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綜合180+的可能(歡迎留下你的意見,有加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6:42
標題: 關于綜合180+的可能(歡迎留下你的意見,有加分)
本帖最后由 愿為傳媒人 于 2011-8-14 16:57 編輯

我只做了11年和10年兩年的邏輯和數學題,11年全對,10年錯了一個邏輯,用的時間相對多點。平均一套就在兩小時二十分左右,數學平均一分半一個題,邏輯耗時算是相當長了。數學完全吃老本,初中時期實際情況是老師得給我當學生。。。高中時期沒參加過專門培訓,靠自悟全國高中數學聯賽市區第一、省區前八的水平,拿過幾個小紅本本,非自吹,只是說明一下數學的情況。至于邏輯,我覺得只要給大家足夠的時間控制在兩三個錯誤以內是沒問題的,有的題目可能就是你一時間沒轉過彎來,多想想就能明白。

所以呢,主要還是多練啊,速度出來了,把寫作文的時間保留的充裕一些,那180+的可能性還是不低的,190就不想了,雖然我高考語文136(05河北考生),但是作文這東西主觀因素太多了,同一篇文章,不同老師的眼光和心情不一樣,給的分肯定也不一樣,甚至天差地別。

話說,又看見某個版友說12年數學有變化。。。這個讓我很DT,估計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的感覺,我初數跟高數完全不是一個水平,大學時期左右手都交給鍵盤了,你們懂的。

以上,總結就一句話:要想得高分,就要練速度,另外再加上樂觀的心態和一點運氣。

P.S:我不考MPAcc,所以以上內容真實性公正性絕對保證,有句話送給大家:先天不足后天補。只要多動你的爛筆頭兒,至少160+不是夢。

P.S2:我更不是名校生,話說高考理綜206,這足以秒殺我的成績,你們應該懂的,就一個特色211的工科生,有一個文科的夢。作為論壇一個”站著為大家服務“的人,我覺得應該把自己的一些體會說出來,毫無炫耀之意。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6:45
沙發帶走
作者: 嫂嫂自重    時間: 2011-8-14 16:48
分數那么高?應該是名校的吧,那準備考清華吧或者出國吧。高盛、摩根斯丹利這樣的頂級投行才可以讓你容身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6:52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1-8-14 16:48
分數那么高?應該是名校的吧,那準備考清華吧或者出國吧。高盛、摩根斯丹利這樣的頂級投行才可以讓你容身 ...

非名校,本科就一211,工科男,只是說一下可能性,我也不考MPAcc

作者: 君先生    時間: 2011-8-14 16:53
不考研你為何而來?試題為何而做?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6:55
君先生 發表于 2011-8-14 16:53
不考研你為何而來?試題為何而做?

考也不會考MPAcc,非我興趣所在,因為開始有過考cc的沖動,所以準備了半個來月,后來就打住了。

作者: 嫂嫂自重    時間: 2011-8-14 16:55
愿為傳媒人 發表于 2011-8-14 16:52
非名校,本科就一211,工科男,只是說一下可能性,我也不考MPAcc

語文136,數學競賽拿獎,140+也是沒跑了,通常語數都這么高的英語也不會差。語數英應該至少有400了,理綜怎么270也拿得到。這個分數放到哪里都是清華北大的
如果聯考能考這么高,考mpacc肯定虧了,準備考光華的全日制mba吧

作者: 1040237841    時間: 2011-8-14 16:59
佩服樓主,很牛。我表示一直羨慕數學能考高分的人,特別是奧數之類的,還有數學一二三能超過120的人。樓主基礎不錯。羨慕樓主,接下來幾個月超樓主方向努力。160+的確不是不可能,這也是我目標。樓主幸好不考啦,哈哈。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6:59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1-8-14 16:55
語文136,數學競賽拿獎,140+也是沒跑了,通常語數都這么高的英語也不會差。語數英應該至少有400了,理綜 ...

看我的說明,絕沒有任何炫耀之意,我基本不在論壇說話,只是希望給大家一個信心。

作者: 1040237841    時間: 2011-8-14 17:03
能理解樓主的意思,的確無炫耀之意。給我們信心吧。180就太高了。160*很喜歡。論壇站務也不是蓋的。
作者: 嫂嫂自重    時間: 2011-8-14 17:04
愿為傳媒人 發表于 2011-8-14 16:59
看我的說明,絕沒有任何炫耀之意,我基本不在論壇說話,只是希望給大家一個信心。
...

