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不是那樣的~~不是那樣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2:34
標題: 調劑不是那樣的~~不是那樣的~
本帖最后由 淺調調 于 2011-3-20 16:23 編輯

    之前開的調劑貼,包括老白、小能、孩兒、小索我們這一伙都熱心地給大家解答一一些問題,但是發現大家還是對調劑一知半解的,覺得非常有必要作以下說明。
   
    一定要看清楚,記清楚!!
   
    一、現在咱們做的所有聯系研招辦,找老師的,都是調劑前期準備和預熱,換句話說就是,現在的一切都不算數的請不要以為就靠這個就能調劑了。現在研招辦老師都是依照往年的分數線進行一個大概估測的,除非一些很冷門專業和學校,每年都招不滿的能確定缺額外,其他都不敢打包票。所以多數老師也只是說讓你等國家線,或者出了線到時候直接去系統上填報他們學校等等。現在聯系研招辦只是先做一個鋪墊,給老師留個印象,混個臉熟,說穿了并沒有太多實質性作用的。所謂的預約調劑信息和傳真申請,都是學校自己操作的,并不是100%放心,別以為預約了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那么,什么算數?
    幾天后國家線公布,大約五六天之后中國研招網上的調劑系統就會開放,那五六天時間,一方面是留給老師整理是否缺額信息的,那么大家就要在國家線公布后第一時間那個時候打電話再確認一下,是否還缺額。另一方面也是留給大家整理信息,想好怎么填報志愿的。調調我當年就聯系了十好幾所學校說新聞學缺額,但是國家線出來后,因為分數大降,好多原來說缺額的學校,突然一志愿都招滿了,確認缺額的就剩下五六所了。
    所以,我建議,前期聯系固然重要,但不可以為萬事大吉,要時刻跟進和聯系,尤其是國家線公布以后一定要再聯系一遍,確認無誤,以免浪費志愿。
   
    二、調劑系統正式開放后,學校會把缺額信息發布在系統上,這個是最真實可信的,查找好后就可以開始填報了。每輪可以填報2個平行志愿,每48小時為一輪,48小時內不可以作任何更改。這期間,會有學校給你發布復試通知,系統上會有通知,也會有系統短信通知你。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點擊確認,接到通知后,就可以更改志愿填報其他學校,以增大機會。如果學校一直沒給你復試通知,48小時內你也沒辦法,只能干等,等滿48小時后才能重新填報其他的學校。所以志愿非常重要,一般建議前一個可以填稍好一點的,后一個作保底的學校。不然有可能第一輪兩個學校都沒發復試通知,等48小時后,所有學校都招得差不多了。
   
    三、有人問,可不可以接到好幾個學校的通知,這要取決于專業的熱門程度和缺額學校多少了,像馬克思原理、思政之類的專業可能經過好幾輪后,你會發現還有好多學校缺,但像新聞傳播類的,一般經過兩輪調劑(96小時后)就沒幾個學校剩下了。所以接到好幾個學校的復試通知時完全可能的,而且如果時間上不沖突,還可以去參加好幾家復試。
  
      四、所有學校復試,包括一志愿的,只要復試之后的擬錄取通知不點擊確認,就不會影響的,完全可以調劑學校和一志愿的都去,當然,只要點擊了確認通知,你的調劑生涯也就結束了。至于調試卷啊之類的,都是確認要被調劑學校擬錄取后,才會像一志愿學校申請調取初試試卷的,現在不用管!
    
    五、咱們都是準研究生了,一定要增強信息搜集和整理能力,好多童鞋都在問,我是某某專業,考了多少分,要調到哪里去?希望大么?
    其實想說的是,我們這一伙,都不是全能專家,說白了對自己的專業和相關專業比較了解,其他不了解的也是會通過網絡信息查好后反饋給大家的,但是有些問題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所以,有點無奈。
    因為我不是選學校專家,只是指導大家調劑的注意事項和調劑的流程,在回答問題的過程太多地被大家神話和偏離了方向,每天要回復上百個要調到哪里去的問題,說實話,我會累。
    所以。大家一定要增強自己搜集信息和整理信息的能力呀。我當年事先查好了所有歷年缺新聞的學校,弄到了研招辦的電話,并且列在了一個單子上,隨時作好記錄,不斷跟進。

