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wait 發表于 2011-8-16 13:15 買itouch~~本人是3代32g,可以聽歌,可以看電影,可以玩游戲,可以上網,買個多功能p3,塊頭也不大!買了從 ...
autolycus 發表于 2011-8-16 15:37 其實IPOD CLASSIC 音質是最好滴,實在不行就IRIVER。 PS:如果選IPOD,最好等一段時間,9月份發IPOD新品, ...
shenjianlin 發表于 2011-8-16 17:09 索尼的walkman 不解釋 知道索尼有多少音質的專利嗎
xiusy 發表于 2011-8-16 18:35 ipod 沒有屏。。沒法直接選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