啊{:soso_e192:}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1 22:47
2011.10.01

首先快樂哈。

有點小難受。
早上沒吃飯 買了布丁奶茶。
中午爽爽不在學校  沒人陪我點炒菜吃(璐璐是節約派) 只好買了帶回去 可惜也吃的很少。覺得對不起農民伯伯。{:soso_e154:}
晚上吃的餃子啦~啦啦啦~

好多人在抱怨明3天的校區。
其實現在的我有點小期待。假如給我3天黑暗。喵~
境由心生!
晚上我們寢室3個人 接了10壺熱水。各種羨慕嫉妒恨的眼神。那是因為我們人緣好 有人回家愿意把壺借我們用丫!啦啦啦~
還有6個充電臺燈 喵~ 我得意的笑~

母親大人電話 嘎嘎 這次沒有提男朋友之類的事情。我偷笑!我不著急丫!謝娜她們不也才結婚嘛~還有莫文蔚啦 梁詠琪啦!
晚上從圖書館回來 那么多書 還有超市買的東西 那么重! 我當時就冒出一華麗麗的想法 我要找個男的活的!幫我搬書!

今天單詞和真題依舊。只是還是沒動政治。{:soso_e149:}
憲法還有第三章看完。下午到圖書館 就很安心的在看。

明天就連著2天都再寢室的自習室看書啦 會很冷 我得穿棉服估計。
飯也是個問題。還沒有熱水喝。{:soso_e150:}大冷天的。

還木有搞懂手機賬號怎么登陸 要是研究不明白 可能這2天都不會更新了呢。喵~


Are you sure? Yes!
喵 加油嗷嗷~{:soso__*_2:}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0-1 23:54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1 22:47
2011.10.01

首先快樂哈。

頂你!為什么要手機號上呢,我就直接開3G,直接論壇,直接登錄啊。求解
作者: 金剛寶寶    時間: 2011-10-2 00:25
樓主天天堅持寫日記,讓我欽佩不已,加油
作者: 潘、竹^@^    時間: 2011-10-2 08:04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婷、獨照    時間: 2011-10-2 08:54
{:soso_e127:}就看你一直..喵!2不2丫!miao!
6個臺燈!10壺水!這架勢!拼命十三妹吖,哈哈!
喵!姐姐自己在寢室,媽媽調侃我說還是包間呢,嗚嗚,哇...
作者: owen4820341    時間: 2011-10-2 23:17
今天還沒更新啊~!!~~~~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 07:01

作者: 考研堅持住    時間: 2011-10-3 09:48
都養成慣來看樓樓更新了,都加到收藏夾了,看著你的更新,好像對自己也是一種動力的說,冒個泡O(∩_∩)O哈!!!
作者: xiami2010    時間: 2011-10-3 10:39
妹紙,才發現你混跡于此~加油哦,95天了!
作者: owen4820341    時間: 2011-10-3 17:38
樓主是吉大的么?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 17:57
咳咳 首先要贊嘆下學校的速度!真不是蓋的!之前通知說是明天下午4點才能來電 結果今就弄好了~
早上用手機登陸上了 也打了字 可是發表之后竟然是華麗麗的空白 當時我滴小心丫 不知道碎成多少瓣了~

昨天看完了憲法 英語單詞丫真題丫和以前一樣。只是又沒有寵幸政治。
昨晚上因為沒有電 不敢一個人再寢室 后來大家都聚到416 八卦去了。
后來 娜姐實習下班了 之后拿著充電臺燈去洗漱 之后就準備睡覺 李老師的刑法錄音 很好的催眠了我。喵~

其實之前的滿滿期待 當黑暗真的來臨時 卻是恐懼多于曾經的期待。

The perfect end to a perfect day。
忽然喜歡的一句話。

看書啦 晚上再來更新。希望不要太煩我哈!
作者: 考研堅持住    時間: 2011-10-3 20:52
考研堅持住 發表于 2011-10-3 09:48
都養成慣來看樓樓更新了,都加到收藏夾了,看著你的更新,好像對自己也是一種動力的說,冒個泡O(∩_∩)O哈 ...

{:soso_e154:}今天生日,所以放了自己一天假的說!!{:soso_e149:}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 20:55
潘、竹^@^ 發表于 2011-10-2 08:04
加油加油加油!

{: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 20:58
考研堅持住 發表于 2011-10-3 20:52
今天生日,所以放了自己一天假的說!!

{:soso__5958719566726560219_1:}

喵~ 生日快樂哈! 今天你最大! 休假準了!帶薪的哦 親!

作者: 考研堅持住    時間: 2011-10-3 21:07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3 20:58
喵~ 生日快樂哈! 今天你最大! 休假準了!帶薪的哦 親!
...