   六、這段時間千萬別閑著,都給我打起精神,靜下心來!
         干什么?要知道調劑接到復試通知后也不是萬事大吉了,復試內容你看了么?英語你準備了么?那么多書能看得完么?所以,現在開始就要篩選出一兩所你比較中意的學校,看看他們復試考些什么東西,開始適當地看看書,準備一下英語,一篇英語自我介紹是絕對少不了的,此外還可以看看翻譯,練練聽力。還有去復試前一兩天最好上中國期刊網找找相關導師的論文,下載,打印,攜帶之~~當年我接到通知的都是之前沒有看過書的學校,汗。。。。下載了一大堆導師的論文,帶著書在火車上看到凌晨2點多,打掃衛生的阿姨都無語了。^_^
    調劑復試不一定是等額復試,很多學校為了選拔生源,會讓比較多的同學去復試,然后再刷人,我當年共來了21個人,最后只錄取了13個,刷了8個,其中還有一個本科是他們本校的,所以不能掉以輕心哦~~

  
附:如何搜集和整理信息?
      建議你登陸研招網,先通過碩士專業目錄查詢自己想調劑的專業都哪些學校有碩士點,一般來說從學科類別一欄中選擇與自己專業學科代碼前四位相同的類別即可,然后從所有有該專業碩士點的學校中,選擇你感興趣想調劑過去的學校,從研招網的院校信息一欄中查詢該學校往年的調劑信息,或者直接登陸該學校研招辦主頁,就可以了解到該學校往年招收調劑生的情況,注意,有些學校不見得在研招網發布調劑信息,因此通常它們研招辦的網頁才是最準確的消息。

   
然后呢,一一給研招辦聯系一下,現在國家線還沒有出,老師可能會讓你等,沒關系,記得要多問一下老師按照以往的線來看你的希望大不大,還有打聽下他們一志愿學生考得怎么樣。做到知己知彼。
   

    另外呢,盡量能打聽到導師的聯系方式,比如先上學院網頁找到導師名字,再打電話給學院詢問到電話或者郵箱等等,盡量聯系一下導師。簡單介紹下自己情況,跟導師留個印象,但不要太頻繁了。
   
    還有哦,記住不要將目光定在一個學校上,一定要廣撒網,才能多撈魚。
  中國研招網、新浪考研網調劑版塊、考研論壇,這仨一定要時刻關注,大不了還有百度,好多同學問他的專業調哪個學校,我一百度就查出十幾所缺額的學校了,所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最后,還是祝大家調劑成功,一切順利~~吼吼吼。。。啦啦啦。。。。。^_^



作者: xingxing0205    時間: 2011-3-19 12:41
謝謝調調~~
作者: dingyujieyc    時間: 2011-3-19 12:46
樓主說話很實誠啊,請受小的一拜。
作者: waazhong    時間: 2011-3-19 12:47
"每輪可以填報2個平行志愿,每48小時為一輪,48小時內不可以作任何更改。"  這句話是個神馬意思?  一點不懂
作者: xya213311776    時間: 2011-3-19 12:53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學姐,你好  現在就是坐等國家線了嗎?
作者: 為你而流淚    時間: 2011-3-19 13:00
恩。。就是這樣的。。。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00
回復 xya213311776 的帖子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哦,還可以先準備一下英語和復試呀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03
回復 waazhong 的帖子

系統上每次可以填報兩個學校,填了之后48小時內不能改的,哪怕學校沒有給你復試通知,你也沒辦法,48小時后才能改的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03
回復 dingyujieyc 的帖子

客氣客氣。哈哈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04
回復 xingxing0205 的帖子

表客氣呀
作者: sdgfs    時間: 2011-3-19 13:05
受教了。
作者: hhhh0912    時間: 2011-3-19 13:07
調調姐,a區349的英語58的新聞還有希望調劑不?抑郁中。。。
作者: xiaoyudexiatian    時間: 2011-3-19 13:12
很有用 謝謝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15
回復 hhhh0912 的帖子

