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記3——送給2012年的學弟學妹 [打印本頁]

作者: §☆★§    時間: 2011-4-25 16:46
標題: 考研記3——送給2012年的學弟學妹
     從備考的不斷否定自己,到應考時候的錯誤百出。從等待成績的焦慮和擔心,到成績的出乎意料,從復試的坎坷經歷到最后的擬錄取,一路走來,戰戰兢兢,峰回路轉,柳暗花明。
考研記到了4也就該結束了,寫的有點羅嗦了,我也只是想盡力把這整個過程完整的呈現給2012年的學弟學妹們,讓你們心里提前有個準備。對于很多人來說,考研將超越高考留給我們的記憶,我們最后一年學到的知識要比前幾年學的可能還要多!
考研也是人生的一大閱歷,至少我們用一年的時間完成了一件事情,證明了我們的毅力和決心。不管有沒有結果,至少我們都在為了夢想而努力,學海之中,難得為夢想而拼搏一回。愿每個考研的孩子都能夠幸福,上天垂憐每個為夢想努力的孩子!
                        一  選擇學校
我一直認為,選擇學校是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對于選取學校,我還是堅持應該在自我的能力范圍之內的事。不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把目標定的北大清華那么高,在我們的能力上,稍微蹦一下就能夠到目標是最合理的定位。剛開始考的時候,我認為自己跨考南師的新聞傳播簡直就是癡心妄想,事實證明,這還在自己的能力范圍之內。
不少非211的三流學校的學生可能會擔憂,自己的本科學校不是很好。其實這些擔心真的很沒必要,為什么?擔心來擔心去,不僅無助于你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打消你的信心和積極性。對于南師,我真的很感謝她對于跨考和非211的同學一視同仁。我們要堅信,任何學校都可能出精英和垃圾,是精英還是垃圾,就看你怎么把自己處置。
                                二  英語
對于英語,我覺得自己的付出和回報還是成正比的,考研英語63。我真的覺得考研英語和六級沒有任何關系,我四級只考了433,六級過了四次,六級通過的成績單仍然躺在教育部的懷里。

