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一天一帖】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19 22:49
標(biāo)題: 【一天一帖】
看能堅(jiān)持多久
作者: 不做哲學(xué)家 時(shí)間: 2011-3-20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冬幻 時(shí)間: 2011-3-20 09:27
...早。。
作者: 凱凱KEVIN 時(shí)間: 2011-3-20 0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20 15:51
每天來(lái)跟帖...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0 16:05
你比我還無(wú)聊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0 19:22
今天很悲劇。[em:40]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0 22:20
具體闡述,你就那么一句就走人,讓等待劇情的觀眾多不爽
作者: wzm0306 時(shí)間: 2011-3-21 07:59
還有記得我的?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1 18:45
回八樓
我偶爾不爽一下,無(wú)需詳述。
回九樓
我記得。
http://wenku.baidu.com/view/06c44e09581b6bd97f19ea2a.html
這篇文章太長(zhǎng)了。
昨天偶然看到的,然后搜了一個(gè)比較完整的,分享一下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1 18:58
戀愛(ài)中的孩子啊
作者: lomo326 時(shí)間: 2011-3-21 19:14
也來(lái)水水...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23 09:12
[em:4]zao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3 10:46
跟帖,看老二和小4的對(duì)話很有意思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3 17:21
誰(shuí)看過(guò)《愛(ài)在蒼茫大地》,很好看啊,那個(gè)年代的那幫人的那種信仰以及那種辛苦而又快樂(lè)著的生活。
超級(jí)喜歡里面的明遠(yuǎn),好帥啊,是那種很正統(tǒng)的帥,
,我決定從現(xiàn)在開(kāi)始朱亞文是我最喜歡的男星
有人知道他不,就是闖關(guān)東里的傳武......哇塞很男人很硬漢很不羈很野性啊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4 00:10
回12樓
話不可以亂講,東西可以亂吃!
這個(gè)電視劇好像是去年上映的,我看完了 好像有個(gè)北北什么的??
你還可以試著看看《你是我兄弟》兩部電視劇都值得一看。
今天報(bào)道有點(diǎn)晚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24 09:07
[em:4]..簽到!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4 11:17
拂曉黃昏 發(fā)表于 2011-3-24 00:10 
回12樓
話不可以亂講,東西可以亂吃!
《你是我兄弟》我最近看了,不錯(cuò)。英子多可愛(ài)啊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4 11:19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3-23 17:03 
回復(fù) baichuan4u 的帖子
還是三人行好玩 加入吧
你覺(jué)得我能把小4擠走么?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4 11:20
哇,小三在老二和小四中間插一腿,簡(jiǎn)直天經(jīng)地義啊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4 17:57
左北北吧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4 23:05
回21樓
你怎么還活著?
回22樓
不瞞你說(shuō),英子有才有個(gè)性又美麗,這種人讓你著迷。馬老二和英子屬于同一類(lèi)人,兩個(gè)人對(duì)愛(ài)情的執(zhí)著純真。
回23樓
其實(shí)我很自覺(jué)的
回25樓
里面還有個(gè)美女我也有印象,就是想不起叫什么了。
回26樓
我就沒(méi)在里面摻合,我是被你們摻合了[em:40]
回19‘24和26樓同時(shí)出現(xiàn)的
能不能也給我加加分。
那熟悉的味道,我如此迷戀。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3-24 23:08
本帖最后由 alyssa_2008 于 2011-3-24 23:09 編輯
好吧,我現(xiàn)個(gè)身。古耐特[em:36]
作者: aybbobo 時(shí)間: 2011-3-25 09:56
又是美好的一天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5 18:23
聽(tīng)了幾首艾薇兒的歌 還真不錯(cuò)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25 19:15