可以調B區,A區夠嗆,BC區有江西師大、廣西師院、安徽師大、渤海大學、西南民族、云南師大等等。
作者: 且聽風吹    時間: 2011-3-19 13:18
那如果這樣的話,我們郵寄資料是為了什么啊?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20
回復 且聽風吹 的帖子

給老師留下印象,前期預熱。
作者: 1174879285    時間: 2011-3-19 13:25
師姐你是救星啊!我考南開新聞 385 英語51 能有學校要么?求建議 多謝啊!
作者: qxs789    時間: 2011-3-19 13:27
謝謝調調~~~那國家線出來之前打電話到底有沒有用呢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30
回復 1174879285 的帖子

英語夠嗆能上A線,可以考慮BC區院校。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31
回復 qxs789 的帖子

用處不大,但是既然閑著,打打也無妨。。。。
作者: wzw109899    時間: 2011-3-19 13:45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學長你好,首先很感謝你的熱心幫助,然后我想問一下,就是在研招網調劑系統開放后,2個平行志愿中,有一個學校明確表示只收唯一選擇他們學校的,那么是不是只填一個志愿保險點啊?第二個志愿多久內可以填上呢》?我報的重慶大學,想調劑江蘇大學或者上海理工,但是江蘇大學說只考慮僅調劑他們學校的,我怎么做好點呢?我總分363,政治72,英語64,數學80,專業147,哪個學校穩妥一點呢?
作者: Windytwfive    時間: 2011-3-19 13:54
調調人真好,大愛,O(∩_∩)O哈哈哈~
作者: wzw109899    時間: 2011-3-19 13:56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那如果說我先只填江蘇大學,接到復試通知后,再填其他學校的,會有影響嗎?學校會不會看到啊?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3:58
回復 Windytwfive 的帖子

呃。。。。。。。嘿嘿,害羞ing~
作者: wzw109899    時間: 2011-3-19 14:03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但愿吧,我只怕江蘇大學是二般的,保險起見還是看看風頭再說了,謝謝你了哈
有個問題,你到底是學長還是學姐啊?

作者: 柳梢    時間: 2011-3-19 14:04
我武漢大學新聞學362,英語66,能否調到A區,好點的大學?能*嗎?希望能收到你的建議!
作者: C.TSUBASA10    時間: 2011-3-19 14:14
此貼有愛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4:16
回復 柳梢 的帖子

362并不占優勢,估計國家線350左右,歷年缺額的有廣西大學、廣西師院、江西師大、云南師大、安徽大學、渤海大學、廣州大學、西南民族、南昌大學,如果你本科是211的話,可以試試中山大學,不錯的,祝你成功·
作者: 依妖YY    時間: 2011-3-19 14:19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一輪可以填兩個,那如果我先填了第一志愿,沒寫第二志愿,那這樣會不會在48小時內不能填寫第二志愿啊?

是不是每個志愿的解凍期為48啊?還是咋地?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4:23
回復 依妖YY 的帖子

空的可以填
作者: shuangquanpu    時間: 2011-3-19 14:24
問個問題。兩個志愿是平行的,一個填好點的,一個保底。那么有一個先確認了,馬上可以再改?還是要等48小時?
作者: 丹青不老    時間: 2011-3-19 14:25
真熱心,提供了這么多建議,慢慢研究
作者: 西梁    時間: 2011-3-19 14:32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謝謝熱心的樓主,我報考的是文藝學,調劑文藝學發現學校很少,那么我該選擇文藝學還是古代文學專業呢?或別的文學類專業呢2?
作者: donglijun24    時間: 2011-3-19 14: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1
回復 西梁 的帖子

文藝學還是有些學校的,比如西南民族大學、安徽師大、貴州師大等等,先做好信息搜集嘛,實在沒得選擇也可以考慮調其他專業的。。。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2
回復 donglijun24 的帖子

嘿嘿,好人還是很多的哈,像老白、小能、孩兒等等,我們都是一伙的~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3
回復 shuangquanpu 的帖子

