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專碩的錄取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bzzd    時間: 2011-9-4 13:43
標題: 關于專碩的錄取情況
比如今年的專碩分數(shù)線是300,如果我第一志愿報專碩,考了310,有幾個報學碩的考了330被刷,調(diào)劑到專碩是先錄取他們還是我這個第一志愿報專碩的呢?  也就是說第一志愿報專碩有優(yōu)勢嗎
還是先報學碩不行再調(diào)劑,哪個概率更大些?我想牢靠一點,專碩也無所謂!  請 大家指點!

作者: csvips    時間: 2011-9-4 15:46
這個要看學校,有的學校是志愿優(yōu)先(先錄取一志愿,沒錄滿再接受調(diào)劑),有的學校是調(diào)劑與一志愿一起排名來錄取。志愿優(yōu)先對于實力不是很強,復習的不是很扎實的可以直接報專碩,一旦上線,人數(shù)沒滿就可以被錄取。如果覺得自己還是不錯的,挑戰(zhàn)一下自己,可以報按成績排名的學校,即便是學碩悲劇了也可以去競爭專碩。
作者: hold住哥    時間: 2011-9-6 15:10
{:soso_e134:}
作者: skyNO1    時間: 2011-9-6 18:25
有些學校學碩和專碩的專業(yè)課科目不一樣,刷下來的學碩也不好和專碩比較啊
作者: edifier123    時間: 2011-9-8 18:42
一志愿優(yōu)先,再考慮學術調(diào)劑的  如果是300,310能錄的幾率比學術350的幾率大多了
作者: aojian1983    時間: 2011-9-8 23:24
估計還是看學校吧!
作者: 阿來同學    時間: 2011-9-9 16:53
原則上一志愿優(yōu)先吧。
作者: 小紋    時間: 2011-9-11 01:01
一般情況下,是先錄第一志愿的,這是肯定的。
作者: threefeiai333    時間: 2011-9-14 16:54
同問!憂慮。。。。
作者: threefeiai333    時間: 2011-9-14 16:54
再頂一下。。。。。。。。
作者: wqlwqc    時間: 2011-9-14 19:33
沒招滿的專業(yè)是不是就不會再120%提檔了?
作者: 關注一下    時間: 2011-9-16 09:20
頂起來!{:soso_e130:}
作者: 夢里聽風    時間: 2012-5-21 21:25
專碩備胎。一般就是學碩優(yōu)先的說
作者: gps衛(wèi)星    時間: 2012-5-22 11:34
看學校了,建議在報考之前充分了解往年情況
作者: 2012南理    時間: 2012-5-23 07:28
學校不同錄取原則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作者: 小馬過大河    時間: 2012-5-26 02:00
{:soso_e113:}別管哪個,高分才是王道,考低了專碩被刷,你考學術更沒戲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