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的考研調(diào)劑之路 [打印本頁]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4 16:55
標(biāo)題: 我的考研調(diào)劑之路
今年考研成績出來之后,我就一直在關(guān)注著??傁胝覀€時間把我的調(diào)劑經(jīng)驗寫下來,爭取給今年的兄弟姐妹們一點幫助??煽偸敲χδ牵钡浇裉觳砰_始動筆。慚愧啊,慚愧!
        我是2010年的考生,報考南京郵電大學(xué),專業(yè),信號與信息處理。去年報這所學(xué)校的考生,尤其是與通信相關(guān)的,那叫一個多啊。我的一個同學(xué)考了353分,最后還被刷成專碩,不過幸好是公費(fèi)的。估計今年報這所大學(xué)的哥們姐們也不少,如果分?jǐn)?shù)不是太高的話,多找條門路——調(diào)劑,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去年,考研成績沒出來之前,我一直信心滿滿,怎么說,咱也不會太差了,是不。結(jié)果,成績出來了,我郁悶的想撞墻。政治:66,英語:45,數(shù)學(xué):65,專業(yè)課:138,總分:314. 尤其是數(shù)學(xué),竟然連一半都不到,我那個郁悶?zāi)?!看了往年的錄取分?jǐn)?shù)線,我確定我是沒戲了。當(dāng)時,我真不知道我該咋辦,我起早貪黑地為考研,最后一個月,往往晚上12點多才從教室回去,早上六七點就趕緊爬起來。這么辛苦,換來的卻是失望,不絕望。因為前方對我是一片渺茫。為了考研,要畢業(yè)了,工作我沒找!為了考研,感情放一邊,忍受著光棍帶來的寂寞!為了考研,很多無關(guān)緊要的科目,拿來充當(dāng)復(fù)習(xí)時間!我縱觀我自己,要技術(shù)沒技術(shù),要能力沒能力。再來一年?一是沒有充足的經(jīng)濟(jì)實力,二是我真的不確定我能像以前那樣堅持到底,忍受孤獨和寂寞。好像除了上研究生,其他路都是絕路,
       不過再痛苦也沒有用,前面的路還是要走。要想繼續(xù)讀研,那只有一條路,調(diào)劑。雖然我是兩眼一抹黑,但拼了,畢竟還有一線希望嘛!于是,我就瘋狂地上網(wǎng),先看調(diào)劑經(jīng)驗,看看往年的師兄師姐們,是怎么闖過來的。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他們,因為這些經(jīng)驗,讓我看到了希望,讓我知道勁該朝那用。這也是促使我今天寫下這些東西的原因。
       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我想估計都已是對調(diào)劑的流程了若指掌了。我這里就不羅嗦了,我只說說我個人的經(jīng)驗與想法。目前我讀的是上海海事大學(xué),雖然是一個二本院校,但地處上海,待遇還不錯。公費(fèi),一個月有253左右的補(bǔ)助,一年發(fā)十二個月的。如果導(dǎo)師有項目的話,還有一些科研補(bǔ)助之類的。在這里,兼職也很方便,工資也不低。雜七雜八的加起來的話,基本上不用向家里伸手了。對我個人而言,我已經(jīng)很滿足了。當(dāng)然,對那些一心要去名校的牛人們,俺太容易知足了,呵呵。
