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HYF 發表于 2011-8-21 14:42 你考專碩?
追夢DDDD 發表于 2011-8-22 13:38 是啊是啊 學長?
TVHYF 發表于 2011-8-22 16:22 其實這叫的我有些不好意思,我也是準備考的,我還在學碩和專碩二者之間糾結呢,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 ...
TVHYF 發表于 2011-8-22 16:22 專碩2011年第一年招生,真題目前也就只有一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