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bjxrj 發(fā)表于 2011-8-5 19:44 學(xué)姐 能不能給我發(fā)一份啊 謝謝了
mengyaokaoyan 發(fā)表于 2011-8-9 01:13 給我個建議吧,考材料力學(xué)還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呢??
古小默 發(fā)表于 2011-5-26 12:50 文件過大,還是傳不上,算了,有人要的話直接找我吧
古小默 發(fā)表于 2011-7-30 22:17 要的人太多,一一發(fā)不過來了,不明白為什么考研論壇上傳資料都有這么多限制哦,給大家?guī)砹撕芏嗟牟环奖惆?...
zhangxuerui123 發(fā)表于 2012-4-29 15:21 善良的樓主能給我發(fā)一份嗎?求更多資料!
古小默 發(fā)表于 2011-6-1 19:17 回復(fù) 桑榆非晚 的帖子 謝謝啦
輪上青春 發(fā)表于 2012-9-2 16:11 謝謝學(xué)姐啦,07年以前的資料,麻煩發(fā)一下啦。明年如果上了重大,請你吃大餐。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