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大學術型碩士法學碩士 文學碩士學制是2年還是3年? [打印本頁]

作者: 京華客車    時間: 2011-8-19 14:18
標題: 上大學術型碩士法學碩士 文學碩士學制是2年還是3年?
請知情者回答謝謝。。。。。。。特指學術型。
作者: 拉貝上校    時間: 2011-8-19 17:38
三年吧
作者: 拉貝上校    時間: 2011-8-20 17:54
拉貝上校 發表于 2011-8-19 17:38
三年吧

版主,出手真大方,每次都10分10分的給,哈哈~~~~~~~~~~~~~

作者: 機電    時間: 2011-8-20 18:34
拉貝上校 發表于 2011-8-20 17:54
版主,出手真大方,每次都10分10分的給,哈哈~~~~~~~~~~~~~

拉貝,應該的
感謝你的分享
分享上大,愛我上大!

作者: 考研者456    時間: 2011-8-20 21:39
兩年半吧
作者: 拉貝上校    時間: 2011-8-21 11:21
考研者456 發表于 2011-8-20 21:39
兩年半吧

are you sure???????????

作者: 考研者456    時間: 2011-8-21 23:10
拉貝上校 發表于 2011-8-21 11:21
are you sure???????????

我看了很多專業都是兩年半的么,具體我也不清楚
作者: 漫漫走走    時間: 2011-8-21 23:27
法學學術型碩士是三年,而且是公費,我今年剛考上,這點我可以確定,至于文學就不清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