       調(diào)劑時間,我大約花了一個月左右吧,三月初,開始,到四月初去復(fù)試。那一個月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過來的。竟然堅持下來了,現(xiàn)在想想,估計是迫切想要上研究生的愿望支持我的吧。我時刻關(guān)注調(diào)劑網(wǎng)站的調(diào)劑信息。一有,調(diào)劑學(xué)校出來,我基本上就在網(wǎng)上填他的調(diào)劑志愿表。當(dāng)時,我都不知道我填了多少張。只知道瘋狂地填,廣撒網(wǎng),是我的信念。在這里,我申明一下,我感覺開始的打電話好像沒什么用,因為我一個學(xué)校,一個學(xué)校的打過去,要么打不通,要么推脫調(diào)劑系統(tǒng)還沒開,一切都不好說。沒有一個給個準(zhǔn)信。當(dāng)然,給喜歡學(xué)校的導(dǎo)師發(fā)郵件還是有必要的,如果導(dǎo)師回的話,你可以根據(jù)情況,判斷自己的分?jǐn)?shù)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至于,有些師兄師姐說的,要把資料趕緊郵寄過去。這個,我沒試過,不知道。不過,中國民航大學(xué),好像需要,但我沒寄,人家就通知我要去參加復(fù)試,估計人缺的太多了。填了志愿表之后,就要隨時關(guān)注這些學(xué)校的情況,能聯(lián)系的就聯(lián)系一下,看能不能給個準(zhǔn)信,是否能參加復(fù)試,要不,等調(diào)劑系統(tǒng)一開,你積極的把它給填上去了,可人家不要你,那就杯具了。上海海事,是很早就有調(diào)劑志愿表的。而且會給出一個預(yù)復(fù)試名單,只有在這個名單里面的,去參加復(fù)試基本上就沒問題。當(dāng)然,還有一條,也是非常重要的。積極聯(lián)系自己認(rèn)識的同學(xué),師兄師姐之類的,從他們那,你往往能了解最新的情況,你就會更有把握!我就是根據(jù)一學(xué)姐,確定我這樣的分?jǐn)?shù)能進(jìn)上海海事,我才放下心來的,當(dāng)然,為了確保這所學(xué)校能看到我的調(diào)劑信息,我把調(diào)劑志愿表填了兩遍。沒辦法,被逼的??!這個我不提倡大家學(xué)習(xí),實在是無奈之舉啊!接下來的就是等,等到調(diào)劑系統(tǒng)開始時,把自己心儀的學(xué)校填上。關(guān)于調(diào)劑系統(tǒng),我想說一點,這個系統(tǒng)只允許填兩個志愿,所以之前一定要給這兩個學(xué)校好好聯(lián)系一下,確保自己差不多能進(jìn)復(fù)試。因為,一旦確定,好像48小時內(nèi)允許改動。如果一時不慎,等到48小時之后,黃花菜都涼了。
        接下來,就是復(fù)試了。這所學(xué)校的復(fù)試,不是太難。基本上沒刷什么人,我就不多講了。不過有一點,如果復(fù)試前能見一見要報的導(dǎo)師的話,更好一點,因為這樣更有底氣。見導(dǎo)師時,我覺得不要帶什么東西,人家也不缺。把自己的四六級證書了,優(yōu)秀學(xué)生了,獲得的各種榮譽(yù)等帶上就行了。我當(dāng)時,就帶的這么多東西,也沒說啥話了,就ko了!
        寫到這里,基本上就差不多了。調(diào)劑我感觸最深的就是,一定不要放棄,堅持到底總有希望。我的一個同學(xué),考350多想調(diào)到成電,結(jié)果最后沒成功。那時,調(diào)劑已經(jīng)要結(jié)束了,基本上可以確定再調(diào)到其他學(xué)校絕對沒戲了。沒想到,最后竟然被上海一個研究所給錄了!如果有信仰的話,這個時候更不要放棄信仰,因為那是你前進(jìn)下去的保障!
        如果這些廢話能對兄弟姐妹們有一點小小的幫助,我就心滿意足了。最后,預(yù)祝你們都能調(diào)到理想的學(xué)校!