Thank you!!{:soso_e121:}
作者: xiami2010    時間: 2011-10-3 21:21
為了小漁的THU,加油!
作者: _____阿澀    時間: 2011-10-3 21:41
看到別人這么充滿希望的樣子真的很羨慕。我到現在都木有確定自己想去哪里。學校報了好幾個。{:soso_e105:}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4 22:14
2011.10.04

我該說點什么呢。
看了畫壁看了夏日樂悠悠 收拾了桌子雜亂無章的東西。

我能說點什么呢。
明天回歸圖書館的生活。FZJC估計也要到了。

我可以說點什么呢。
媽媽電話說覺得法律感覺還是政法好。之后不愉快的結束了通話。我怎么能知道那么多呢。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么圈攬。
10.25。

作者: 潘、竹^@^    時間: 2011-10-5 21:27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3 20:55

Ni可以的!!!加油!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 idw    時間: 2011-10-5 21:37
一般這樣費勁不垃圾的都是沒信心。結果也都悲催。
別浪費時間在這里了。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5 21:50
idw 發表于 2011-10-5 21:37
一般這樣費勁不垃圾的都是沒信心。結果也都悲催。
別浪費時間在這里了。
...

第一句沒太看懂 望賜教。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5 22:29
2011.10.05

我做我的改變 又何必糾結。

Sorry。


作者: idw    時間: 2011-10-5 22:59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5 21:50
第一句沒太看懂 望賜教。

“不垃圾的”是一個復雜的語氣助詞,表示程度深。南方方言。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5 23:01
idw 發表于 2011-10-5 22:59
“不垃圾的”是一個復雜的語氣助詞,表示程度深。南方方言。

受教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普通話。

作者: john_5er    時間: 2011-10-5 23:59
idw 發表于 2011-10-5 22:59
“不垃圾的”是一個復雜的語氣助詞,表示程度深。南方方言。

一個女孩子家學習挺累的心里會脆弱情緒有變化上論壇寫點東西鼓舞自己是正常的,不說水平如何,我覺得咱應該多給點鼓勵多給她點好的心理暗么。

作者: idw    時間: 2011-10-6 00:09
john_5er 發表于 2011-10-5 23:59
一個女孩子家學習挺累的心里會脆弱情緒有變化上論壇寫點東西鼓舞自己是正常的,不說水平如何,我覺得咱應 ...

實踐證明沒什么用。弊大于利。只是一個善意的提醒。僅供參考。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6 22:48
本帖最后由 小漁在奮斗 于 2011-10-6 22:58 編輯

2011.10.06

心情小不好 就聽V的歌。有個期待蠻好的。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 我已經在刻意的避開爭吵 因為太不值當。
食堂四川家的姐姐 曾說我性格好 說我和那么特的人都能合得來。

吼吼 今真題 翻譯了一篇。政治看了2單元。
刑法看了4578.

道不同不相為謀~絕對的真理。

我現在的隱忍 是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Q豬說: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晚安。{:soso_e163:}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作者: 婷、獨照    時間: 2011-10-7 07:50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6 22:48
2011.10.06

心情小不好 就聽V的歌。有個期待蠻好的。

咳 你親愛的偉大的姐姐吖{:soso_e106:} 喵嘿嘿 室友現在已經習慣《倔強》了呢 嗷嗷 之后姐姐瘋了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7 23:01
2011.10.07

在看《一往無前》。

我要趕進度趕進度。

No reason。
作者: john_5er    時間: 2011-10-8 22:11
婷、獨照 發表于 2011-10-7 07:50
咳 你親愛的偉大的姐姐吖 喵嘿嘿 室友現在已經習慣《倔強》了呢 嗷嗷 之后姐姐瘋了
...

我表示“拉屋去嘮嘮”非常有東北范兒,我真心覺得童鞋你亮了。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8 23:01
2011.10.08

單詞和真題 進行中 還和之前一樣。
今政治看了2章毛中特 1章思修。吼吼 要在3-4天內完成其他的。
專業課 看完了刑法的總則。掃了5個罪名。吼吼 都喜歡看呢。

昨天指南和新配套就到了 卓越預計的8號 結果提前了 還得我昨天各種折騰。大熱天的~
今天樓管阿姨更BT 忘記帶鑰匙了 坤坤再圖書館 我不好意思讓她回來 娜姐休息去逛街了。
于是 我下樓找阿姨借鑰匙。喵了個咪的 那個微胖的阿姨愛答不理的 還說神馬中午鑰匙不外借 只有早上洗漱被鎖了 還有課間可以借 中午 都等同學。
于是我說 我們寢就3人 她倆逛街了。 問:去哪逛啊 。“重慶路”。
后來又說神馬的不能借。 姐當時正要轉身走 心里想 丫的 我不借了成吧 我回圖書館成吧。
結果她又說 來吧 神馬的。!!
BT死了!!!!{:soso_e135:}