其實上論壇上的平均水平離你太遠了,真正的牛人是不會來論壇的。刻苦的人都去自習了。數學機工版的確實簡單有的題目看兩三眼答案就有了。可是考mpacc的女生中大部分還是文科的吧。。滿分不是那么好拿,但是可以控制在錯兩個以內。
邏輯我覺得和智商有關,所以不好多說,智商沒問題練過幾遍也就沒問題。
作文?我高考語文69,我的硬傷,不說了。只要不是像我這樣極端的人作文走八股的形勢問題也不大

作者: shunyuzhang    時間: 2011-8-14 17:04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確實是太大了,論壇站務你太牛了!幸虧你不考會計碩士,你準備考中國傳媒大學嗎?希望你多關懷關懷我們會計碩士版,多發一些相關消息給我們,多撒點分給我們


作者: 君先生    時間: 2011-8-14 17:06
樓主給我加180分,給我信心考180分吧~~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7:07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1-8-14 17:04
其實上論壇上的平均水平離你太遠了,真正的牛人是不會來論壇的。刻苦的人都去自習了。數學機工版的確實簡 ...

我只買了一本北航的那個數學高分指南,一周做了一遍,確實是難度不夠。

加油吧,我相信有夢想的人,都會實現自己的目標的~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7:13
1040237841 發表于 2011-8-14 17:03
能理解樓主的意思,的確無炫耀之意。給我們信心吧。180就太高了。160+我很喜歡。論壇站務也不是蓋的。 ...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堅持自己的計劃,*完成,160不難

作者: maygogo    時間: 2011-8-14 17:16
{:soso_e179:}
作者: xiehe    時間: 2011-8-14 17:21
除非字寫的好。否則180可能性非常小。
我時間充裕感覺不錯的作文被扣了30分之后,我甚至不相信170了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7:23
xiehe 發表于 2011-8-14 17:21
除非字寫的好。否則180可能性非常小。
我時間充裕感覺不錯的作文被扣了30分之后,我甚至不相信170了 ...

這個就在多練,我的字中上水平吧,沒專門去練過,主要小時候寫字比較扎實,還喜歡模仿別人的字。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7:25
xiehe 發表于 2011-8-14 17:21
除非字寫的好。否則180可能性非常小。
我時間充裕感覺不錯的作文被扣了30分之后,我甚至不相信170了 ...

其實分不在多,夠用就好,xiehe兄也順利上研了,無需糾結太多~

作者: 902393    時間: 2011-8-14 17:40
就是,虧你不考,不然我會恨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兩次高考數學都是九十多,幸虧聯考數學沒那么多函數問題(我高考這種大題只能拿一兩分,小題也經常錯)
羨慕你噢
祝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學校啦嘻嘻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17:42
902393 發表于 2011-8-14 17:40
就是,虧你不考,不然我會恨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兩次高考數學都是九十多,幸虧聯考數學沒那么多函數問題(我高 ...

加油,你會成功的

作者: 云淡風輕-1    時間: 2011-8-14 18:12
我2011已經考了 數學沒錯,邏輯錯2個。最后也只有168,我估計寫作的分數普遍打得不高,我知道另兩個數學邏輯錯5分左右的同學,總分也不到170,所以作文搞不好普遍扣25分左右。
作者: │Omega    時間: 2011-8-14 18:34
超牛的牛牛~
作者: syj151    時間: 2011-8-14 18:40
牛人 {:soso_e179:}
作者: nicholaszjm    時間: 2011-8-14 18:49
我只希望能夠后天加油達到您的高度。{:soso_e153:}
作者: tinasunshine    時間: 2011-8-14 19:48
數學基礎不好的表示任重道遠,,,
北航的題目一周做一遍,好有差距。。。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14 20:03
不是卷面考180沒有可能,而是分數出來都是會減分的,當時就有聽說綜合的滿分就當做是170分好了。。。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20:06
萌啊萌 發表于 2011-8-14 20:03
不是卷面考180沒有可能,而是分數出來都是會減分的,當時就有聽說綜合的滿分就當做是170分好了。。。 ...

