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武漢理工,華科的簡章出來了,為什么不寫明招生人數? [打印本頁]

作者: yangzhihua0507    時間: 2011-9-2 14:33
標題: 武漢理工,華科的簡章出來了,為什么不寫明招生人數?
不寫明預計招生人數,我怎么判斷又怎么選擇學校啊?苦惱。。。。

作者: 九州志    時間: 2011-9-2 15:23
沒寫學制,沒寫學費
作者: yangzhihua0507    時間: 2011-9-2 15:42
九州志 發表于 2011-9-2 15:23
沒寫學制,沒寫學費

對,什么都沒寫清楚。。。不知道還會完善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