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工程經濟與管理 課本《技術經濟學》劉曉君編,西北大學出 [打印本頁]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7 10:44
標題: 工程經濟與管理 課本《技術經濟學》劉曉君編,西北大學出
       在網上搜這本教材         《技術經濟學》劉曉君編,西北大學出版社(第三版),都沒有賣的了,都是新版本。不知道怎么辦了,買新版本可以嗎?內容有區別嗎?        還有專業課的資料,論壇上的不全,怎么辦啊~~~~
        打電話問招生辦的人,還說沒有專業課培訓課程了。這讓外校的考生情何以堪了~


作者: ice_68    時間: 2011-9-7 13:18
沒有就買新的吧
你打電話問研招辦當然說沒有,全國都是禁止搞內部考研專業課班的
作者: 依☆凡    時間: 2011-9-7 14:43
大家好,誰有劉曉君老師編的技術經濟學 的考研大綱?。?!

作者: 依☆凡    時間: 2011-9-7 14:44
  還有工程經濟與管理 初試只考技術經濟學一本書嗎?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7 15:44
ice_68 發表于 2011-9-7 13:18
沒有就買新的吧
你打電話問研招辦當然說沒有,全國都是禁止搞內部考研專業課班的 ...

     請問下,學校會私下會辦這種課程嗎?一般什么時候,我是外校的,不太清楚了~~     是不是學校的   復印店       里一般會有這種資料了~~


作者: ice_68    時間: 2011-9-7 17:33
專業科班不是每個專業都有的,這個只有本校應屆生才知道
學校復印店一般都有的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7 22:56
ice_68 發表于 2011-9-7 17:33
專業科班不是每個專業都有的,這個只有本校應屆生才知道
學校復印店一般都有的 ...

        謝謝了,再請問下學長了,本人今年準備考取工程經濟與管理這個方向了,專業課是技術經濟,不知這門有沒有培訓了,培訓一般是什么時候了???
        聽說這個專業的報取人數比較多,競爭比較激烈了~~不知學長能不能再提供一點情況了,精華區的帖子已經看過了。

作者: bopay    時間: 2011-9-8 09:43
喔,這個專業今年要擠破頭了。這么多人考!專業課課本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生手里買到,我的就是同學給我寄,這個專業不收跨考的
作者: bopay    時間: 2011-9-8 09:44
依☆凡 發表于 2011-9-7 14:44
還有工程經濟與管理 初試只考技術經濟學一本書嗎?

還有運籌學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8 12:24
依☆凡 發表于 2011-9-7 14:44
還有工程經濟與管理 初試只考技術經濟學一本書嗎?

技術經濟學和運籌學,二者選一即可~~自己決定了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8 12:27
bopay 發表于 2011-9-8 09:43
喔,這個專業今年要擠破頭了。這么多人考!專業課課本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生手里買到,我的就是同學給我寄,這 ...

只能讓同學去學校復印店里看看,不行就買新版本的,應該差不了多少內容的了~~你那個專業課歷年試題買了沒了??
作者: ThePigBlue    時間: 2011-9-9 22:50
bopay 發表于 2011-9-8 09:43
喔,這個專業今年要擠破頭了。這么多人考!專業課課本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生手里買到,我的就是同學給我寄,這 ...

湖北這邊有高校工程管理在用這本教材好吧

作者: bopay    時間: 2011-9-10 15:12
ThePigBlue 發表于 2011-9-9 22:50
湖北這邊有高校工程管理在用這本教材好吧

我同學是建大的,我的書就是她給我的
作者: jay晴天    時間: 2011-9-10 15:36
誰要這本書可以跟我聯系,我去年剛考了
作者: 在風中起舞    時間: 2011-9-14 17:43
請問歷年真題在哪可以買到?
作者: 86179028    時間: 2011-9-14 19:21
在風中起舞 發表于 2011-9-14 17:43
請問歷年真題在哪可以買到?

在建大研招辦可以買到一份一元錢



作者: helllo小麥    時間: 2011-9-15 12:25
在風中起舞 發表于 2011-9-14 17:43
請問歷年真題在哪可以買到?

