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橋梁專碩,推免,該不該去?跪求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11hanjun22    時間: 2011-8-29 12:41
標題: 橋梁專碩,推免,該不該去?跪求意見
大家好  我2012年被推免  但只能是專業碩士,現在不知道橋梁的專碩到底怎么樣?有沒有必要推免?還是自己考個學碩?謝了,。

作者: 一群小蜜蜂    時間: 2011-8-29 13:40
看看自己是否想繼續深造   如果還想讀博就考個學術的吧,找過你工作來說  學術專碩 沒啥太大區別吧
作者: ybs1017    時間: 2011-8-29 18:28
現在就知道自己可以推免了?!
作者: 11hanjun22    時間: 2011-8-29 23:15
一群小蜜蜂 發表于 2011-8-29 13:40
看看自己是否想繼續深造   如果還想讀博就考個學術的吧,找過你工作來說  學術專碩 沒啥太大區別吧 ...

嗯 ,好,謝了啊

作者: 11hanjun22    時間: 2011-8-29 23:16
ybs1017 發表于 2011-8-29 18:28
現在就知道自己可以推免了?!

我們知道的早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1-8-31 21:09
恩 我覺得還是學碩好 自己想應該相信自己考上學碩吧  加油
作者: 11hanjun22    時間: 2011-8-31 23:24
夲亽油菜埖 發表于 2011-8-31 21:09
恩 我覺得還是學碩好 自己想應該相信自己考上學碩吧  加油

嗯。。你也加油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