原來(lái)我錯(cuò)過(guò)了好戲...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5 19:25
總之,最近我的[em:3]精神要崩潰
作者: STL我的夢(mèng)想 時(shí)間: 2011-3-25 19:29
這個(gè)帖子何用,論壇新人表示不明白....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25 22:42
大舅子簽到!!![em:4]
作者: snowan 時(shí)間: 2011-3-26 14:34
來(lái)晚了,沒(méi)有前排了~~
作者: 大鳥(niǎo)復(fù)活 時(shí)間: 2011-3-26 18:30
沒(méi)有內(nèi)容是發(fā)貼人的問(wèn)題,回復(fù)多是回復(fù)人的問(wèn)題,我只能說(shuō)版主每個(gè)貼都加分,這是風(fēng)格,管得了那么多人么?? 你是超人啊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6 20:06
本帖最后由 baichuan4u 于 2011-3-26 20:07 編輯
內(nèi)容不多,題材無(wú)限。這是人品的積攢,歲月的沉淀。新人,我們?cè)缫呀?jīng)不在乎分兒啦。只不過(guò)是碰巧版主打個(gè)招呼而已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7 14:06
這個(gè)帖子補(bǔ)昨天的,我現(xiàn)在才回來(lái)的
回28樓
你終于出現(xiàn)了,大舅子經(jīng)常問(wèn)起你
回29樓
就是這個(gè)心態(tài)
回30樓
我挺喜歡她的歌曲和她拍的MV,她的歌曲我白聽(tīng)不厭,你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聽(tīng)的
回31樓
好戲還有很好,重在參與:cool:
回33樓
挖坑,填土
回34樓
低調(diào)出現(xiàn)又低調(diào)消失
收斂[em:3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7 19:46
以后盡量提高發(fā)帖水平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27 21:38
我才明白,你是要平均每天來(lái)這發(fā)一個(gè)帖子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8 17:19
撐死了
作者: lbc_118 時(shí)間: 2011-3-28 2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8 21:07
回45樓
大概是這么個(gè)意思,現(xiàn)在花在這里的時(shí)間,明顯比以前少多了
大概是沒(méi)有多少心思
回46樓
你做了什么壞事
一段時(shí)間沒(méi)有整理心情了
心沒(méi)有靜下來(lái)
想寫(xiě)東西又沒(méi)靜下來(lái)
過(guò)段時(shí)間在寫(xiě)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28 21:41
尾隨小4...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8 21:55
我已經(jīng)靜下心來(lái)等著你講讓你靜不下心來(lái)的事情了
我做啥壞事了?笑話,通常都是別人對(duì)我做壞事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28 22:26
回49樓
別誘惑我跟帖,我禁不起誘惑的
回50樓
對(duì)你做了哪些壞事,才是我們最喜歡聽(tīng)的,你可以講講
我表達(dá)能力不好,自己的事情寫(xiě)不出來(lái)
最近也沒(méi)有什么靜不下心來(lái)
只是沒(méi)有可以值得一說(shuō)
難道又講那些空洞的語(yǔ)言,沒(méi)什么意思:cool: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29 15:51
誰(shuí)會(huì)對(duì)我做壞事啊 身邊的都是愛(ài)我的 沒(méi)人忍心傷害我

我只不過(guò)順著你的話說(shuō)下去罷了
發(fā)現(xiàn)了 我的代號(hào)是X樓,XX樓,和XXX樓
作者: 冬幻 時(shí)間: 2011-3-29 17:32
。。有人挖墳。。[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3-29 18:40
本帖最后由 alyssa_2008 于 2011-3-29 18:40 編輯
某人一天只能發(fā)一貼憋壞了吧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29 22:03
[em:4]小四,大舅子頂你!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29 22:04
小四,大舅子頂你![em:4]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29 23:06
哇,今天的人還是蠻齊的吶...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30 03:31
哇,二大媽和小葉引誘小四發(fā)帖數(shù)增加了,紛紛說(shuō)得對(duì),某人一天只發(fā)一帖憋壞了吧,搬出個(gè)什么6條解釋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3-30 03:41
回52樓
說(shuō)好了等我參加的,你倆單獨(dú)開(kāi)小灶,排練2人轉(zhuǎn),置我何地?!