能買到真題,但是沒有答案的了~~

作者: 藏羚羊的誓言    時間: 2012-7-14 14:35
jay晴天 發表于 2011-9-10 15:36
誰要這本書可以跟我聯系,我去年剛考了

您好我想要您的這本書   最好帶歷年真題  或者您的其他  資料  謝了

作者: 微笑的簡單娜娜    時間: 2012-8-8 17:12
bopay 發表于 2011-9-8 09:43
喔,這個專業今年要擠破頭了。這么多人考!專業課課本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生手里買到,我的就是同學給我寄,這 ...

是工科線還是管理學的線?。??

作者: 初融    時間: 2012-8-8 20:56
微笑的簡單娜娜 發表于 2012-8-8 17:12
是工科線還是管理學的線?。??

工學,考數一

作者: 西建大劉    時間: 2012-8-12 17:48
初融 發表于 2012-8-8 20:56
工學,考數一

請問 技術經濟及管理和工程經濟管理區別大嗎

作者: 初融    時間: 2012-8-12 21:10
西建大劉 發表于 2012-8-12 17:48
請問 技術經濟及管理和工程經濟管理區別大嗎

技術經濟及管理貌似考數三。我考的不是管理學院,不太清楚,抱歉。

作者: 初融    時間: 2012-8-12 21:15
西建大劉 發表于 2012-8-12 17:48
請問 技術經濟及管理和工程經濟管理區別大嗎

工程經濟與管理競爭比較激烈,技術經濟及管理好考。

作者: 西建大劉    時間: 2012-8-12 23:14
初融 發表于 2012-8-12 21:15
工程經濟與管理競爭比較激烈,技術經濟及管理好考。

這個我了解些 我本科工程管理 學的是數三 本來計劃考的是工程經濟管理的 發現數學一有點難 怕時間來不及了 我想了解它和技術經濟及管理 在名聲影響和就業和學習內容上區別大不大?、

作者: 初融    時間: 2012-8-13 00:33
西建大劉 發表于 2012-8-12 23:14
這個我了解些 我本科工程管理 學的是數三 本來計劃考的是工程經濟管理的 發現數學一有點難 怕時間來不及 ...

我考的不是這個專業,不過個人覺得工程經濟與管理好些,因為我到現在也沒鬧清楚技術經濟及管理將來是做什么的。

作者: 西建大劉    時間: 2012-8-14 19:28
初融 發表于 2012-8-13 00:33
我考的不是這個專業,不過個人覺得工程經濟與管理好些,因為我到現在也沒鬧清楚技術經濟及管理將來是做什 ...

謝謝學長了
作者: zjw0800050413    時間: 2012-8-22 10:09
依☆凡 發表于 2011-9-7 14:43
大家好,誰有劉曉君老師編的技術經濟學 的考研大綱啊!!

木有大綱,本科講的就是考研的,考研只會比本科的重點多,復習全面是王道
作者: zjw0800050413    時間: 2012-8-22 10:11
西建大劉 發表于 2012-8-14 19:28
謝謝學長了

工程經濟好一些,就業趨勢也很好,要是有能力建議還是考這個專業
作者: zjw0800050413    時間: 2012-8-22 10:13
依☆凡 發表于 2011-9-7 14:44
還有工程經濟與管理 初試只考技術經濟學一本書嗎?

初試只有一本書,好好復習難度不大
作者: zjw0800050413    時間: 2012-8-22 10:17
helllo小麥 發表于 2011-9-7 15:44
請問下,學校會私下會辦這種課程嗎?一般什么時候,我是外校的,不太清楚了~~     是不是學校的    ...

學校內部也沒有這種班,考試之前本校考生問老師要重點都要不到的,這點很公平,只要復習到位就ok,不存在本校外校的差別
作者: 西建大劉    時間: 2012-9-2 12:28
zjw0800050413 發表于 2012-8-22 10:11
工程經濟好一些,就業趨勢也很好,要是有能力建議還是考這個專業

謝謝了 但這個數一確實是個挑戰 您知道大概最低高出國家線多少分會被錄取嗎
作者: WINE1    時間: 2015-9-21 16:41
bopay 發表于 2011-9-8 09:43
喔,這個專業今年要擠破頭了。這么多人考!專業課課本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生手里買到,我的就是同學給我寄,這 ...

不收跨考的啊
作者: 黎明黃昏    時間: 2015-9-29 20:05
jay晴天 發表于 2011-9-10 15:36
誰要這本書可以跟我聯系,我去年剛考了

是運籌學的嗎,是的話我想要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