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藝術設計,選學校迷茫,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仝未央    時間: 2011-9-18 23:00
標題: 藝術設計,選學校迷茫,求幫助
我原來選個天津科技視覺傳達只收2個人,我只好改變計劃,不知道大家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天津師范和鄭州輕工業(yè),天津工業(yè),哪個靠譜些??
作者: geoe    時間: 2011-9-19 17:40
問下LZ  問下美術功力是不是很強?  我看到學校要素描的~
作者: 曼森    時間: 2011-9-20 00:05
  我開始打算報蘇大的  得知有同等學歷考上的  招的人還蠻多  
  可家在武漢  就報的武漢理工  設計藝術學總共是招120個左右   我自己的專業(yè)招24個人左右   放手一搏了
  你還是找個招生多點的學校撒  。。。
作者: 仝未央    時間: 2011-9-20 22:46
geoe 發(fā)表于 2011-9-19 17:40
問下LZ  問下美術功力是不是很強?  我看到學校要素描的~

美術一般,很愁人
作者: 仝未央    時間: 2011-9-20 22:47
曼森 發(fā)表于 2011-9-20 00:05
我開始打算報蘇大的  得知有同等學歷考上的  招的人還蠻多  
  可家在武漢  就報的武漢理工  設計藝術學 ...

你什么專業(yè)
作者: truman8    時間: 2011-9-27 15:22
我是鄭州的,輕工的藝術設計在本地很吃得開 。
作者: 曼森    時間: 2011-9-30 16:16
仝未央 發(fā)表于 2011-9-20 22:47
你什么專業(yè)

環(huán)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