英語里面,最重要的是單詞。對于記單詞,真的沒有什么良好的方法。我是4月份開始記單詞的,用的是新東方的綠版單詞。4月開始,我每天的任務除了看點專業書外,一天基本的時間全部用來背單詞!從早晨8點到晚上10:30,全天的時間基本就是背單詞,寫單詞。大概一天是兩個單元。我周邊的同學,大概只有我自己是這樣記單詞的。因為我的記憶是屬于背的快,忘得也很快的人,所以我采取的是一次性全部記單詞,然后在一遍遍反復,后來的復試書我用的也是這種方法。有同學會說,這不會枯燥么?第一二天非但覺得枯燥,而且覺得很累,似乎睡覺的時候腦袋里也在飛舞著單詞。幾天過去之后,我發現自己非常愛記單詞,并且記單詞真的十分有趣。第一遍背完單詞,大概時間到了510號吧。一遍過去后,我發現我已經記住了考研單詞的大約60%
記單詞真的是需要反復記憶。不能有一天的間隔,否則很容易遺忘。從背單詞開始到初試開始,大概背了6遍單詞吧。每一次都會有新的收獲。對于2012年的學弟學妹朋友們,我的建議是6月份之前,你大概要過一遍單詞了。
如果覺得記單詞太累的話,推薦做些閱讀。當時我做的是張錦芯的閱讀200篇。難度還是屬于比較簡單的,當然個別短篇就比較離譜了。做閱讀的目的不在于說是模擬真題,而是要喚起你幾年不學英語的語感,喚醒你沉睡的語言翻譯。對于大部分人來說,我們大部分人的語法學的不相上下。你不會做翻譯的原因是個別單詞卡死在那里,而那個單詞用一般的意思是翻譯不過去的。所以我不是很建議花專門的時間去研究語法。你不需要分清哪個是主語,謂語,賓語,你需要的就是理解句子,會寫出來意思就可以了。
好多同學報了英語輔導班,我沒有報。我去旁聽的時候,有的輔導班老師直接拿出來真題開講,告訴哪個是你一眼就能看出來的,一眼就能找出答案的。這些老師常年研究真題,英語本身學的很好,他們當然有這個能力,但是對于咱們來說,這種一眼定乾坤的方法真的太難了。因此,我私下里覺得這種講授考研英語的老師真是shit
7月份,買了張劍的黃皮書。張劍的歷年真題真的是必備的考研書籍。里面的方法介紹和原因分析真的是十分詳細,有的同學報了考研輔導班,發了一些資料。老實說,我看過這些資料,文登的,啟航的,海天的,海文的,都不是很好。盡管要多花點錢,還是建議你們這本黃皮書必買!!
做真題需要的是耐心,需要的也是勇氣。盡管我背了一遍單詞,第一次開始做真題的時候真的是戰戰兢兢的,因為2010年的真題非常難,我剛開始做的時候避開了這一年,就是怕被打擊。做2009年真題的時候,由于單詞我已經背過一遍,所以做起來蠻順手的,對了答案,感覺還是可以。做真題,一定要冷靜,分析真題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不能絲毫疏忽。真題的價值真的很高,任你四套模擬什么的,無法與之比擬。在復習的最后,張劍會出一套模擬。今年他的模擬,我只做了一套,因為今年他把模擬題出的比較難。我只做了他的新題型20篇,也一般。
原來的我真的沒怎么看重真題。馮姐保研成功后,告訴我她保研前已經把真題做了三遍,而那個時候我才剛剛開始做第二遍。馮姐的話讓我醍醐灌頂,加緊重視真題。在初試前,我大概完整的做了三遍。后來生了場病,耽誤了點時間。
今年的自己,還是比較走運。因為我最不會的就是寫作文,而我作文復習的時間也安排錯誤了,安排到了11月份才開始看。恰恰是今年的作文比較簡單,與去年的閱讀相比,我覺得難度相當,就是作文非常簡單。對于作文不好的同學,應該提前開始看作文、背作文。作文的話,我建議還是買寫作160篇,不建議買新東方的作文,新東方的作文太難了。還有要提醒學弟學妹的是,千萬不要死記硬背書本上的模板。考研論壇里今年有的考生就是因為背著模板,作文大失分。那些改卷的老師常年批閱,早就熟知這些模板了。我當時找了一些好的句子,尤其是第一個句子,幾乎可以套用任何話題,更好的是,這個句子非常漂亮,句子又長,開頭一句就有30幾個單詞,大大解決了單詞不夠的難題。相信你自己,你完全可以創造一個適合自己的模板!
舉例為證:
Iuustrated with an entertaining arry of examples both home and abroad, the trend that an increasing number people are crazy about travelling is unmistakable.
這個句子中,我們把travelling這個單詞可以替換好多,比如買車,做事,改名字等,句子比較長,句型還比較復雜,而且模板中應用的少,所以這個句子打頭還是蠻不錯的。
                               三
政治
今年的政治題比較容易。我考了65分,對于自己的政治,我覺得很無語。慌張的把38題和39題寫錯了位置,導致至少被扣了十分!但是,總的來說,政治還是比較容易,對文科生來說,我覺得不考到70分自己都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政治我沒有報輔導班,后來毛毛保研后把沖刺班讓我去上了,實話說,沖擊班真的幫助的還不少。老師已經把浩繁的政治給你抽離了很多,我覺得對許多人來說,上一上政治沖刺班還蠻值得的。我政治買的是任汝芬的講解,果然是前輩,講得有點細過頭了。習題方面,因為任的序列一只有答案,沒有講解,所以買了陳先奎的2000題。但是,也不是很好,題量太大,以至于考研階段我只做了一遍,還有好多題超綱。但是,真的很能補充基礎知識,只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有些同學會問關于政治的復習時間,我覺得政治復習時間大概在9月還是蠻合適的。有的人安排在了11月,當然這個還是看個人時間安排。如果你在11月之后的時間已經非常忙了,這個時候政治每天投入的時間就應當減少了。我在9月之時每天大概也是看兩個小時的政治,到了11月的時候也基本是這個時間。我看別的同學在11月的時候安排政治成了每天4個小時,這兩種方法都可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但是,政治別過早復習。
政治到了最后階段的時候,形形色色的資料就都來了。各種最后幾套題之類的層出不窮,我本人也做了幾樣。常紅利的都有,但是感覺任汝芬的最后四套還是不錯的,最起碼練練筆之類的。到了最后還有一本2020題得,都傳說很神,今年我感覺也沒什么特殊的,當時自己還在狂背,不過打開思路還是好的。
總而言之,政治的重點是大綱,然后看看輔導書。我覺得政治歷年真題雖然不需要像英語真題那樣重視,但是它的答題思路還是需要好好揣摩的。我覺得政治老師判卷子的時候標準還是蠻松的,答題給分還是挺給力的。今年我的政治不是很好,所能說的也就這些了。
                               四  專業課
熟話說,隔行如隔山。對于不同的專業有著不同的復習方法。我考的專業主要是新傳的,所以只是談下新傳的。
2011年新傳院參考書沒有怎么發生變,只是版本發生了變化。只是最近才聽說版本變了里面的內容變化的很大。
方曉紅老師那本書無疑是重點。這本書的重點是全本書。全本書都需要認真復習,結合真題去背知識點。千萬不要理想化,比如今年2011年,按照潛規則來說,咱們一般不考港澳臺的,國民黨的,但是新聞史今年就考了國民黨的中央通訊社的知識點。我當時備考的時候忽略了這個知識點,理想著這類知識肯定不考,結果發下來考卷考的時候就傻了。今年的南師新聞史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怪的。日本的知識點居然考了4個大概,而歐美的考的就非常少了。考場上我也是憑印象寫的,這本書我還是沒什么好說的,只是告誡2012的考生,小心點!所幸今年還是比較給力的,考的比較出乎意料。
中國廣播電視通史需要的就必須有真題了。這本巨厚的書知識點還不是很零碎,基本可以掌握重點。原來備考的時候很害怕南師一反常態,會出的題比較偏,比較難,沒想到南師還是很夠意思的。
傳播學這本書需要好好地理解,其實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有意思。你需要結合理論去分析咱們日常生活中的事實,然后發現這些理論真的非常實用。作為一個跨專業的,我還是把重點放在了那些傳播大家的。南師今年就考了這本書的后半部分,比如批判學派的。在考試的那天晚上,我還是把重點壓在了前面,傳播學派的觀點就這樣輕易被我翻了過去,第二天考場上就答得非常糟糕了,所以如果也是跨專業的同學,咱們可真的不能那么大意了。本來我們和本專業考研的同學相比,知識就不是很牢固,必須好好背誦,好好理解了。
新聞學概論這本書沒什么好說的,好好復習才是王道。

