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計算機學院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9 09:31
標題: 計算機學院資料
本帖最后由 distinctive 于 2011-7-9 11:32 編輯

今年調劑考上的,二等獎學金
這是我的一些復試的所有資料
希望對你們以后的人有用

復試人數 190+
錄取人數140+
我所在的實驗室是6月底通知我被錄取的。

強調一點,這些程序是我一下午弄出來的
有點錯誤,或者寫的比較的簡單,希望你們自己改進下
畢竟疲勞了后很容易出錯

在這里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好好努力吧

程序設計大綱.doc

27.5 KB, 下載次數: 725,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計算機學院復試考綱上要求的程序.rar

8.71 KB, 下載次數: 707,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重慶郵電大學(qita).rar

481.76 KB, 下載次數: 914,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格式化..    時間: 2011-7-9 15:00
謝謝樓主。。。
作者: xinghaojie7    時間: 2011-7-9 19:07
謝謝樓主
作者: mlkup    時間: 2011-7-9 21:00
看看
作者: xielei0409    時間: 2011-7-9 21:43
已經錄取上了。
作者: pengjuan0713    時間: 2011-7-9 22:09
thanks
作者: RHCA    時間: 2011-7-9 22:20
組成原理發愁啊!樓主有啥高招沒?望指教...
作者: blu_file    時間: 2011-7-9 23:11
感激不敬~
作者: 以之漁    時間: 2011-7-10 00:10
謝謝LZ
作者: luddite    時間: 2011-7-10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明凈月缺    時間: 2011-7-10 08:14
辛苦樓主!

作者: zhanght08    時間: 2011-7-10 10:55
謝謝
作者: dfdfrt    時間: 2011-7-10 11:25
LZ是哪個實驗室啊
作者: 強軍Liven    時間: 2011-7-10 15:30
謝謝分享!
作者: harryrry    時間: 2011-7-10 19:52
LZ考了多少分哦?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11 09:20
回復 harryrry 的帖子

分數一般。不高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11 09:24
回復 RHCA 的帖子

多看幾次就好了在看看數字電路和微機原理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11 09:27
回復 dfdfrt 的帖子

對不起,這個真的不想說。希望原諒
作者: zlkyfssl    時間: 2011-7-11 22:00
請問樓主怎么知道自己導師分配情況的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12 09:36
回復 zlkyfssl 的帖子

郵件通知的
作者: zlkyfssl    時間: 2011-7-12 10:06
回復 rangang2007 的帖子

謝謝,我怎么沒收到類,你導師真給力
作者: RHCA    時間: 2011-7-16 18:06
回復 luddite 的帖子

汗...只考網絡和數1?
作者: rangang2007    時間: 2011-7-19 09:47
回復 chen462575650 的帖子

你們那個和我們的考試不一樣。
好好努力吧

作者: chen462575650    時間: 2011-7-19 11:53
回復 luddite 的帖子

兄弟·這個真的假的? 小弟今年要考呢··在哪里能搞到歷年真題啊~·感激不盡!!!
作者: distinctive    時間: 2011-7-19 12:07
回復 chen462575650 的帖子

同學,以考綱為準。考綱說考啥就考啥。至于真題……還是那句話,專碩還沒得兩年得,真題不多。即使有,肯定也是以前學碩考的。找人想辦法在學校給你看看吧。

作者: chen462575650    時間: 2011-7-19 15:56
回復 distinctive 的帖子

恩·好吧~
謝謝咯!!
作者: distinctive    時間: 2011-7-19 20:35
回復 chen462575650 的帖子

客氣哈
作者: RHCA    時間: 2011-8-2 14:35
回復 luddite 的帖子

那不跟買學歷差不多了....
作者: bandushutong    時間: 2011-8-4 13:57
謝謝LZ
作者: 考研☆之路    時間: 2011-8-24 14:31
太謝謝了
作者: 殤動寧城    時間: 2015-3-1 11:29
謝謝樓主
作者: 殤動寧城    時間: 2015-3-1 11:33
感激呀
作者: saber87    時間: 2015-3-3 10:46
請教一下樓主,復試程序設計要求 參考兩本書 ,C語言的和C++的,我剛看完C語言第二版曾怡的視頻,里面基本涵蓋了考試大綱的要求,那么請問復試時是考兩種語言的綜合都有  ,還是可以只需要用一種語言(比如C語言) 答題?
作者: 姜敏596559    時間: 2015-3-6 20:15
三克油
作者: 范燦燦    時間: 2015-7-19 00:43
謝謝樓主
作者: 雪笑了》》    時間: 2015-7-28 13:50
謝謝LZ啦
作者: izhan    時間: 2015-7-30 17:29

作者: 泡泡之行    時間: 2015-7-30 23:32
謝謝
作者: kuses    時間: 2015-8-7 08:13
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jiangyanbo1993    時間: 2015-8-7 10:42
樓主好人
作者: oweiziqiango    時間: 2015-8-14 18:01
樓主好人
作者: wtzzx    時間: 2015-9-2 02:44
感謝樓主
作者: smilesky123    時間: 2015-9-2 08:56
請問11年的現在還有參考價值么
作者: gang891862512    時間: 2015-9-2 13:34

作者: LY夠逍遙    時間: 2015-10-3 15:44
學長你好,重郵計算機專業在學校里地位咋樣?
作者: 123asde    時間: 2015-10-20 01:10
xielei0409 發表于 2011-7-9 21:43
已經錄取上了。

能共享一下資料么
作者: 123asde    時間: 2015-10-20 01:11
luddite 發表于 2011-7-10 01:29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有資料么
作者: Nini223    時間: 2015-10-20 12:43
樓主好人
作者: LY夠逍遙    時間: 2015-11-1 10:45
謝謝樓主,考上初試就有用了
作者: skylonger0    時間: 2015-11-27 17:09
謝謝樓主
作者: 叛逆郁郁    時間: 2016-2-25 10:17
多謝分享
作者: 夜辰云    時間: 2016-2-28 23:46
學長能問下嗎,通信能調劑計算機嗎?我總分306夠不?
作者: waitting823    時間: 2016-3-6 23:47
多少分能調劑到重郵呢,我現在打算調劑,285有希望么
作者: 辜佳佳    時間: 2016-3-28 00:29
親,有初試題嗎?!
作者: 我就是我婷    時間: 2016-4-5 18:55
樓主好人啊。謝謝樓主的分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