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加威望?我繼續(xù)頂

談六弦 發(fā)表于 2014-11-4 15:11
想問版主,如果在次年九月可以拿到本科畢業(yè)證的,還是以同等學力報考嗎?還是去開證明以應(yīng)屆生報考? ...
十年看菜 發(fā)表于 2014-11-5 16:07
次年9月份拿畢業(yè)證,那你肯定不是全日制應(yīng)屆本科生。今年報考只能以同等學力身份。開了證明也只是同等學力 ...
落落小美 發(fā)表于 2014-11-9 13:02
給菜菜兄捧捧場,外加長知識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