有考財科所的童鞋175的

作者: cynthiage    時間: 2011-8-14 20:06
樓主真心牛。。我最近還在過一遍機工版的知識,準備考財大的MPACC,我了解下來要上這個專業這門課絕對要拉分,所以準備拼命了!有機會請樓主賜教!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14 20:13
愿為傳媒人 發表于 2011-8-14 20:06
有考財科所的童鞋175的

只是說大部分情況。不排除有的牛人作文滿分或者扣一兩分而已,但畢竟是少數。作文批改應該不是從滿分開始往下扣多少分,而是老師覺得你的作文可以在什么分值范圍內給你適當的分數
作者: 星碩    時間: 2011-8-14 21:37
歡迎站務來本版檢查指導~以后請多多支持本版哈~
作者: xiaoxiao5767    時間: 2011-8-14 21:43
樓主V5 向你學習!
作者: 寒風嘯嘯    時間: 2011-8-14 21:55
LZ,聯考的得分,你要看他作文怎么給的,我今年聯考數學全對 邏輯好像是錯3個,反正不超過5
結果160多,作文扣掉30分
我的作文寫得時間很充裕 邏輯和數學一共做了1個半小時 作文很寬松的寫完還剩20分鐘
自認為作文水平不算差,我是山東考生,高考語文沒你這么高,126,作文60滿分高中三年還沒下過50分
這次聯考的作文立意什么的都沒什么問題,扣了這么多分實在很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貌似基本都扣了這么多,所以可能是扣嚴了
其實么,我覺得聯考沒必要追求什么180+ 作文扣分水平是統一的,盡量保證數學和邏輯少錯就好了
數學全對難度不大,但是邏輯全對我感覺難度非常大,不知道是種邏輯定式還是什么的,在模擬考場做題時,邏輯總要錯上幾個,第二天再看錯的幾個題,很輕松的就做對了,但是在考試那個狀態下,總是要錯幾個
我們是和其他人競爭,不是和一個專門的分數競爭,都考180+,180也不算高分了,上160的很少的話,170就很NB了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21:58
寒風嘯嘯 發表于 2011-8-14 21:55
LZ,聯考的得分,你要看他作文怎么給的,我今年聯考數學全對 邏輯好像是錯3個,反正不超過5
結果160多,作 ...

只是希望給大家一個信心,能上160的就都是高手了。可能邏輯這玩意是天生的吧,感覺到了就好,還是多練吧。你應該已經考上了吧,呵呵,祝賀哦,希望你能給后來人提供更多的經驗~~

作者: miaomimi1209    時間: 2011-8-14 22:06
LZ的文確實達到目標了……看完以后信心大增噢……大家加油↖(^ω^)↗ ……
作者: shensuii    時間: 2011-8-14 22:10
支持樓主
作者: 止水無名    時間: 2011-8-14 22:20
速度確實重要的,但是正確率也不能少啊,你作對一個可比你做錯兩個好,對吧,不過LZ真乃神人,高考數學76的飄過,要是數學不扯我后腿,我也就不用跨學校考了
作者: tudinganchun    時間: 2011-8-14 22:22
作為扣分比較嚴重啊  扣個20-30的就算很不錯了  180+就是神一樣的人啦 呵呵
作者: 天沐心    時間: 2011-8-14 22:36
剛開始看邏輯的時候真的一點規律什么的都摸不著,看多了也就覺得某類題一通百通了。
LZ很強啊,歡迎多來給大家信心吶!
作者: 275709382    時間: 2011-8-14 22:37
指南一周 搞定????{:soso_e179:}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22:38
天沐心 發表于 2011-8-14 22:36
剛開始看邏輯的時候真的一點規律什么的都摸不著,看多了也就覺得某類題一通百通了。
LZ很強啊,歡迎多來給 ...

加油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14 22:39
275709382 發表于 2011-8-14 22:37
指南一周 搞定????

恩,整本書都被我搞花了,寫寫算算都是在上面。把以前的東西又熟悉了一遍

作者: 少年不經事的我    時間: 2011-8-14 22:42
cynthiage 發表于 2011-8-14 20:06
樓主真心牛。。我最近還在過一遍機工版的知識,準備考財大的MPACC,我了解下來要上這個專業這門課絕對要拉 ...

