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1年化工學院復試經歷 [打印本頁]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1-4-15 19:20
標題: 2011年化工學院復試經歷
4月11日-12日上午
     我大概是八點半到學校的,報名的地方在正門一進去的那幢樓,門口有公告,上面寫著考試復試安排還有各學院專業考試及面試的考試時間及考場安排,有幾個同學在那看并用筆記錄。進了門,準備去2樓會議室報名交錢,發現人已經排到3樓了,隊伍很長,人很多!沒有耐心排,就先去校醫院體檢,在一個大輪胎的后面,交20塊錢,提前準備一張1寸照片,領一個表填一下就能去體檢了。進去先去量身高體重,然后是測血壓,還有視力,嗅覺,是不是色盲一類的,其實就是走形式,沒什么特別的。結束以后交了表就再返回去準備報名,人還是很多,排了很久才到我,報名是需要準考證、身份證、學生證還有180元錢(我覺得有點貴),然后就給你一張政審表、結婚登記證,這兩個是帶回你原來的學校或者工作單位填寫的,然后再寄回學校去的。還有一張是復試表,復試的時候要帶的,上面還寫明復試的時候要帶準考證。
4月12日下午
     考的是英語,在一號教學樓,2個小時,題量挺大的,六篇閱讀(1.5分一個)一篇完型(20個,0.5分一個)25個詞匯選擇(1分一個)還有20個聽力也是1分一個,滿分100分。兩半放的聽力,大概用了15分鐘,題目不是很難,但量有點大得抓緊時間。
4月13日
     上午八點在三號教學樓考的有機化學,考試時間兩個小時,題目是手寫的,很簡單,第一題是命名,有2,2-二甲基戊烷,2,2,3,3-四甲基戊烷,丙烯基還有烯丙基,第二大題記不太清了,好像是酮和醛經臭氧鋅氧化以后的烯烴的結構式。第三大題是完成反應反應,有二烯烴的合成,高錳酸鉀的氧化什么的,一共好像是五十分,但是都比較簡單,最基本的。最后一題是實驗,30分,畫出蒸餾的反應裝置,然后回答問題,加入沸石的作用,溫度計的水銀球應該放在蒸餾瓶的什么位置,還有就是乙醚應該用什么冷熱體蒸餾。在此期間發了一個心里素質調查表讓你填,然后下午面試的時候帶過去交。
      下午一點半開始面試的,在1-2013教室,同學們都去的比較早,在那里準備自我介紹,老師去的比較晚,最后是到1點50左右才開始的。順序是按排名來的,加上工業催化一個30個人吧。專業面試和口語測試是分開的,先專業面試,里面大概有八九個老師,有一個是專門記錄的,問的問題還是比較多的,總結了一下,有關于畢業設計的,還有熱力學第一定律啦,分離的方法啦,熱量衡算怎么算啦。。。然后再去口語測試,就一個老師在,先自我介紹一下,老師讓我介紹了一下我原來的學校和為什么考這所學校,有些同學還讓他們讀一篇專業文章然后翻譯一下。
然后就結束了,大概19號會公布名單吧。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1-4-17 07:27
和化學院有點兒不一樣 看來準備了不止一套題
作者: xulei1987    時間: 2011-4-17 11:28
現在出結果了
作者: 趴象    時間: 2011-4-20 12:37
回復 89127yuan 的帖子

那個大輪胎前面是高分子樓,嘿嘿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1-4-20 12:50
回復 趴象 的帖子

對學校還不算熟悉,還需慢慢了解~~~
作者: oldcangkou    時間: 2011-5-1 18:12
頂!
作者: 誠林    時間: 2012-7-24 22:29
我也想上,加油中
作者: 錚錚日shang    時間: 2012-7-30 10:39
有意向啊。
作者: 愛的就是你sss    時間: 2012-8-14 21:21
89127yuan 發表于 2011-4-20 12:50
回復 趴象 的帖子

對學校還不算熟悉,還需慢慢了解~~~

請問學姐一般外校的考化工學院的多么?

作者: 愛的就是你sss    時間: 2012-8-14 21:22
89127yuan 發表于 2011-4-20 12:50
回復 趴象 的帖子

對學校還不算熟悉,還需慢慢了解~~~

面試時會不會難為外校的學生啊?被刷的概率大么?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8-14 22:43
愛的就是你sss 發表于 2012-8-14 21:21
請問學姐一般外校的考化工學院的多么?

大部分都是外校的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8-14 22:44
愛的就是你sss 發表于 2012-8-14 21:22
面試時會不會難為外校的學生啊?被刷的概率大么?

