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雙證,考試時間?希望得到權威,嚴肅的回答。 [打印本頁]

作者: ynsfyxx    時間: 2011-8-20 02:06
標題: 關于雙證,考試時間?希望得到權威,嚴肅的回答。
       我打算報考對外經(jīng)貿(mào)MPACC,之前對MPACC很不了解,加之最近個人事情很多很雜,上網(wǎng)時間有限。所以想直接發(fā)問:對外經(jīng)貿(mào)的MPACC畢業(yè)時是發(fā)雙證(學歷證和學位證)嗎?我是應屆本科生,會計學專業(yè),我打算報全日制的MPACC,請問是1月份參加考試吧?網(wǎng)上看到有說10月考,那是不是給在職的人員考的?
       我知道這樣的問題很低級,但最近實在抽不出空去詳細了解。忘好心人解答。多謝多謝!越詳細越好吧!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20 08:45
你要考的是全日制的,就是你所說的雙證。當然是1月的全國研究生考試。和10月在職的沒關系
作者: ynsfyxx    時間: 2011-8-20 19:29
萌啊萌 發(fā)表于 2011-8-20 08:45
你要考的是全日制的,就是你所說的雙證。當然是1月的全國研究生考試。和10月在職的沒關系 ...

謝謝你!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21 21:21
ynsfyxx 發(fā)表于 2011-8-20 19:29
謝謝你!

不用謝,記住是全日制的就好。看到非全日制、在職就不用理睬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