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青島復試系列之七-英語筆試(80)+聽力(20) [打印本頁]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1-4-13 19:28
標題: 青島復試系列之七-英語筆試(80)+聽力(20)
剛剛考完,總時間兩個小時,滿分100分。其中聽力:10個單句式的各1分,三篇短文包括10個小題各1分,總共20分。難度也就一般,我都能聽懂三四道題,這個應該介于司機和六級之間。
下面是閱讀,共6篇,每篇后面5個小題,每題1.5分,共45分。比六級簡單,更比考研簡單!基本上沒有什么生詞,但是那個答案爭議應該比較大!
緊接著是完形填空:20個空,各0.5分,共10分。比較簡單,不提,
最后是25道單選,各1分,共25分。個人認為這道題難度最大,生詞多的不行,我最多能拿到10分。。。沒準10分都夠嗆。。。這個比較尷尬!!!
總之就一句話:這個構不成障礙!
重點和難點就是明天的專業課筆試!!!
有機化學現在是一點不會!本來就不怎么地,專業英語還湊合,面試。。。這個真不大懂。。。明天一考完就馬上公布詳細的過程!!!

作者: qiuzhikxy    時間: 2011-4-13 22:30
呵呵  好像對我來說有點難  筆試啊 哎英語我的盲點  
作者: victory0702    時間: 2011-4-14 09:48
最后25個單選應該是最簡單的吧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1-4-14 10:22
回復 victory0702 的帖子

見仁見智吧 我對單選不在行 相反 其他的 還可以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1-4-14 10:24
回復 qiuzhikxy 的帖子

貌似 不怎么刷人 今年大部分專業人不多
作者: victory0702    時間: 2011-4-14 10:51
回復 leachmond 的帖子

恩,也是,有的人詞匯好點,有的人閱讀好點
作者: victory0702    時間: 2011-4-14 10:54
leachmond 發表于 2011-4-14 10:24
回復 qiuzhikxy 的帖子

貌似 不怎么刷人 今年大部分專業人不多

恩,人確實不多
作者: qiuzhikxy    時間: 2011-4-14 12:19
回復 leachmond 的帖子

呵呵 你知道往年的錄取比例嗎? 最好還有錄取人數 謝謝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1-4-14 15:21
回復 qiuzhikxy 的帖子

只要不是特別熱門的專業 第一志愿報考并且過線就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是橡膠這種好專業就要慎重一點兒 具體招生人數可以參考理念的招生簡章
作者: xianhuaguzi    時間: 2011-4-14 18:50
頂                           
作者: 木偶不哭    時間: 2012-3-10 10:31
你們考的是青島科技大學嗎?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2-3-20 07:40
木偶不哭 發表于 2012-3-10 10:31
你們考的是青島科技大學嗎?

不是這個是哪個{:soso_e132:}

作者: leachmond    時間: 2012-3-20 07:43
木偶不哭 發表于 2012-3-10 10:31
你們考的是青島科技大學嗎?

不是這個是哪個{:soso_e132:}

作者: 誠林    時間: 2012-7-24 22:30
頂!!!!!!
作者: 馳騁江南    時間: 2014-3-9 21:42
頂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