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深大用什么手機卡實惠??? [打印本頁]

作者: 愛法者    時間: 2011-8-20 11:38
標題: 深大用什么手機卡實惠???
    深圳移動寄來的一張網聊卡,實惠不?我一般電話比較少,短信發的也不多,應該用什么手機卡比較實惠呢 ?
作者: 52littleprince    時間: 2011-8-20 11:51
在深大,大部分的學生用動感地帶,電話的話,深大有集群網,你加入的話,每月5塊,隨便和你網內的同學打多久。深大很多同學都加入了。
至于信息,動感要包月,130條一個月應該也夠了。如果你用的是智能手機,裝個微信,米聊,或者用飛信啊,這些都是算流量的,深大到處都是WIFI,用這些軟件就不用錢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