                                                                                                                                                                         3月14日于海大

作者: 諾諾寡言    時間: 2011-3-14 17:26
學(xué)長精神可嘉啊,謝謝你的經(jīng)驗分享,我也正愁調(diào)劑呢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4 18:30
呵呵,多多努力,堅持到底,總會有收獲的。
作者: 打個大西瓜    時間: 2011-3-14 18:54
感謝學(xué)長分享,正在調(diào)劑中~
作者: 海螺黃    時間: 2011-3-14 19:04
同是過來人,支持以下。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4 19:16
:)
作者: wml1987    時間: 2011-3-14 21:17

作者: 美慧加油    時間: 2011-3-14 21:26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我想問您一下,如果單科沒過線能調(diào)劑嗎?
作者: 408203094    時間: 2011-3-14 21:41
呵呵
謝謝學(xué)長咯
我正在準(zhǔn)備調(diào)劑中咯!

作者: qianxin090    時間: 2011-3-14 21:46
謝謝
作者: 那笑男    時間: 2011-3-14 22:18
給力~
作者: mozhe4525232    時間: 2011-3-14 22:26
上海海事大學(xué)的經(jīng)濟(jì)怎么樣啊  求解  好找工作么
作者: chybeyond    時間: 2011-3-14 22:36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汀雨涵    時間: 2011-3-14 22:56
看到你的文章,想起去年這時同在海事的朋友
作者: cclianjie    時間: 2011-3-14 22:57
不錯,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甜蜜蜜1312    時間: 2011-3-14 23:10
樓主也海事的?報考哪兒?
作者: youyouxixi525    時間: 2011-3-14 23:49
頂樓主 同是南郵被刷人 現(xiàn)在愁調(diào)劑中 想請教樓主 海事的電磁場與桂電的控制工程與控制理論哪個好?
作者: myn19880617    時間: 2011-3-15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camellia1028    時間: 2011-3-15 00:49
挺有用,謝謝~

作者: youyou5945    時間: 2011-3-15 08:39
樓主,請問上海海事的通信怎么樣?

作者: 莫柒柒    時間: 2011-3-15 08:47
請問是不是本區(qū)不會接受比本區(qū)復(fù)試分?jǐn)?shù)線低的學(xué)生?
作者: yin128    時間: 2011-3-15 08:52
樓主好人啊

作者: 葛臻哲    時間: 2011-3-15 08:58
謝謝分享你的經(jīng)驗
作者: maygogo    時間: 2011-3-15 10:41

作者: 304778493    時間: 2011-3-15 10:44
親人=。=  小弟今年也想調(diào)上海海事呢  能*  信息通信專業(yè)的   311
作者: kuming_a    時間: 2011-3-15 10:47
我現(xiàn)在在想執(zhí)著于某個名號到底值不值得~~比如一味追尋211
作者: caicai123    時間: 2011-3-15 10:51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我也正在調(diào)劑中,我報考的是B區(qū) 江西財經(jīng)大學(xué)的會計 考了360分  不知道能向海事調(diào)不能
作者: 透明的無奈    時間: 2011-3-15 10:53
我也正愁調(diào)劑額。。對海事大挺有好感的,幫人在那報考過日語。。呵呵~
作者: baoxianku    時間: 2011-3-15 11:04
嗯 很振奮!
謝謝!

fuxiong@meitipu.com
fuxue@meitipu.com
fuyao@meitipu.com
fuyin@meitipu.com
fuyuan@meitipu.com
fuzeng@meitipu.com
fuzheng@meitipu.com
fuzhou@meitipu.com
fuzou@meitipu.com
gangbai@meitipu.com
gangbo@meitipu.com
gangchang@meitipu.com

作者: jarmyily    時間: 2011-3-15 11:06
這個的頂起來
作者: tizisu    時間: 2011-3-15 11:36
Rain84 發(fā)表于 2011-3-14 22:24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LZ你好,我,今年考的是天津大學(xué)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管理類),332分,英語68政治 ...

我也是老保存失敗,氣死了都~~~~

作者: lanmao1223    時間: 2011-3-15 1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jingxuanjun    時間: 2011-3-15 12:15
感謝學(xué)長分享,正在調(diào)劑中~
作者: 莫不·靜好    時間: 2011-3-15 12:16
調(diào)劑好傷腦筋啊!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不是要再考一年··
作者: claire723    時間: 2011-3-15 12:21
讓我這處于水深火熱中的小鳥深受鼓舞
作者: qdlizhi2012    時間: 2011-3-15 12:28
xiexie
作者: 1413106157    時間: 2011-3-15 12:31
學(xué)長精神可嘉啊,謝謝你的經(jīng)驗分享,我也正愁調(diào)劑呢
作者: ttkxsssl    時間: 2011-3-15 12:44
謝謝樓主
作者: jenson2023    時間: 2011-3-15 13:11
調(diào)劑路漫漫
作者: kayana    時間: 2011-3-15 13:33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謝謝,雖然我今年用不著,不過,我也希望我以后也用不著…嗚嗚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3:50
回復(fù) 美慧加油 的帖子

單科沒過線的話,是不能調(diào)劑的!
作者: 久?會痛·    時間: 2011-3-15 13:51
向?qū)W長看齊!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3:56
回復(fù) Rain84 的帖子

