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總時間兩個小時,滿分100分。其中聽力:10個單句式的各1分,三篇短文包括10個小題各1分,總共20分。難度也就一般,我都能聽懂三四道題,這個應該介于司機和六級之間。
下面是閱讀,共6篇,每篇后面5個小題,每題1.5分,共45分。比六級簡單,更比考研簡單!基本上沒有什么生詞,但是那個答案爭議應該比較大!
緊接著是完形填空:20個空,各0.5分,共10分。比較簡單,不提,
最后是25道單選,各1分,共25分。個人認為這道題難度最大,生詞多的不行,我最多能拿到10分。。。沒準10分都夠嗆。。。這個比較尷尬!!!
總之就一句話:這個構不成障礙!
重點和難點就是明天的專業課筆試!!!
有機化學現在是一點不會!本來就不怎么地,專業英語還湊合,面試。。。這個真不大懂。。。明天一考完就馬上公布詳細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