回55樓
帖耳前記得先俯首
回57樓
1,2,3條好矛盾,不灌水還要讓別人記住你,你以為你是我啊
4條實(shí)在曖昧,熟悉的人長(zhǎng)久沒(méi)有出現(xiàn),你打算了解啥啊,想見(jiàn)誰(shuí)就直說(shuō)吧
5,6條算P話,我不看見(jiàn)
回60樓
我沒(méi)來(lái),你就說(shuō)齊了么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30 18:40
baichuan4u 發(fā)表于 2011-3-30 03:31 
哇,二大媽和小葉引誘小四發(fā)帖數(shù)增加了,紛紛說(shuō)得對(duì),某人一天只發(fā)一帖憋壞了吧,搬出個(gè)什么6條解釋 ...
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有些人是要慢慢培養(yǎng)引導(dǎo)的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30 19:43
留一貼表示我出現(xiàn)了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0 20:10
偶是來(lái)水貼的...偶是來(lái)露臉的...偶是來(lái)抱媳婦的...偶是來(lái)踹貓的....偶是繼續(xù)尾隨小4的...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shí)間: 2011-3-30 23:12
[em:4]..娘家大舅子繼續(xù)看戲!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3-30 23:29
尾隨樓上的們 安息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3-31 17:55
很明顯是我啊
后天周六,又可以休息了,每每感到生活沒(méi)了盼頭的時(shí)候,都會(huì)忽然發(fā)現(xiàn),至少還有周六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31 19:39
FIND
stop,look,and listen to understand
what is truly going on
CHANGE
Commit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by taking concrete steps to
improve what you see and hear
PASS IT ON
Clearly communicate the
knowledge to others so they can
commit to improvement
找到它
駐足,注視,聆聽(tīng)
真正了解身邊的人和事
改變它
腳踏實(shí)地地去改善
你看到的和聽(tīng)到的一切
傳遞它
把你的心得傳遞給他人
共同進(jìn)步
——《咖啡》
這本書(shū)快看完了,個(gè)人很不錯(cuò)
給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到網(wǎng)上去搜搜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1 20:20
偶都好久木有正兒八經(jīng)的翻本書(shū)好好看看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31 20:24
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1-3-31 20:20 
偶都好久木有正兒八經(jīng)的翻本書(shū)好好看看了...
你能講幾句重點(diǎn)不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1 20:25
啥是重點(diǎn)呢...偶也沒(méi)偏題吶...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3-31 20:27
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1-3-31 20:25 
啥是重點(diǎn)呢...偶也沒(méi)偏題吶...
別裝了
非要我裝不正經(jīng)的問(wèn)么:cool: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1 20:34
4被帶壞了,偶不是一直裝作很正經(jīng)的回答嗎?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1 20:43
[em:15]偶不想在愚人節(jié)之前被娛樂(lè)吶...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3-31 21:18
偶在彩衣娛親。。。。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1 13:51
宿舍窩著還是沒(méi)意思 沒(méi)意思沒(méi)意思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1 16:02
今天我們這里降溫了呢 又有大風(fēng)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4-1 17:15
愚人節(jié)一點(diǎn)都不好玩
作者: imanhui 時(shí)間: 2011-4-1 18:02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 18:13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4-1 16:02 
今天我們這里降溫了呢 又有大風(fēng)
這邊也起風(fēng)了。白天很多美女穿絲襪……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 18:15
alyssa_2008 發(fā)表于 2011-4-1 17:15 
愚人節(jié)一點(diǎn)都不好玩
簽名都是簽昨天的日期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 18:18
wzm0306 發(fā)表于 2011-4-1 17:28 
小四兒在這樂(lè)呵調(diào)戲女版豬呢
平時(shí)多帶紛紛岀去玩玩。至于我的調(diào)戲,今天是過(guò)節(jié)什么話都可以不聽(tīng)。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4-1 18:41
回憶都是昨天的美好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1 22:21
奉勸大家,趁年輕,多干幾件壞事吧
沒(méi)幾年了…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1 22:51
是啊,所以我正在抓緊啊
作者: wzm0306 時(shí)間: 2011-4-1 23:45
二大媽終于慢慢想開(kāi)了啊,行動(dòng)上也要放開(kāi)才行啊{:2_84:}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12:33
我隨口說(shuō)說(shuō),你何必當(dāng)真的聽(tīng)
我要是頭腦聰明就不會(huì)說(shuō)這樣膚淺的話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2 12:56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4-2 12:33 
我隨口說(shuō)說(shuō),你何必當(dāng)真的聽(tīng)
我要是頭腦聰明就不會(huì)說(shuō)這樣膚淺的話了 ...
