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XDJM,給推薦款MP3吧!!!性價比好點的。。。3Q [打印本頁]

作者: xiusy    時間: 2011-8-16 12:23
標題: XDJM,給推薦款MP3吧!!!性價比好點的。。。3Q
RT。。。迫切需要音樂的安慰。。。求性價比高點的P3.。。多謝哈!!!!
作者: vitaminwait    時間: 2011-8-16 13:15
買itouch~~本人是3代32g,可以聽歌,可以看電影,可以玩游戲,可以上網,買個多功能p3,塊頭也不大!買了從來沒后悔過。很實用~~

作者: yueling271    時間: 2011-8-16 14:08
索尼的walkman
作者: 弄弄    時間: 2011-8-16 14:52
我的p3只是p3,飛利浦sa2825,挺小巧的,但音質不錯,還平價,我去年還是前年買的忘了,花了200多。前些天看淘寶特價商品也有這款,不錯的,很抗用。
作者: autolycus    時間: 2011-8-16 15:37
其實IPOD CLASSIC 音質是最好滴,實在不行就IRIVER。
PS:如果選IPOD,最好等一段時間,9月份發IPOD新品,舊品會降價打折
作者: M1A2    時間: 2011-8-16 17:07
給你推薦兩個牌子
飛利浦sa系列,一種口香糖造型,另一種方的,帶一個小夾子,帶飛聲
索尼BF-162,五色可選,帶背夾,一鍵bass音效
這幾款我都聽過,音質靠譜
作者: shenjianlin    時間: 2011-8-16 17:09
索尼的walkman  不解釋  知道索尼有多少音質的專利嗎
作者: xiusy    時間: 2011-8-16 18:33
vitaminwait 發表于 2011-8-16 13:15
買itouch~~本人是3代32g,可以聽歌,可以看電影,可以玩游戲,可以上網,買個多功能p3,塊頭也不大!買了從 ...

大哥。。。我要是有錢直接等iphone5了
作者: xiusy    時間: 2011-8-16 18:35
autolycus 發表于 2011-8-16 15:37
其實IPOD CLASSIC 音質是最好滴,實在不行就IRIVER。
PS:如果選IPOD,最好等一段時間,9月份發IPOD新品, ...

ipod  沒有屏。。沒法直接選歌。。。
作者: xiusy    時間: 2011-8-16 18:36
shenjianlin 發表于 2011-8-16 17:09
索尼的walkman  不解釋  知道索尼有多少音質的專利嗎

我不是專業的發燒友。。。當然不知道 呵呵
作者: lulucool0    時間: 2011-8-16 18:57
老百姓用的一般公認的音質最好的就是SONY品牌的MP3, LZ預算夠的話就買,NWZ-X1060 或者1050,音質相當爽,高低中頻都很完美,如果LZ是發燒友就買SONY D50 有點大就是了。如果是果粉就買IPOD CLASSIC 硬盤存儲介質的,音質很爽,而且160G 容量很大。   不建議買ITOUCH,1.內存小,放點游戲放點歌 空間就沒了,2.音質很一般(相對于CLASSIC 和SONY中端MP3) 還有個品牌是 韓國的叫COWON ,它有款產品 叫IAUDIO 9 樣子小巧但是卻是直推王,阻抗很高的耳機也能推得動 但是不足的是人聲有點弱,但是聽古典音樂不錯,淘寶買的話,性價比很高的 4GB的 700塊以內就可以拿下。

另外上面所有的MP3要發揮出來效果都得選一款耳機 喜歡頭戴式的 就買AKG450  耳戴式的 可以考慮小神器MX760

作者: autolycus    時間: 2011-8-16 19:25
xiusy 發表于 2011-8-16 18:35
ipod  沒有屏。。沒法直接選歌。。。

。。。。。。IPOD怎么沒有屏幕呢?

作者: autolycus    時間: 2011-8-16 19:27
160G,可以放很多APPLELOSELESS,很有質感的說。。。。。
作者: autolycus    時間: 2011-8-16 19:29
WALKMAN渲染比較重,適合聽女聲;IPOD CLASSIC 基本是還原本色,適合聽古典,NEW AGE。
作者: shiningforce    時間: 2011-8-16 21:20
飛利浦 MIX3     還有騷尼的{:soso__*_1:}

ipod如果不玩點小游戲就不要買touch了,nano不錯,不過談不上性價比
作者: zuoleino1    時間: 2011-8-18 08:39
還是直接psp還能玩游戲,我p4壞了就直接搞了個psp,現在改了電池用10+小時爽得很
作者: shenjianlin    時間: 2011-8-19 09:35
walkman這個單詞就是索尼所造,隨身聽文化就是索尼創造,索尼多如牛毛的音質專利,無以倫比的瘋狂的發燒友
作者: 窮奇    時間: 2012-3-16 20:48
果斷飛利浦吧   但但但是千萬別選mix3啊 可坑死哥了  上市第二天就買了結果除了聽歌收音機啥功能都木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