我得平靜下

晚安。{: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9 23:00
2011.10.09

攻克了刑法總則在來。


{: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13 22:37
2011.10.13

4天 時間 好不容易背完了刑法的總則。只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明天開始分則。

唔 今天和露露說 明天8點15開館 我還是在研究生箱吧。結果 是我搞錯星期了。明周五...那個屎孩子樂了一路!
那個門修好了呢~ 感謝那個木匠叔叔。
老太婆也是好人啦。吼吼。

已經2天沒看政治了 不帶這么欺負思修的!{:soso_e143:}
明天爭取 爭取{:soso_e154:}

還要考慮車票的事情。唔 我的live。

晚安。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14 22:58
2011.10.14

今天把思修看完了 題也做了。喵。總算補償了下。
唔。可是真題丫。

分則 背的我...才背了十幾個...不抄之后再背了 我的時間沒那么充足。
所以以后早上晚上用來背。唔 希望4天之后 搞定分則。

喵~去洗漱睡覺啦。

攻克分則之后 再來。{:soso_e163:}
作者: 子欲有為    時間: 2011-10-15 16:08
漁曉魚,你跑到這里來啦?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1-10-15 22:50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14 22:58
2011.10.14

今天把思修看完了 題也做了。喵。總算補償了下。

你背得挺快得,一天幾個小時嘞,求方法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18 22:52
本帖最后由 小漁在奮斗 于 2011-10-18 23:00 編輯

2011.10.18  長春在升溫 喵!


之前說過完成分則來~吼吼。
算上過了一遍刑法 不知道效果如何。又要調配下時間了呢。
還是沒太對得起政治哇!{:soso_e154:}

媽媽竟然批準了我去北京去看的演唱會的首場。唔。我知道你會答應的 可是沒想到會那么速度和爽快!喵!
車票門票酒店都弄好了!就差具體的路線了!喵!
娜姐看了我的各種票之后說 這得花多少錢啊!
kao!你丫一雙千百度折后還400+ 還各種靴子衣服的 有神馬資格說我!
我做我的 你何必糾結呢!

生生幫我交了話費 愛你丫!

研究生箱的生活還算適應 不過唯一的反應是 特別在十字路口 看到有人往前往后往左往右走 會覺得有點亂!哈哈!
我不是幸運的 從來不是。但我相信自己!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孫儷說的。
喜歡沒天看一點暖心的東西 不會是在waste time。性格使然吧。
昨天那個熱門貼的一個點評:學習越多,自信越多。越自信,就越想學習。
記在心里。

屎瑩 生生&ME 我們都要加油哈!

之前有人說這樣的帖子是在做無用功。
其實 未來的某天 當你記不起 曾經的奮斗時 再翻開 相信一定很溫暖。{:soso_e121:}

晚安。{:soso_e163:}

啊 忘了說 分則 刑法的分析還是要看的 因為歷年的簡答 在分析上都有問題~之后對著指南詳細看啦!

作者: 泰晤士    時間: 2011-10-20 22:55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9-25 22:47
2011.09.25

當恩怨各一半 我怎么圈攬。

{:soso_e120:}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23 22:21
2011.10.23

繼續蟄伏。

期待大事記。

{: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28 22:50
2011.10.28

10.24-10.27 Z62--北京站--北展--北京動物園--許嵩演唱會--清華--王府井--天安門--北京站--Z61。

波瀾后必然要重歸于平靜。強迫癥一樣的 借來了同學的報名單 核對網報信息。
3天時間 繼續重拾書本,熟悉又陌生。
還有70天時間。屎瑩問我還是那么堅定清華么。

“挾泰山以超北海,語人曰吾不能,是誠不能也。為長者折枝,語人曰吾不能,是不為也,非不能也。”---《孟子》
許嵩在首演上也說:“打敗我們自己才是人生的故事,我們是我們人生的敵人。”

所以 我還是做自己的。Believe myself。

在路上。一直一直。

{:soso_e175:}wanan。




作者: owen4820341    時間: 2011-10-28 23:30
終于更新了。不過你也好淡定,這會了還去看演唱會,而且是千里迢迢到北京去看。。。。
作者: 婷、獨照    時間: 2011-10-29 22:00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0-28 22:50
2011.10.28

10.24-10.27 Z62--北京站--北展--北京動物園--許嵩演唱會--清華--王府井--天安門--北京站--Z61 ...