見(jiàn)什么樣的玚合,跟什么樣的人、說(shuō)什么樣的話。這卻是劇情需要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2 12:59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4-2 12:33 
具體怎么做,你還真得教教我
不正經(jīng)哦!
作者: wzm0306 時(shí)間: 2011-4-2 15:12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4-2 12:33 
具體怎么做,你還真得教教我
拋媚眼,送波波
投懷送抱and so on
可以先找小四先練練手唄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18:21
回復(fù) wzm0306 的帖子
他心理未成年,你叫我拿他試水分明是讓我犯罪啊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18:24
回復(fù) 拂曉黃昏 的帖子
我多么希望現(xiàn)實(shí)中的我也這么不正經(jīng)啊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2 18:43
本帖最后由 拂曉黃昏 于 2011-4-2 18:44 編輯
wzm0306 發(fā)表于 2011-4-2 15:12 
拋媚眼,送波波
投懷送抱and so on
ta要的不是這個(gè)效果
我水深無(wú)需再試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18:54
我說(shuō),我把你帖子拉扯的不內(nèi)涵了,這多不好意思
小孩子的思維,大人哪里捕捉得到
壓根都不是跟得上跟不上的問(wèn)題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2 19:24
1、
要竭盡全力為自己的下屬及團(tuán)隊(duì)謀求福利;
2、
要大膽,敢擔(dān)當(dāng)。一定要先學(xué)會(huì)做人,再學(xué)會(huì)做事!
3、
一定要講**的例子避免做事的方式.
2010年12月10日
凡事一定要好好做人,先做人后做事.多與身邊的人進(jìn)行交流溝通,及時(shí)了解周?chē)淖兓畔?/font>.。
一定要大方、大度,也是一個(gè)守誠(chéng)信的人。
多總結(jié)一下管理方面的經(jīng)驗(yàn)和做人的原則,同時(shí)在溝通上一定要有所進(jìn)步和提升。
通過(guò)今晚一起商討**的例子,在以后的為人處事方面一定要避免自己出現(xiàn)這樣的狀況,其實(shí)在自己的性格,目前是有許多需要去改進(jìn)的,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有意識(shí)的去改變,不然后面的進(jìn)步就會(huì)越來(lái)越小,甚至成為自己成長(zhǎng)的一個(gè)瓶頸!
2010/12/11
有時(shí)間總結(jié)一下管理方面的經(jīng)驗(yàn)。
1、
這段時(shí)間都在奔波,時(shí)間雖然浪費(fèi)了不少,但是這期間我卻做了很多自認(rèn)為自己不會(huì)去做的事情,說(shuō)了一些自己都不敢想像的話,在自我上有所突破;
2、
這段時(shí)間把這座城市快走遍,喜歡這樣的欣賞一座城市;
3、
有過(guò)興奮,有過(guò)難過(guò),有過(guò)開(kāi)心,有過(guò)郁悶,這段時(shí)間,所有的滋味即于一體;
4、
不斷的努力,懷著夢(mèng)想前進(jìn);
5、
心態(tài),心態(tài)很重要;
6、
我要相信,冷靜下來(lái),想想自己的下一步該怎樣去做,能夠在自己現(xiàn)有的基礎(chǔ)上有所提升,在現(xiàn)有的物質(zhì)基礎(chǔ)條件能夠創(chuàng)造出更大的價(jià)值;
7、
一定要懂得舍棄,如果要想換一些方式,如果想有所改變,就必須要丟棄一些東西,不可能面面自己能夠抓住手,或者什么不放,只會(huì)讓自己的心里負(fù)荷越來(lái)越來(lái)承重,最后導(dǎo)致其他的什么都做不好,一定要懂得這個(gè)道理,而且在自己的生活中,也一次次的見(jiàn)證了這樣的案例,既然是自己總結(jié)出來(lái)的,就一定要相信;
8、
好的東西一定要學(xué)會(huì),生活就是這樣,要不斷的去選擇,要用自己最小的損失去換取最大的價(jià)值,生活就該斤打細(xì)算,生活其實(shí)很平凡
2011/1/2
1、
閑暇之時(shí),想想后面的路,一定要所規(guī)劃和突破,不能這么下去,當(dāng)前的工作要開(kāi)展好,同時(shí)要想方法、辦法來(lái)開(kāi)闊自己的視野,發(fā)展自己的思想,培養(yǎng)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