按照去年的情況,要調(diào)過來是沒有問題的。
作者: suunys    時間: 2011-3-15 14:11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我今年340,考西南財經(jīng)金融,完全沒戲,然后也填了海大的調(diào)劑表,國際貿(mào)易,不知道希望大不?也不知道復(fù)試些什么,最近都是看金融的書,沒時間看國貿(mào)的,哎
作者: yanglee    時間: 2011-3-15 14:54
本帖最后由 yanglee 于 2011-3-15 20:15 編輯

你好,學(xué)長,和你很有緣,專業(yè)也很像,同樣數(shù)學(xué)悲劇了…
我一志愿報考成都西南交大的通信與信息系統(tǒng),數(shù)學(xué)76政治63英語58專業(yè)課110,總分307
實在不想調(diào)專業(yè),還是想上通信專業(yè),現(xiàn)在主要在看A區(qū)和B區(qū),中國民航,上海海事,另外如果可以想調(diào)福州大學(xué)專碩
學(xué)長提到民航和海事,不知我這分?jǐn)?shù)怎么樣?我在海事調(diào)劑系統(tǒng)上填了,給招辦打了好多電話一直沒通…唉,現(xiàn)在糾結(jié)的無奈,中午老爸給我打電話說反對我調(diào),讓我再來一年…我實在是沒信心…
懇請學(xué)長給點建議,多謝
不勝感激

作者: 924594343    時間: 2011-3-15 14:59
,xiexie
作者: paopao4561356    時間: 2011-3-15 15:04
給力
作者: 紫雨吟雪    時間: 2011-3-15 15:09
回復(fù) suunys 的帖子

喏  我也西財金融 也要調(diào)劑了  

作者: 米飯加油    時間: 2011-3-15 15:13
感謝LZ的分享!
作者: Aaronliu    時間: 2011-3-15 15:24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啊~~我正處于調(diào)劑的痛苦狀態(tài)。很是想調(diào)劑到海大,我是一名在校自考生,就讀于華中科技大學(xué)經(jīng)濟(jì)學(xué)院,本科專業(yè)是國際貿(mào)易,11報考本校的金融學(xué)。成績不理想,政治77 英語51  數(shù)三113  微宏觀經(jīng)濟(jì)學(xué)123  總分364.一年的考研的汗水,結(jié)果卻是不盡人意,由于出自農(nóng)村家庭,壓力非常很大。內(nèi)心的痛楚也許只要經(jīng)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到吧,懇請學(xué)長能幫幫我,到時有什么我可以向你咨詢下??是竽懔死?。不勝感激?。。?!
  麻煩加下*  郵箱 liulc222@163.com   再次感謝。你的一點忙就可以改變一個農(nóng)村孩子的命運(yùn)

作者: 418273519    時間: 2011-3-15 15:27
謝謝!學(xué)長,正在經(jīng)受調(diào)劑折磨,基本都是自費(fèi)!郁悶!
作者: 20071001099    時間: 2011-3-15 16:03
師兄您好,我給招辦打電話,也給招辦寄了資料,招辦估計對我也比較熟了,說我 比較有希望,但是怎樣也不給準(zhǔn)信,他一直說要等到調(diào)劑系統(tǒng)開放,這種情況怎么辦呢
作者: 竹林小妖妖    時間: 2011-3-15 16:05
謝謝樓主!準(zhǔn)備調(diào)劑C區(qū),沒門子,沒經(jīng)驗,沒優(yōu)勢……
作者: 來遲。。    時間: 2011-3-15 16:09
學(xué)長。請問下是通信專業(yè)嗎?成績沒出來之前就開始關(guān)注海大的調(diào)劑了。我考的是成電通信,306.學(xué)長看我這分能調(diào)過嗎嗎?謝啦
作者: 504926010    時間: 2011-3-15 16:14
很佩服你的這種精神!!
作者: 周克猛    時間: 2011-3-15 16:44
;)
作者: 敏敏敏敏    時間: 2011-3-15 17:09
樓主呀?。。∥蚁M憧梢钥吹轿业那炎友?!我也打算調(diào)劑到海事,經(jīng)濟(jì)類!你可以把你的聯(lián)系方式給我,讓我向你咨詢請教嗎??*.謝謝樓主大好人呀!我覺得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也覺得二戰(zhàn)經(jīng)濟(jì)條件和未知數(shù)太大,希望樓主可以幫幫我!萬分感謝!!
作者: sea_way    時間: 2011-3-15 17:16
感謝經(jīng)驗分享?。?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7:45
回復(fù) yanglee 的帖子

