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啊萌 發(fā)表于 2011-8-20 08:45 你要考的是全日制的,就是你所說的雙證。當然是1月的全國研究生考試。和10月在職的沒關系 ...
ynsfyxx 發(fā)表于 2011-8-20 19:29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