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e 發(fā)表于 2011-9-19 17:40 問下LZ 問下美術功力是不是很強? 我看到學校要素描的~
曼森 發(fā)表于 2011-9-20 00:05 我開始打算報蘇大的 得知有同等學歷考上的 招的人還蠻多 可家在武漢 就報的武漢理工 設計藝術學 ...
仝未央 發(fā)表于 2011-9-20 22:47 你什么專業(y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