                             五  感悟
蘭州的孩子還是蠻幸福的。我逛論壇的時候,發現很多同學都寫著夏天的大汗淋漓,蘭州的夏天簡直就是避暑勝地。我們的教室沒有空調,沒有風扇,但是一樣過的很滋潤,因為在蘭州,根本就不需要這些。蘭州最舒服的是沒有蚊子,你可以放心的學習,連蒼蠅都很少呢。所以,畢業之后,再懷念蘭州,就是蘭州的暑期了。
考研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可以中間休息幾天,但是總不能一周、一月的不看書,那樣真的非常容易遺忘。考研到了最后真的是身心疲憊,甚至到了最后開始自我否定,越來越覺得自己不能考上。我準備了一年半的時間,到了最后已經非常吃力了,那個時候已經很厭倦讀書了。其實,到了最后大家都差不多,所以平時每周最好還是放松一下為好。再努力的同學,到了最后還是會疲憊,我的同學今年考武漢大學社會學第一名,她的感受也是,累死了!
考研的過程就像剝洋蔥,其中流的淚水只有自己才能清楚。有的同學聽到別人說,只準備了3個月之類的話。對于我們一般人來說,大家的智商是不相上下的,我始終相信,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2012年的學弟學妹們,為了夢想努力吧,我真的重新相信,天道酬勤。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送給你們!

