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偶要買本本,求推薦~ [打印本頁]

作者: sunnyrain1991    時間: 2011-9-8 16:48
標題: 偶要買本本,求推薦~
想買個商務本,5000以內,基本不玩游戲,偶爾看電影,經常上網…額,我其實是電腦盲啦,什么配置之類的完全不懂,聽說商務本中聯想揚天,宏基Acer,Aspire好像不錯,具體就不曉得了,大家幫幫忙啦,先謝過~
作者: guangyunjian    時間: 2011-9-8 19:36
本帖最后由 guangyunjian 于 2011-9-8 19:38 編輯

價位太廣,不好推薦。
只給一個建議, Intel Sandy Bridge平臺。
不考慮游戲,3D建模之類的,集顯都夠。
商務機配置不會太好,但質量不錯,做工不錯。
作者: COMMANDER47    時間: 2011-9-9 16:08
如果說想用持久而不是圖一時的用途的話還是入手thinkpad較好~散熱也較宏碁好……
5000以內的話可供挑選的貌似不算太多……
作者: sunnyrain1991    時間: 2011-9-10 08:41
COMMANDER47 發表于 2011-9-9 16:08
如果說想用持久而不是圖一時的用途的話還是入手thinkpad較好~散熱也較宏碁好……
5000以內的話可供挑選的貌 ...

商務本價格都好高哇,可是老媽說給我買貴的是浪費。。。。丑點的湊合吧。。。。
作者: 夜闌聽雪    時間: 2011-9-10 18:08
我的就是宏基ASPIRE系列的,除了音響不怎么的外別的都很好,你不玩游戲那就更可以了,thinkpad也挺適合你的
作者: guangyunjian    時間: 2011-9-10 19:36
商務本穩定,做工比普通家庭本好,不是浪費錢,你不玩游戲不怎么弄3D要好顯卡也是浪費。3000-5000有商務本
作者: sunnyrain1991    時間: 2011-9-10 22:42
guangyunjian 發表于 2011-9-10 19:36
商務本穩定,做工比普通家庭本好,不是浪費錢,你不玩游戲不怎么弄3D要好顯卡也是浪費。3000-5000有商務本 ...

今天買的thinkpadE420,回來之后發現硬盤只有320MB,好少啊~
作者: guangyunjian    時間: 2011-9-11 10:39
sunnyrain1991 發表于 2011-9-10 22:42
今天買的thinkpadE420,回來之后發現硬盤只有320MB,好少啊~

不可能,現在機械硬盤起碼160G起步。
是320GB。
很少嗎,不夠用嗎?
不夠可以買移動硬盤,刻光碟。
E420有很多款,不曉得你買的什么樣的,

作者: sunnyrain1991    時間: 2011-9-11 13:01
guangyunjian 發表于 2011-9-11 10:39
不可能,現在機械硬盤起碼160G起步。
是320GB。
很少嗎,不夠用嗎?

額  。。  是GB。。。E420 11412yc      感覺320好少哇

作者: guangyunjian    時間: 2011-9-11 14:44
sunnyrain1991 發表于 2011-9-11 13:01
額  。。  是GB。。。E420 11412yc      感覺320好少哇

哦,這款停產了,現在的是存貨,升級版是A31

作者: COMMANDER47    時間: 2011-9-16 22:21
sunnyrain1991 發表于 2011-9-10 22:42
今天買的thinkpadE420,回來之后發現硬盤只有320MB,好少啊~

320G的一般都是未升級版的尾貨(存貨)……
其實存儲數據什么的沒必要全部放本本硬盤里,買個移動硬盤或者臺式機硬盤再轉接更好,安全(不受病毒、格機影響),價格也不貴~

作者: andrie1111    時間: 2011-9-18 05:33
320g還少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