接到通知后確認后就可以改了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4
回復 依妖YY 的帖子

是的,還不如國家線出來后立馬聯系,不過那時候就比較亂,現在可以先整理好,重點跟進幾個,到時候check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bdbawjda    時間: 2011-3-19 15:06
如果調劑系統上第一個學校通知我去復試 我回復了  第二個還會給我復試通知么?  
第一個回復了我是不是就可以刪了?  改一個別的學校 這樣我復試的機會就多了  這樣的話要問下第一個學校的研招辦么? 謝謝  

作者: hjt607    時間: 2011-3-19 15:08
收藏!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8
回復 bdbawjda 的帖子

接到后點擊確認后就可以改新的志愿了,第二個學校會看到你的記錄,但是一般都會諒解的,所以不會有太大影響~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09
回復 hjt607 的帖子

謝謝,。哈哈
作者: 雙眼皮豆子    時間: 2011-3-19 15:11
頂樓上,這個我也不懂,求解……
作者: shuangquanpu    時間: 2011-3-19 15:15
淺調調 發表于 2011-3-19 15:03
回復 shuangquanpu 的帖子

接到通知后確認后就可以改了

謝謝回復,那就是說在最開始的48小時里,一個填想去的,一個保底的,要確保起碼有學上是吧

作者: 依妖YY    時間: 2011-3-19 15:16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感覺國家線出來電話會更難打通,但是現在盡量收集信息吧,好累,真的弄得好累啊~

謝謝學長!!!真的.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21
回復 shuangquanpu 的帖子

對于一般的專業是這樣建議的,如果是比較冷門的專業的話可以先填幾個好點的學校。
作者: hjt607    時間: 2011-3-19 15:21
剛才看了個學校,說“調劑我校全日制專業學位(工程碩士)研究生”,這是什么意思?專業學位也分工程碩士?是不是這種只有一個證?以前沒聽過這個叫法啊?不是一般只提專業學位,學術學位么?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23
回復 hjt607 的帖子

汗。。。。。那是專業學位,括號內的是專業名字啊,專碩分什么翻譯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之類的。。。。。
作者: penny88422    時間: 2011-3-19 15:29
謝謝熱心人哈~ 我這幾天一直在寄材料啊打電話啊 哎 毫無進展 從來沒有一個學校說個準信兒 都說等國家線
對了 我是英語語言文學的 相關專業就行 專碩我也去
打了N多電話 都叫我等國家線 連分都不問的 還有幾個說 恩 有缺額 但是要等國家線
我看壇子里好多人都說 招生辦老師會記錄信息啊什么的 可是我這個米有啊!!!!!
這樣打了電話豈不是相當于沒打??!!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59
回復 qiaoqiaocaijing 的帖子

可以往BC區調的,那些不靠譜的也就不給你推薦了,可以試試江西師大、渤海大學、廣西師院、西南民族、云南師大、還可以試試傳播學看看行不行,傳播學有成都理工、四川社科院、重慶工商、江西師大、渤海大學、安徽師大,祝你成功~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5:59
回復 penny88422 的帖子

各個學校不一樣的,登記了也不一定有用,具體看看我的帖子內容哈~·
作者: hantan1986    時間: 2011-3-19 16:05
好啊 頂啊
作者: miao1209    時間: 2011-3-19 16:07
LZ真是細心  請問復試通知可以點擊確認  擬錄取通知不能點 是不是這樣的
作者: zhengxiaoyu    時間: 2011-3-19 16:08
LZ,我有個疑問哈,希望你解答。
如果我在第一輪調劑的時候填了兩個學校A和B,并且接到了復試通知。并且我點擊確認去A校和B校。48小時后,我為了增大錄取幾率,
我又填了學校C和D,如果最終我被A和B任一學校錄取,調劑系統認可我嘛(我的疑慮是,我已經填了第二輪,第一輪填的算數嗎?)
   另外,新聞傳播類,真的是兩輪結束戰斗?
作者: 688abc    時間: 2011-3-19 16:10
好貼,受教了。再細看下先!
謝謝樓主!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6:13
回復 miao1209 的帖子

擬錄取點了之后,就是確定你被那所學校錄取了,。。。。。。復試通知可以點很多,去了好幾家學校復試后最終只能選擇一所錄取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6:14
回復 zhengxiaoyu 的帖子