如果按照去年的情況,你是沒問題的。不過,可能不能調(diào)到學(xué)碩,只能是專碩。但這個學(xué)校,學(xué)碩和專碩待遇完全一樣,都是公費(fèi),沒有差別。至于民航,當(dāng)時我調(diào)的是計算機(jī),這個學(xué)校不錯。然而他的公費(fèi)比例是50%,所以我就沒去。最后來海事了。再來一年會很艱難的,如果你確實想走的話,可以有很多選擇的。例如成都信息工程學(xué)院,沈陽航空航天大學(xué),我有同學(xué)在這里,這里標(biāo)準(zhǔn)更加低一點。

作者: 593199703    時間: 2011-3-15 18:01
謝謝!學(xué)長!讓我更加的堅定走考研調(diào)劑之路了!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08
回復(fù) to_be_myself 的帖子

呵呵,有什么問題,可以在這里說,也可以給我發(fā)消息。如果能幫到你什么,那是最好不過的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10
回復(fù) suunys 的帖子

海大去年國際貿(mào)易是壓線的,只要過線都能調(diào)過來,不過要盡早填調(diào)劑志愿表,而起調(diào)劑系統(tǒng)開放時,也要趁早。調(diào)這個學(xué)校的人很多的,晚一點,就趕不上了。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13
回復(fù) tizisu 的帖子

去年,只要是壓線基本上都沒有問題。不要放棄,期待相會海大。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16
回復(fù) chenglei0505 的帖子

呵呵,就在這里說吧,方便一點。很多人都能看見,如果能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調(diào)到海事,其實很簡單就是填調(diào)劑志愿表,還有就是當(dāng)調(diào)劑系統(tǒng)開放時,一定要趁早把這個學(xué)校填上。這個學(xué)校調(diào)劑系統(tǒng)關(guān)閉的比較早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18
回復(fù) youyouxixi525 的帖子

桂電的可能要好一點,這個學(xué)校這要方向是商船和物流,其他只是一般。不過,桂電的地理位置沒有上海好一點,這個就看你怎么考慮了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19
回復(fù) 敏敏敏敏 的帖子

感覺在這里比較方便,大家都能看到,如果能幫助到更多的人,不是更好嗎?有什么問題,可以直接問,我盡力而為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22
回復(fù) mozhe4525232 的帖子

海大的經(jīng)濟(jì)一般吧,這個學(xué)校主要是商船和物流。至于工作,我這個專業(yè)的學(xué)姐學(xué)長們,基本上都找到工作了。經(jīng)濟(jì)的我不是太清楚,不過上海工作機(jī)會挺多的。工作應(yīng)該不難找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23
回復(fù) youyou5945 的帖子

海事的通信一般吧,它主要的是商船和物流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5 18:29
呵呵,需要了解情況的,直接在這里說就行。一是方便,二是如果能幫到更多的人,不是更好嗎?我盡我所能的給兄弟姐妹們解答。
作者: yanglee    時間: 2011-3-15 18:34
本帖最后由 yanglee 于 2011-3-15 18:42 編輯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學(xué)長,按去年的情況,我這分只能走專碩?今年估計大漲,這么說沒戲了,學(xué)碩專碩一般各有多少人?。俊J虏铑~復(fù)試,刷人嚴(yán)重不?復(fù)試考通信原理和數(shù)處是吧,不過我初試考的已經(jīng)是通信原理了,還按這個復(fù)試來么?有沒有必要把調(diào)劑材料郵寄過去,招辦一直打不通,如果有資格參加復(fù)試,招辦會給本人聯(lián)系是吧?沒聯(lián)系基本就沒戲了?一般什么時候復(fù)試?和民航的能差開吧,海事不會在意你同時調(diào)兩個學(xué)校吧???…再次感謝學(xué)長了
作者: ℡絕↗    時間: 2011-3-15 20:53
謝謝學(xué)長分享
作者: adiosfutbol    時間: 2011-3-15 22:40
感謝LZ分享,還是很有幫助的!希望自己也能如愿吧~
作者: chenglei0505    時間: 2011-3-16 12:09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LZ大哥,我總分才284,有可能去嗎,我在學(xué)校的調(diào)劑系統(tǒng)申請調(diào)劑了,謝謝您的提醒,我希望您能給我點參考的學(xué)校,畢竟我是第一年,分?jǐn)?shù)有點低,但是不想再來,這個過程有點痛苦,我的目的是走個學(xué)校,改變我泰山醫(yī)學(xué)院,還不是學(xué)醫(yī)的出身,真的很痛苦啊,每次別人都說,你們醫(yī)學(xué)院有這個專業(yè)嗎,請您給點指點,萬分感謝!~~
作者: suunys    時間: 2011-3-16 14:13
回復(fù) 紫雨吟雪 的帖子