作者: wall027    時間: 2011-4-25 19:11
學長,謝謝了啊,我也是打算考12南師的傳播的廣告與公關的,先標記好,晚上回來看。。。
作者: §☆★§    時間: 2011-4-25 19:36
回復 wall027 的帖子

加油!
作者: wall027    時間: 2011-4-25 23:40
回復 §☆★§ 的帖子

樓主,你的英語學法和我打算的太相像了,我英語也很不好,我三月10號背單詞,是紅寶書那本,背到26 號背了前面的15個單元,然后發現這樣弄不對,因為背過又忘了,然后又從前面開始重新背,過了一遍的始終快多了,然后采取第一天背了第二天重復,第四天重復,第七天又重復,感覺真的記得不錯,本想第十五天再重復,可是發現一天最多就背4個單元,300個單詞的樣子,有時幾天都沒時間做閱讀,因為有時有課,有時真的很累,不過這幾天終于把必考詞弄完了,基礎詞的就容易些了,因為很多都知道,也可以一起做閱讀了,高中時英語還可以但是最怕單詞了,現在還真的不太怕了,打算6月前把單詞弄完,然后開始做90年代的真題,7月中旬或8月開始做張劍真題,加我Q吧,也許我也考廣告和公關了,190596027,謝謝了,嘿嘿~~

作者: §☆★§    時間: 2011-4-25 23:48
回復 wall027 的帖子

恩,做英語必須每天看之前背的,要不然前功盡棄。你一天背4個單元最好是 新單詞2單元,前幾天背的2單元,這樣循序漸進,才能更好。做閱讀不必很早,單詞背完在做也不耽誤的。慢慢你就會發現,背單詞真的很有趣
作者: 我愛花    時間: 2011-4-26 22:19
樓主寫的很好啊,:)尤其是你那夏天沒蚊子這個很好~
作者: §☆★§    時間: 2011-4-27 12:40
回復 3312551 的帖子

我很遺憾的告訴你,我是個男的。外新史那本書,我雖然有筆記,但是還是用書背著,因為筆記太容易漏掉知識點。那本書南師沒有按重點來,所以要重視這本書的復習了。你買真題了么?
作者: 3312551    時間: 2011-4-27 14:22
回復 §☆★§ 的帖子

原來是學長啊,不好意思。“那本書南師沒有按重點來”,您說的意思是不是說外新史不是南師的考察重點,而方曉紅院長的那本才是?另外我買過真題了。學長有什么可以提點的嗎?希望多傳授傳授經驗。還有您的廣電通史是怎么復習的呢?問題比較多,麻煩學長您了
作者: ludy2010    時間: 2011-4-27 15:07
頂!!!!!!!!!!
作者: §☆★§    時間: 2011-4-27 16:17
回復 3312551 的帖子

不是,方院長那個肯定是重點,外新史南師今年考得不是往年的重點,比較意外。至于廣電,你按筆記和真題被就差不多了
作者: 木槿初靜    時間: 2011-5-1 18:32
謝謝學長!
作者: 假發    時間: 2011-5-1 20:57
回復 §☆★§ 的帖子

其實我想問學長    筆記真題在哪買啊?(我是考研菜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作者: §☆★§    時間: 2011-5-1 22:40
回復 木槿初靜 的帖子

沒事,謝謝
作者: mandy8908    時間: 2011-5-5 20:47
寫的真好
作者: wwjxb    時間: 2011-5-8 19:33
回復 §☆★§ 的帖子

非常感謝你提供的經驗
作者: SuperLasia    時間: 2011-5-8 20:55
天哪 這位姐妹~咱倆會不會太有緣~
我考政治時候大題目也是寫錯地方了
鬼使神差硬是沒有看到第一題,直接把第二道寫在了答題紙第一面,還寫了兩面
寫到最后一題才反應過來。于是乎第一道題寫在了最后一道的位子上。太驚悚了。
作者: §☆★§    時間: 2011-5-8 23:10
回復 SuperLasia 的帖子

為什么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個女的呢?我是男的,只是喜歡王菲才用王菲的頭像的
作者: SuperLasia    時間: 2011-5-9 08:36
回復 §☆★§ 的帖子

。。。你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到是王菲 = =
作者: tracytaotao    時間: 2011-5-18 14:25
復制黏貼 到 手機上 閑著看  哈哈哈    謝謝樓主嘍
作者: liujun7232728    時間: 2011-5-18 15:33
樓主不考新聞采訪麼?
我報考的學校會考通訊改寫,自擬新聞標題之類的,還有時事論述,覺得好難啊
作者: §☆★§    時間: 2011-5-18 16:21
回復 liujun7232728 的帖子