當然認可啦,只要點擊確認通知后學校就會下載你的相關資料,然后就可以改填了。我說的只是個大概,每年情況并不一樣,但新聞傳播本來就很熱門,兩輪就差不多了~~
作者: 修煉中的精    時間: 2011-3-19 16:40
多謝樓主了!最近聯系了幾所,情況一般,有點不知道還要干什么,無奈的感覺
幸虧樓主的及時提醒,我要繼續打起精神!
作者: qiaoqiaocaijing    時間: 2011-3-19 16:48
謝謝學姐,有不解的再問你
作者: 寒詞    時間: 2011-3-19 17:01
謝謝調調。
PS:有種預感你是偶的母校的。來個暗號:長盛園。
作者: 云少俠    時間: 2011-3-19 17:17
詢問 調姐對電氣是否了解?求B,A區 容易有調劑和容易調劑上的學校,如果知道的話
如果不太確定就把我pass掉
依然是支持你!
作者: yusaner    時間: 2011-3-19 17:32
調調,求指點啊~~
本科985/211,報的上海交大新聞傳播,總分374,英67政70專一114專二123,想調到盡量好一點的學校,不考慮是否公費,有什么好推薦不?
現在比較迷茫,只找到中山大學。。。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7:34
回復 寒詞 的帖子

嘿嘿。。。。。我滴暗號就是:泰山。哈哈~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7:41
回復 云少俠 的帖子

我幫你查了下資料,有廣西大學(09年缺)、上海海事大學(11年)、江蘇大學(10年)、安徽工業大學、南華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貴州大學(2010年)、山東建筑大學、湖南工業大學等等,可以參考一下,祝你成功哦~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7:44
回復 yusaner 的帖子

中山大學學校還不錯,專業比較偏管理方面,而且要本科室211的,其他學校目前還沒有發布調劑的,歷年來缺額中比較不錯的有廣西大學、江西師大、南昌大學,可以聯系一下~
作者: 137056281    時間: 2011-3-19 17:48
調調學姐你真是太好了 如果今年調劑成功我也加入你們 可否? 還有個問題 填調劑志愿時 怎么確定那個保底的學校呢?
作者: 墨周    時間: 2011-3-19 17:58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接到通知后,就可以更改志愿填報其他學校

前輩,這句話還是很不明白,接到通知之后是不是立刻可以更改志愿?還是也要等48小時?
謝謝前輩~

作者: 云少俠    時間: 2011-3-19 18:06
本帖最后由 云少俠 于 2011-3-19 18:07 編輯

回復 墨周 的帖子

顯然是 接到通知后可以立即改

忘了 謝謝調姐!

作者: nexus2004    時間: 2011-3-19 18:09
調調學姐你好。我本科二本,今年考的華科,工科356,能否幫忙推薦下調劑的學校?
這些天我在網上也查了些信息,心里面沒底,想參考下你的意見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8:10
回復 137056281 的帖子

哈哈,當然歡迎啊,不過估計那會我就退了。。。哈。保底的學校一般是用于比較熱門的專業而又想確保有學上的情況的,當然如果你的專業缺額學校較多,就可以多填幾所好的。一般選擇實力稍微弱一點,不是那么熱門的,門檻相對較低的學校可以保底。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8:11
回復 墨周 的帖子

可以立刻改的。。。。。
作者: 190976206    時間: 2011-3-19 18:11
到時候再看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8:12
回復 nexus2004 的帖子

汗。。。。。。專業都沒說啊,怎么建議嘛
作者: 的的犬    時間: 2011-3-19 18:17
樓主您好,表示一下感謝先~請問親自跑一趟學校的作用大不大,會不會比正常提交材料多點機會呢??
作者: nexus2004    時間: 2011-3-19 18:18
不好意思,呵呵,本科專業是電氣自動化,報的是電工理論與新技術,調劑的話,只要專業相近就行
作者: ZNUFE_2011    時間: 2011-3-19 18:19
{:2_84:}
作者: donghedonghe    時間: 2011-3-19 18:20
很好很強大……厲害……多謝樓主!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8:26
回復 的的犬 的帖子