同學考哪的財大啊?
作者: peterlove163    時間: 2011-8-14 22:57
樓主威武啊!~小生第一輪復習邏輯總是有質量沒速度,有速度沒質量啊~應該是練習少的問題,多向你學習才對!
作者: 踽行者    時間: 2011-8-14 23:01
數學沒問題,邏輯關鍵是時間問題,看來還需多練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1-8-15 01:55
工科轉文科不容易,不容易~~
作者: 言晏之庚    時間: 2011-8-15 10:04
自己感覺數學比較簡單,不能失分,主要是速度
邏輯有時錯的就有點不由自主了,想不通為啥自己的答案不對
作文改卷主觀性太強,不好把握

不得不說,樓主是強人,佩服
作者: Panda的旅行    時間: 2011-8-15 11:54
LZ你這樣一說,我更沒有信心了{:soso__*_3:}
作者: 秦曉磊    時間: 2011-8-15 11:58
我其實小學到高中數學都很好,拿的紅本應該沒樓主多,但是大學報錯志愿了,一生的遺憾,現在我也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斗,我不考大學的專業,果斷跨我愛的數學相關的專業,我覺得興趣真的很重要,什么分數之類都是浮云
作者: vampire_jt    時間: 2011-8-15 12:02
12年數學有神馬變化 求解
作者: 黑白永恒    時間: 2011-8-15 12:11
邏輯居然全對··············神啊···現在最崇拜邏輯大牛了····
作者: ivy喻    時間: 2011-8-15 13:28
其實吧
這考試呢,盡量往高分上是無可厚非的
但首先得認清自己的優劣勢
再加上有效的學習方法
至少最后的分數咩
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希望站務有空啥的
經常來本版溜溜
以“指導工作”
哈哈~~
作者: loveincuc    時間: 2011-8-15 18:16
強人一堆堆啊!!!
作者: cynthiage    時間: 2011-8-16 18:49
少年不經事的我 發表于 2011-8-14 22:42
同學考哪的財大啊?

上財~
作者: Toby_Y    時間: 2011-8-16 22:54
作文絕大多數人都在40分左右。
作者: zhaofei327559    時間: 2011-8-17 11:27
感謝樓主。。。信心十足了
作者: 向昨天_說再見    時間: 2011-8-17 13:32
數學是我永遠的硬傷,樓主數學太強了,佩服!
作者: 蚯蚓與花朵    時間: 2011-8-20 17:11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1-8-14 17:04
其實上論壇上的平均水平離你太遠了,真正的牛人是不會來論壇的。刻苦的人都去自習了。數學機工版的確實簡 ...

我語文74,全年級倒數第二,倒數第一在體育班69

作者: 聽雨不眠    時間: 2011-8-20 21:22
強人年年有啊……
作者: 微笑everyday    時間: 2011-8-20 22:24
萌啊萌 發表于 2011-8-14 20:13
只是說大部分情況。不排除有的牛人作文滿分或者扣一兩分而已,但畢竟是少數。作文批改應該不是從滿分開始 ...

贊同你的意見,去年我一個朋友班上考mpacc的150最高,大部分都120左右

補充內容 (2011-8-31 16:07):
哈  因為你是高手啊,我說的是普通的情況
作者: 安靜旳思惗    時間: 2011-8-20 23:38
今天就在糾結來著..邏輯做的慢而且正確率又不高...我看北航的數學,有的都看不懂...太打擊了....
作者: Enhance!    時間: 2011-8-21 01:28
我只想說,明天去上高數的輔導班了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21 21:27
樓主說你數學和邏輯加起來就可以130?一共才135吧?
邏輯考滿分是不可能的。每次考試結束后都會有各大機構公布他們的答案,而有意思的是,不會有任何兩家公布的答案是完全一致的。所以邏輯至少至少也會錯個2、3個吧,哪怕你自己認為是對的。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21 22:00
萌啊萌 發表于 2011-8-21 21:27
樓主說你數學和邏輯加起來就可以130?一共才135吧?
邏輯考滿分是不可能的。每次考試結束后都會有各大機構 ...

我不對你的想法發表意見呵呵,你有你的權利,我也不解釋什么。我只能說這個版里就一堆130,但是作文怨念的比較多。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21 22:08
愿為傳媒人 發表于 2011-8-21 22:00
我不對你的想法發表意見呵呵,你有你的權利,我也不解釋什么。我只能說這個版里就一堆130,但是作文怨念 ...