不考,我跨專業所以才避開了考新聞評論的學校
作者: 做一頭小豬    時間: 2011-5-18 16:23
學長堅定了我的考研決心 我會加油的!
作者: §☆★§    時間: 2011-5-18 16:25
回復 做一頭小豬 的帖子

恩。加油最重要
作者: wobaobaobao    時間: 2011-5-18 18:02
回復 wall027 的帖子

不是吧你 一天4個單元??還少??是多啦 怪不得總忘 急于求快!你弄的太多絕對忘的超快!~~
作者: §☆★§    時間: 2011-5-18 21:16
回復 苦茶--允浩 的帖子

你考哪個學校的啊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1-5-19 09:11
很實在啊。
祝好
作者: 張亞comeon    時間: 2011-5-19 09:47
呵呵,看了頗有感觸,看了評論才知道你是男的···其實不是因為你的頭像···你的字里行間真的充斥著一股“娘氣”······
作者: §☆★§    時間: 2011-5-19 09:51
回復 張亞comeon 的帖子

額,怎么是這么個說法呢
作者: 張亞comeon    時間: 2011-5-19 09:55
呵呵,你的文筆有點細,有點柔···有點小女生情懷···   
作者: 張亞comeon    時間: 2011-5-19 09:55
呵呵 ,開玩笑啦···  學長···
作者: §☆★§    時間: 2011-5-19 09:57
回復 張亞comeon 的帖子

哦,呵呵,沒事的
作者: o0獊滘0o    時間: 2011-5-19 10:37
唉,我是個失敗者,追悔莫及啊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1:17
回復 o0獊滘0o 的帖子

加油吧,如果真的是付出了全力,我覺得是沒有失敗不失敗之分的
作者: hisashi-mitsui    時間: 2011-5-19 12:08
在論壇里看到了蘭大學長的帖子 很勵志啊

先恭喜學長哈

也希望自己明年一樣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作者: 李瑞琳    時間: 2011-5-19 12:10
我是其他專業的。謝謝樓主的分享~我也超喜歡王菲的。
作者: hisashi-mitsui    時間: 2011-5-19 12:11
難道是民大

我意會錯了?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2:26
回復 hisashi-mitsui 的帖子

嗯,民大的,怎么了
作者: 一浪歪歪    時間: 2011-5-19 12:27
回復 §☆★§ 的帖子

樓主你好!你在蘭州哪個學校上學?我也在蘭州上學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2:27
回復 一浪歪歪 的帖子

民大
作者: hisashi-mitsui    時間: 2011-5-19 12:30
回復 §☆★§ 的帖子

沒什么

看到榆中還以為是蘭大 仔細一想貌似還有其他可能

看到同是蘭州的感到親切而已  呵呵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2:31
回復 hisashi-mitsui 的帖子

嗯,就要離開了,懷念
作者: 一浪歪歪    時間: 2011-5-19 12:50
回復 §☆★§ 的帖子

在愉中的校區還是蘭州?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2:51
回復 一浪歪歪 的帖子

榆中啊
作者: 星之所在    時間: 2011-5-19 13:01
樓主民大的吧?工大的學弟路過。
作者: m6830098    時間: 2011-5-19 13:02
啊啊
作者: m6830098    時間: 2011-5-19 13:03
阿奇啊啊啊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3:06
回復 星之所在 的帖子

嗯。工大是什么學校?蘭理嗎
作者: kaye2009    時間: 2011-5-19 13:08
看了學長的三篇考研日志,真正覺得只有經歷了考研的人才懂得考研的人的感受!這一個過程是真的需要堅持的,現在身邊的人抑或是自己都和自己說,即使自己努力到最后考不上也是不在乎的,但是我想我會在乎。就如同當年的高考一樣!雖然我不知道學長最后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沒,但是謝謝學長所分享的經驗!即使我是一個人在準備考研我也覺得是有很多人在陪著我走這一條路
作者: 一只火鳥    時間: 2011-5-19 13:09
感動,不知道我能不能行{:3_115:}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5:24
回復 kaye2009 的帖子

我考上了。相信自己,不管怎么說,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堅持到最后,可是這“堅持”兩個字需要你一年的時間去執行
作者: §☆★§    時間: 2011-5-19 15:25
回復 一只火鳥 的帖子