親自跑的話一般是去找導師,因為去研招辦可能區別和打電話也不是很大,如果不是很遠的話還是建議去一下比較好,可以當面問老師一些問題之類的。
作者: 考研♂    時間: 2011-3-19 18:27
謝謝啊啊啊
作者: zhouchuck    時間: 2011-3-19 18:30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藝術電影學,真的好少,我找了好久,一個學校都沒有合適的!!![em:15]
作者: 淺調調    時間: 2011-3-19 18:31
回復 zhouchuck 的帖子

這個專業都比較精英,開設的學校太少了啊。。。。。可以試試專業碩士
作者: zhouchuck    時間: 2011-3-19 18:33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謝謝你的回復。藝術還有什么學校????我查了,可是都沒有缺額!
作者: 圓橘子    時間: 2011-3-19 18:38
樓主樓主,請教啦~~~~我今年考華科傳播學,365分,外語69,政治81,專一97,專二118,剛看到樓主有收集新聞傳播歷年缺額信息,請問這個分數調哪幾所學校比較容易呀~~~~~~~~~~拜謝答復~~~~~~~~~~~~
作者: 這么糾結    時間: 2011-3-19 18:44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我想問下,假如第一輪倆都通過了,能點倆不?還是一輪只點一個,下一輪可以繼續確認?
作者: roschield    時間: 2011-3-19 18:51
那是怎么樣的
作者: gogobeida    時間: 2011-3-19 18:51
太感人了,謝謝樓主了!
作者: lanmao1223    時間: 2011-3-19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52hahahui    時間: 2011-3-19 18: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nake267261284    時間: 2011-3-19 18:55
lz很熱心,說話很周到。。。。感謝!

作者: 惜城教主    時間: 2011-3-19 18:58
多謝啦。。。。
作者: 特克迦    時間: 2011-3-19 18:59
樓主啊,我選了兩個學校,但是一個在西安一個在廣西,如果兩頭都參加復試的話,未免有點趕。你說需不需要把調劑的兩個學校都選在一個地方啊。我想一次調劑就成功,不想再二次調劑了。對于我來說,有的上就好,不用考慮地域什么的,當然新疆 青海之類的學校還是不要去了。最好是云南,廣西,貴州,西安這幾個地方的。我經濟類的。332分。
作者: 137056281    時間: 2011-3-19 19:02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沒關系啊 我可以接過來啊~我明白那種舉目無助的感覺太傷感了… 好難 /不幸的我 我的專業熱門的不得了 要調劑的都很少 這個只能看命了。。。
作者: 絕倫☆獨舞    時間: 2011-3-19 19:05
恩,看完很受益,謝謝樓主!及時雨啊!
作者: 抹茶果果    時間: 2011-3-19 19:07
學長好,我想問下是不是只有網上發布了調劑信息的學校才可以調,沒有發布調劑信息的基本沒希望呢?如果調劑的話是聯系導師還是研招辦?聯系導師的成功率會大些嗎?謝謝
作者: 夏天XIATIAN    時間: 2011-3-19 19:12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學長你好,本人是學藥學的今年報了一所A區的學校但卡在了英語上,目前找到的三所學校感覺都無望,想調往BC兩區,不知樓主可否建議幾所學校啊?急求啊!!謝了樓主

作者: starscai    時間: 2011-3-19 19:15
回復 淺調調 的帖子

班主好人,電子通信專業的B、C區哪些學校有調劑啊,非211,謝謝幫忙!
作者: huangrong1222    時間: 2011-3-19 19:16
本人今年考上交傳播,總分374,英語66,可向a區哪些學校調劑?求指點哈
作者: 龍骨e71    時間: 2011-3-19 19:16
樓主辛苦,我想問下,我報的金融,基本沒有發調劑信息的。怎么辦?直接打電話問人家缺不?詳細點哈,好迷茫
作者: xiangkkkkkk    時間: 2011-3-19 19:18
;)這個必須頂啊
作者: CharonXiao    時間: 2011-3-19 19:19
回復 龍骨e71 的帖子

上海對外貿易學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