多關(guān)心家人,多給家里打電話,想想這個(gè)時(shí)候,有些東西是需要現(xiàn)在去做的,沒(méi)有后來(lái),沒(méi)有如果,想要做什么一定要在現(xiàn)在去做;
3、
不可能把所有的同學(xué)都關(guān)心到,只能關(guān)心那么一兩個(gè)或者一些,但是偶爾要發(fā)發(fā)短信偶爾送去自己的問(wèn)候,從現(xiàn)在開(kāi)始,聯(lián)系每個(gè)值得自己去聯(lián)系的同學(xué)朋友,不能冷落,更不能遺忘,繼續(xù)寫(xiě)聯(lián)系備忘錄;
2011/2/1
隨便撿的幾天[em:40]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21:07
我只想讀懂感化我心靈的人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2 21:07
我只想讀懂感化我心靈的人
作者: 你好兔子 時(shí)間: 2011-4-2 22:58
[em:15]好久沒(méi)來(lái)了。。。。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4 20:55
看到這張圖,忽然想起你的id。
-
12987323034864.jpg
(62.99 KB, 下載次數(shù): 14)
下載附件
2011-4-4 20:54 上傳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4-5 01:30
哇,我好醋,什么時(shí)候你看到啥圖想起我的ID來(lái)?
三人游戲果然比倆人游戲好玩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4-5 20:48
LS是擺明不歡迎偶們來(lái)圍觀的嗎?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1-4-6 20:17
昨天都木有來(lái)報(bào)道吶....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4-6 22:39
樓主人呢,這么幾天也不來(lái),才堅(jiān)持這么兩天就沒(méi)影兒啦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4-6 22:41
觀眾排隊(duì)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8 19:37
昨晚花生吃多了導(dǎo)致今天一天沒(méi)能吃飯唉唉傷感啊胃里火燒火燎的
她的怨念讓我無(wú)奈中夾帶著愧疚,不該好事?tīng)烤€的,生平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作者: baichuan4u 時(shí)間: 2011-4-10 11:02
小四幾天沒(méi)來(lái)了,老二你魅力不夠啊
作者: 羽入 時(shí)間: 2011-4-10 14:52
不是夠不夠的問(wèn)題
我壓根都沒(méi)有魅力 
作者: alyssa_2008 時(shí)間: 2011-4-10 18:49
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去做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1 20:28
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1-4-6 20:17 
昨天都木有來(lái)報(bào)道吶....
你也有好幾天都沒(méi)有來(lái)了哦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1 20:29
alyssa_2008 發(fā)表于 2011-4-6 22:39 
樓主人呢,這么幾天也不來(lái),才堅(jiān)持這么兩天就沒(méi)影兒啦
我想問(wèn)題了,開(kāi)了一下小差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1 20:31
羽入 發(fā)表于 2011-4-10 14:52 
不是夠不夠的問(wèn)題
我壓根都沒(méi)有魅力
不打自招,這樣不好
作者: 拂曉黃昏 時(shí)間: 2011-4-11 20:32
baichuan4u 發(fā)表于 2011-4-10 11:02 
小四幾天沒(méi)來(lái)了,老二你魅力不夠啊
老二還行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