肯定行,只要你執行到最后呀

作者: wf04065202    時間: 2011-5-19 16:36
謝謝分享
作者: Mayliuyun    時間: 2011-5-19 18:04
學長好,請教,可是你Q要回答真實名字,加不上;)
作者: 一浪歪歪    時間: 2011-5-19 18:31
回復 §☆★§ 的帖子

工大蘭州理工。交大蘭州交通大學。
作者: yitina    時間: 2011-5-20 17:39
學長~~我打算2012年考南師大的啊~~但是買不到傳播學教程,然后真題也不知道去哪里買?能否指點一下啊??謝謝!!
作者: §☆★§    時間: 2011-5-20 21:19
回復 yitina 的帖子

傳播學教程網上都有賣的,學校圖書館也有。真題我這邊有
作者: 苦茶--允浩    時間: 2011-5-21 18:37
回復 §☆★§ 的帖子

南師大新傳院   抱著堅定的信念去的^-^   呵呵
作者: §☆★§    時間: 2011-5-21 22:08
回復 苦茶--允浩 的帖子

那就加油哈
作者: 攝水    時間: 2011-5-24 19:46
加油!!!!!!:D

作者: §☆★§    時間: 2011-5-24 23:19
回復 苦茶--允浩 的帖子

大哥,你的問題是你的名字,我怎么會知道答案呢?山西的同學,河北的問候下你
作者: 假發    時間: 2011-5-29 13:25
回復 §☆★§ 的帖子

學長   加你好友要驗證真實姓名額   加不了額
作者: §☆★§    時間: 2011-5-29 19:55
回復 假發 的帖子

你考哪個專業,哪個學校
作者: 假發    時間: 2011-5-30 12:17
回復 §☆★§ 的帖子

南師大     新聞學
作者: §☆★§    時間: 2011-5-30 12:22
回復 假發 的帖子

有事你給我發郵件吧,真題都在論壇里上傳了,有問題我一定幫你
作者: 假發    時間: 2011-5-30 12:57
回復 §☆★§ 的帖子

恩恩 好的   先謝謝學長了
作者: 蠟筆小老星    時間: 2011-5-30 14:22
學長 又看到你的帖子了 依然很感動~~今天早上才被老師打擊過 ,說跨專業的種種不好,只有招不到人了才會考慮跨專業的學生……==很讓人傷心呀!還說想我們這種二流學校的學生就不要定太高遠的志向,好像只能看哪有縫就往哪鉆……怎么能這樣打擊我們吶……哎……
作者: 苦茶--允浩    時間: 2011-5-30 18:46
回復 §☆★§ 的帖子

我不記得有設置權限啊   呵呵呵   對不起啊  現在OK了 ………………

作者: §☆★§    時間: 2011-5-30 20:25
回復 蠟筆小老星 的帖子

這說明你們老師很沒品,別聽他的。其實,新聞學的更歡迎跨專業的學生,新聞學其實學不到什么很有用的知識的,我們院長當時也說我們院還沒跨專業成功的先例,但是我們這屆大部分都跨考成功了,我一同學還文跨理的。是人才別人都會要的,所以你需要的是證明你自己。還是那句話,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作者: 蠟筆小老星    時間: 2011-6-1 18:21
回復 §☆★§ 的帖子

嗯!謝謝學長的鼓勵~~我現在堅定決心考傳播,誓要考出個成績給她看看!I can do it !

作者: flora66877    時間: 2011-6-3 18:45
你好~我要考南師的傳播學,可以加一下*.。。。學長的加不了,要輸入真實姓名。。
謝謝啦
作者: §☆★§    時間: 2011-6-3 21:39
回復 flora66877 的帖子

你好,有問題可以給我發郵件的,我會一一回復的,好好加油!

作者: flora66877    時間: 2011-6-4 18:18
回復 §☆★§ 的帖子

嗯,謝謝了~
作者: 閃電飛俠    時間: 2011-6-9 11:32
:)謝了
作者: 『宇ミ衫』    時間: 2011-6-9 22:37
我想知道下這幾年南師大英語語言文學翻譯學的錄取分數線。。。謝謝學長。。。。
作者: §☆★§    時間: 2011-6-9 23:16
回復 『宇ミ衫』 的帖子

你好,這個我不知道,我考的新傳
作者: lhf19870603    時間: 2011-6-10 16:33
回復 假發 的帖子

真題我已經上傳~~~~~~

作者: hefengchina001    時間: 2011-7-20 13:21
謝謝
作者: 紫譽嫣然    時間: 2011-7-20 22:09
回復 §☆★§ 的帖子

可是那個沒有筆記的,怎么辦?自己弄一份?


