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究生貸款 [打印本頁]

作者: 無謂的謊言    時間: 2011-8-21 11:45
標題: 研究生貸款
關于那個學費是不是開學了就要交呀?
我如果要貸款的話,是不是開學那天先不用交了。。。。
住宿費和書費都是開學當天要交嗎?
一般什么時候去見導師呀?

作者:  Snow Miss    時間: 2011-8-21 14:18
如果貸款的話,報到的時候去咨詢吧,應該是不用當天交的
住宿好像要當時交,書費一般我們都用復印的,學校好像沒有統一規定收書費
報到之后的一周應該會安排導師見面
作者: 吉祥老虎    時間: 2011-8-22 19:25
可以拖到畢業再交的。。。。。別說額說的啊??!
作者: sensaura    時間: 2011-8-22 23:59
吉祥老虎 發表于 2011-8-22 19:25
可以拖到畢業再交的。。。。。別說額說的?。。?/blockquote>

怎么拖。。。那這性質不就跟貸款一樣了嘛。。。助學貸款是免息的嗎?還是50%利息?
作者: 吉祥老虎    時間: 2011-8-23 09:07
應該是免息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