分數高什么都不用怕

作者: 愛的就是你sss    時間: 2012-8-14 22:53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8-14 22:44
分數高什么都不用怕

謝謝學姐了。。依照您的經驗,多少分算比較穩當啊。。求穩求穩呀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8-15 08:42
愛的就是你sss 發表于 2012-8-14 22:53
謝謝學姐了。。依照您的經驗,多少分算比較穩當啊。。求穩求穩呀

要是12年的話至少得340吧。復試線都328
作者: 愛的就是你sss    時間: 2012-8-15 09:15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8-15 08:42
要是12年的話至少得340吧。復試線都328

奧。。。得好好學呀!!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2-19 15:32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8-14 22:44
分數高什么都不用怕

學姐,我今年報的專碩,初試348,對于復試面試有點擔心,我是畢業后留校考研的,要是老師問的問題不會怎么辦?面試的時候應該注意什么?比如表情,舉止什么的,希望學姐說一下,謝謝啦,學姐!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2-20 14:56
標題: RE: 2011年化工學院復試經歷
回頭再看看,肯定有幫助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3-2-20 20:28
飄飄小青年 發表于 2013-2-19 15:32
學姐,我今年報的專碩,初試348,對于復試面試有點擔心,我是畢業后留校考研的,要是老師問的問題不會怎 ...

不會很正常。應該會有老師幫你解圍。
反正我當時一個問題也沒答上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2-20 21:28
標題: RE: 2011年化工學院復試經歷
89127yuan 發表于 2013-2-20 20:28
不會很正常。應該會有老師幫你解圍。
反正我當時一個問題也沒答上

額,那我就放心了!多謝,學姐!
作者: wykqkd    時間: 2013-2-21 11:50
leachmond 發表于 2011-4-17 07:27
和化學院有點兒不一樣 看來準備了不止一套題

你是化學院的嗎?求指點

作者: 筱雅仙    時間: 2013-2-21 13:45
這個復試經歷必須頂一下
作者: 筱雅仙    時間: 2013-2-28 11:27
13屆的怎么都不頂頂這個貼?我替你們頂上去吧,好好看看。。。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3-18 18:10
學姐,化工復試有機第三章立體那部分考的多不??弄不太懂,尤其是費歇爾投影式搞不懂,重點是不是在后面的烯烴炔烴醇醛羧酸那些部分的反應什么的??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3-3-19 08:34
飄飄小青年 發表于 2013-3-18 18:10
學姐,化工復試有機第三章立體那部分考的多不??弄不太懂,尤其是費歇爾投影式搞不懂,重點是不是在后面的 ...

立體應該不考的。重點是反應。再看看實驗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3-19 10:12
89127yuan 發表于 2013-3-19 08:34
立體應該不考的。重點是反應。再看看實驗

我的天啊,我居然在這一章浪費了三天{:soso_e118:}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3-3-19 13:53
飄飄小青年 發表于 2013-3-19 10:12
我的天啊,我居然在這一章浪費了三天

考的都是最基本的東西。命名反應實驗。
反正我那時候是。不知道現在變了沒有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3-19 16:15
89127yuan 發表于 2013-3-19 13:53
考的都是最基本的東西。命名反應實驗。
反正我那時候是。不知道現在變了沒有
...

重點應該變化都比較少吧,命名不會有順、反Z、E什么的那么復雜的吧???
作者: 米藍taob    時間: 2013-3-20 15:07
學姐你好!請問您說的這個英語的考試 是指你們的專業英語還是統一的英語筆試測試呀?(我不是本專業的) 貌似只有12年有統一的英語筆試對嗎?求解答。。。謝謝您了~~~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3-3-20 16:10
米藍taob 發表于 2013-3-20 15:07
學姐你好!請問您說的這個英語的考試 是指你們的專業英語還是統一的英語筆試測試呀?(我不是本專業的) 貌 ...

統一的英語考試。除了外語專業的。其他的都考的一樣的

作者: 飄飄小青年    時間: 2013-3-22 21:41
89127yuan 發表于 2011-4-20 12:50
回復 趴象 的帖子

對學校還不算熟悉,還需慢慢了解~~~

學姐,有機復試沒有寫出反應機理這樣的題吧???{:soso_e100:}

作者: 米藍taob    時間: 2013-3-24 12:38
89127yuan 發表于 2013-3-20 16:10
統一的英語考試。除了外語專業的。其他的都考的一樣的

請問學姐 考的難嗎?題型每年都跟您說的這樣嗎?還有就是聽力需要自備耳機啊?還得去四方校區啊。。。

作者: □辰□雞蛋兒    時間: 2013-3-26 10:11
學姐,320化工專業今年還有希望嗎,看看評論,渺茫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