作者: 冰火兒    時間: 2011-7-27 17:40
好寶貴的經驗,謝謝分享~
作者: 浪人1261    時間: 2011-8-1 23:09
不知學長是學什么專業的?

作者: sophia沫沫    時間: 2011-8-4 20:44
學長,你好。我也是跨專業考南師大的新傳。剛剛看到你寫的帖子感覺很好,我現在才開始準備專業課,是不是所有書都得認真一字一字看?很著急,感覺時間不夠,希望得到學長答復,謝謝~
作者: 米婭miya    時間: 2011-8-10 16:01
同樓上一樣~
作者: 六月_下    時間: 2011-8-13 10:16
sophia沫沫 發表于 2011-8-4 20:44
學長,你好。我也是跨專業考南師大的新傳。剛剛看到你寫的帖子感覺很好,我現在才開始準備專業課,是不是所 ...

雖然我不是學長,不過我覺得考研就不能想偷懶。當然是都要仔細看仔細背的。重要程度可以再仔細看完學長的文章領悟領悟

作者: §☆★§    時間: 2011-8-13 16:51
sophia沫沫 發表于 2011-8-4 20:44
學長,你好。我也是跨專業考南師大的新傳。剛剛看到你寫的帖子感覺很好,我現在才開始準備專業課,是不是所 ...

差不多,但是那個廣電史可以粗略的看,每章的重點是一眼能夠看出的
作者: §☆★§    時間: 2011-8-13 16:54
浪人1261 發表于 2011-8-1 23:09
不知學長是學什么專業的?

傳播,廣告方向
作者: ranhey    時間: 2011-9-18 21:16
我要好好學習!!!
作者: 蛋黃bobo    時間: 2011-9-24 23:37
加油 加油···謝謝學長啦····廣告公關 我來了···
作者: 白氏一刀    時間: 2011-9-25 16:07
頂一下,路過
作者: 糖糖同學    時間: 2012-2-13 21:47
嗯哈~謝謝學長給了我考南師大的決心!~如果可以的話,能加我么~因為還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學長!~*  拜托了!~嘿嘿~
作者: 糖糖同學    時間: 2012-2-13 21:49
另外,請問學長,或者眾同學,有誰知道考南師大新傳以日語作為外語來考試的難度啊?或者到哪里可以找到真題什么的。。。。。。跪求啊~~~
作者: §☆★§    時間: 2012-2-18 15:24
糖糖同學 發表于 2012-2-13 21:49
另外,請問學長,或者眾同學,有誰知道考南師大新傳以日語作為外語來考試的難度啊?或者到哪里可以找到真題 ...

你說初試還是復式?初試的試題論壇里面有,復式的網上買吧,至于日語方面,不清楚
作者: 易鳴驚仁    時間: 2012-2-19 17:54
謝謝。。。。
作者: 夏桑祈    時間: 2012-3-10 12:20
感謝你的分享,寫的很詳細
作者: 歷史系男    時間: 2012-3-16 20:03
學長是蘭州哪個學校的啊?我是師大的,現在大二了,也準備考南師,
作者: 歷史系男    時間: 2012-3-16 20:04
對了,你這么一說我發現蘭州考研的條件還是不錯的,氣候啥的都好,呵呵,有福
作者: 莫蝶離_青淺淺    時間: 2012-3-17 15:16
有夢想敢于堅持夢想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作者: guanye1990    時間: 2012-4-8 22:17
謝謝版主,我一直相信好的學習方法在做事的時候能事半功倍。。。。。。。。。。
作者: 賣男孩的小小2    時間: 2012-5-21 08:51
跟LZ同姓啊。
作者: Niue__lv    時間: 2012-5-21 12:07
不悲催啊,上了就好。
作者: 城堡里的公主    時間: 2012-7-15 19:34
學長真好{:soso_e121:}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