我也沒有完全否定你啊。只是哪怕平時做的時候是有達到這個分數也不代表考試就是這個分數。一般都是要保守一點的。只是說一樣一般情況,不是我有意要打擊什么的,樓主不要誤會啊。{:soso_e121:}

作者: sakurazuka74    時間: 2011-8-21 23:31
聽說作文扣分還是蠻狠的,170+可能性能高點~~~~
但是今年就是要拼這一分兩分啊!!!!
作者: rabbitfishing    時間: 2011-8-22 12:58
LZ河北銀語文還136……數學奧賽……文武全才啊啊啊~~~拿把小劍戳死自己………………
話說作文比較沒有把握~邏輯跟數學都是可控范圍內吧~~~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22 13:12
rabbitfishing 發表于 2011-8-22 12:58
LZ河北銀語文還136……數學奧賽……文武全才啊啊啊~~~拿把小劍戳死自己………………
話說作文比較沒有把握~ ...

呵呵,數學和邏輯只要好好看知識點,好好做題,沒有太大問題。至于作文,自己要學著準備一些套話,其實就跟寫英語作文差不多,弄個大致的模板,每段和每段之間的一些連接和句式什么的可以固定,然后不斷優化,其他的直接往里填。
作者: Nicoe。    時間: 2011-8-23 23:35
這么牛?????180?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23 23:38
萌啊萌 發表于 2011-8-21 22:08
我也沒有完全否定你啊。只是哪怕平時做的時候是有達到這個分數也不代表考試就是這個分數。一般都是要保守 ...

腹黑毒舌傲嬌萌系

作者: 漩渦水月    時間: 2011-8-24 00:37
這個要怎么說呢,考mpacc的到底是文科生多一點還是理科生多呢?  作為理科生的話,聯考的數學的確是難度不打,作為文科生的話,不簡單吧? 我是一所偏理科的211院校的文科生,打算考mpacc,買的就是陳建版的數學,現在第一遍還沒做完,感覺一些知識都遺忘了,有點氣累了。。
作者: 萌啊萌    時間: 2011-8-24 11:56
愿為傳媒人 發表于 2011-8-23 23:38
腹黑毒舌傲嬌萌系

{:soso_e127:}{:soso_e121:}
作者: 愿為傳媒人    時間: 2011-8-24 12:12
萌啊萌 發表于 2011-8-24 11:56

看你微博就知道了,邪惡的大眼兒~~
作者: shanzy    時間: 2011-10-26 00:53
遇到一個嚴重問題,請教樓主,一定回復我
我初中的時候數學也還可以,但是上了高中數學基本沒讀
現在做聯考數學題會經常沒思路,我想問下,我這種沒思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推而廣之吧,就是說,做數學題沒思路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是思維品質問題?還是知識點掌握不好?還是做數學題也要經常做才有經驗有思路?還是什么數學素養問題?
我做公務員行測題不會感覺沒思路,一般都是順著題目直接有思路想下去就行了。但是在數學上怎么就不能這樣?老是會卡住
作者: shanzy    時間: 2011-10-26 15:02
到一個嚴重問題,請教樓主,一定回復我
我初中的時候數學也還可以,但是上了高中數學基本沒讀
現在做聯考數學題會經常沒思路,我想問下,我這種沒思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推而廣之吧,就是說,做數學題沒思路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是思維品質問題?還是知識點掌握不好?還是做數學題也要經常做才有經驗有思路?還是什么數學素養問題?
我做公務員行測題不會感覺沒思路,一般都是順著題目直接有思路想下去就行了。但是在數學上怎么就不能這樣?老是會卡住
.
作者: 暖暖の。。    時間: 2011-10-26 20:48
邏輯至今學習還是會錯很多,有些題目就是怎么也轉不過彎來。是不是邏輯學習也要天分了?

作者: 67732181    時間: 2012-1-2 12:25
竟做了最簡單的題了……

作者: 憂郁小丁    時間: 2012-1-2 18:46
收獲信心了,謝謝~~
作者: zrr4212011    時間: 2012-1-2 23:03
樓主 話說我現在越發羨慕數學好的人了 數學好就邏輯性強 接著邏輯和寫作都不成問題··
      我倒是沒太穩定,所以一直很揪心吶··
作者: zrr4212011    時間: 2012-1-2 23:05
啊 暈哦 8月份的帖子 為什嗎我現在才看到 樓主 要是八月份就知道你的存在了 一定會找你磨數學難題的
作者: frankvsdd    時間: 2012-2-24 21:53
不可能!你看看今年作文多么壓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