呀呀,孟子,一看這些我就條件反射。汗..
喵,他說,成功是相對于失敗而言,他說,一旦邁出,就心滿意足。
他說,時間會證明一件東西是否經久耐用,時間會證明一個人是否歷久彌新。迢迢年華誰老去。
他說未來..會更加努力  依舊記得他唱宿敵的時候激動的不淡定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喵,隨著他一起努力吧。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29 22:17
owen4820341 發表于 2011-10-28 23:30
終于更新了。不過你也好淡定,這會了還去看演唱會,而且是千里迢迢到北京去看。。。。 ...

唔 批評的是。可是不去 我會不安心。So...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29 22:37
本帖最后由 小漁在奮斗 于 2011-10-30 22:14 編輯

2011.10.29

下午娘親電話 那個聲音各種歡快明媚丫!說讓我不能丟了西瓜撿芝麻,要我多吃點好吃的,沒事晚上睡覺前買脫脂牛奶喝...唔。
為什么 提到他們 眼眶就會濕潤呢。
我知道 我不知道。

偶爾會聽下radio 有時會刻意的去聽評書版的《狼圖騰》 一本結局已注定的書。
每每路過書店 買雜志的地方 以前都會進去飄一圈 偶爾買本,現在 飄都很少了 更別說買了。唔。

現在 似乎 各種 都在 趕。

還是決定 不能太依靠某些被人傳誦的東西
還是準備 自己手抄分析的客觀題
可 我的時間..

忽然愛上了《那時候的我》,回到寢室就一遍一遍的單曲循環著。慵懶的調調~
剛喝了一盒(是用這個量詞吧)伊利的脫脂牛奶。

明天 明天 還有好多事要做。
馬上11月了。60多天的時候。
我能做什么 我想要做什么。
都很值得期待 無論怎樣。

wanan。{: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0 22:45
2011.10.30

吼吼 昨天日期竟然寫錯了。竟然木有人發現。
這日子過的 就只知道白天黑夜了!

回來在看昨天的快樂大本營 文章啊文章啊!!!
很想看《失戀33天》啊!吼吼!
”正常人干不出這種事。“要不要這么逗啊!

悲催的Q得 估計是改了。
我還是那么懶 只報了一個。

想著在現場確認之前 迷糊的過一遍。

吼吼 吼吼 加油!你們也一樣!

wanan{:soso_e163:}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0-31 22:54
2011.10.31

10月份的尾巴。報名正式塵埃落定的日子。
pia我吧!我又對著身份證號 學生證號 各種的 對了好幾遍!!!要不要那么強迫癥啊!!!!

剛剛看了下selina的婚禮 唔 那個堅強的女生 要很幸福呢!

明天要去學院取三方協議 周六要體檢or體能測試 10號要去現場確認 13號要拍畢業什么的照片。要不要這么滿啊!
明天 唔。應該能大概弄完婚姻家庭了。 加油!

寫字可能太用力 手指有點反抗!

該熄燈了。

在路上。

就好。

安。
{:soso_e175:}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1-1 23:00
2011.11.01

啊啊啊!我要買書啊!!我要付款啊!!!網銀打不開啊!!!!

唔。今天看了侵權 明天背下。 應該要開始法理了。之后之后~~
英語真題 終于開始第二遍了~~

馬上熄燈熄燈~

晚安。好夢。期待。
作者: 小漁在奮斗    時間: 2011-11-3 23:00
2011.11.03

昨天洗完衣服就快11點了 結果論壇還進不去。so 就暫時缺失了昨天的。

有個不好的習慣 總喜歡在隔段時間之后 看微博的更新。剛剛在看王卯卯的 之前看陸琪的。
momo超立志的!很喜歡的一個女生 那個兔子也有愛。
陸琪 是最近才發現的 比較替女生說話的人 各種哲理丫。

看到法理了 唔唔唔 背的我下不去手啊!
英語真題 閱讀部分終于開始第二遍了。
作文 我還是很茫然 還是需要探索的吧~

喵!借用陸琪的話吧。

“我們常常會被人折服,因為對方唱歌比你好,畫畫比你好,長的比你好看,比你會說話。但要知道,雖然他會的比你多,卻不一定強過你。因為能讓人強大的,只有價值觀和內心。從某種意義來說,一個內心強大的流浪者,生活可能比富豪更加好。所以,知識并不會令你強大,修煉內心的安寧才會使你強大。不要被別人表現出來的才華嚇住。才華越高的人越焦慮,職位越高的人可能欲望越多。生活的美好在于吃得下睡得著,而不在于什么職位賺多少錢。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你安于平凡的力量。”——陸琪。

晚安。
作者: 張苦逼的新生活    時間: 2011-11-4 14:28
小漁在奮斗 發表于 2011-11-3 23:00
2011.11.03

昨天洗完衣服就快11點了 結果論壇還進不去。so 就暫時缺失了昨天的。

一頁頁看完帖子,漁姐姐(應該是姐姐嘿)我好喜歡你吖,真心喜歡{:soso_e166:}
加油~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