哈哈,準(zhǔn)備調(diào)哪去?
作者: 紫雨吟雪    時間: 2011-3-16 14:15
回復(fù) suunys 的帖子

哪要我  我就去哪 哈哈   你咧??
作者: 敏敏敏敏    時間: 2011-3-16 15:39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你好謝謝你的回復(fù),你說海事好還是民航好呢?我調(diào)劑的是經(jīng)濟(jì)類。

作者: youyouxixi525    時間: 2011-3-16 15:45
學(xué)長 我299工科 調(diào)海事電磁場 學(xué)說是不是沒戲?

作者: 木偶紀(jì)    時間: 2011-3-16 15:50
感謝
作者: suunys    時間: 2011-3-16 15:54
回復(fù) 紫雨吟雪 的帖子

我也是,說不定湊一塊啦。
作者: 紫雨吟雪    時間: 2011-3-16 16:29
回復(fù) suunys 的帖子

咱學(xué)校金融還有戲嗎?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42
回復(fù) youyouxixi525 的帖子

不一定,去年過線就行了。不過,今年好像人很多。不管怎么樣,先把調(diào)劑志愿表填了,看后來出現(xiàn)的預(yù)復(fù)試名單,如果有你的話,進(jìn)復(fù)試就沒問題了。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43
回復(fù) 敏敏敏敏 的帖子

這個我說不準(zhǔn),不過民航畢竟是一本!海事是二本,只不過海事全公費(fèi),民航不一定。這就看你實力了。呵呵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48
回復(fù) chenglei0505 的帖子

基本上工科,只要過線,是一定有學(xué)上,這個你放心。有三個學(xué)校你考慮一下,我同學(xué)去年有報的,要求分?jǐn)?shù)不是太高。沈陽航空航天大學(xué),成都信息工程學(xué)院,五邑大學(xué)(廣東的)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52
回復(fù) to_be_myself 的帖子

去年這個分?jǐn)?shù),應(yīng)該是穩(wěn)上的。今年應(yīng)該也差不多。希望你好運(yùn)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55
回復(fù) Aaronliu 的帖子

調(diào)劑都很痛苦的。走過來才知道,其實只要堅持到底,都有學(xué)上的!這個你放心。祝你好運(yùn),海大等你。
作者: lx512482585    時間: 2011-3-16 18:58
回復(fù) yanglee 的帖子

這幾年海事很少刷人的。去年基本上去的,都上了。復(fù)試你放心,海大復(fù)試很簡單。我們?nèi)ツ瓿踉噺?fù)試科目可以考一樣的。另外這個學(xué)校也不需要郵寄資料。如果稍后出現(xiàn)的預(yù)復(fù)試名單有你的話,那你來復(fù)試就沒問題了。

作者: 敏敏敏敏    時間: 2011-3-17 09:21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那樓主覺得專碩如何呢?

作者: 惠壬    時間: 2011-3-17 10:28
學(xué)長 ~好心人阿~
正是有了你們~
我們才有了繼續(xù)堅持下去的希望~
考研論壇也正是這樣給予更多的考研人無窮的動力~
我要是調(diào)劑成功~一定也分享我的經(jīng)驗!
作者: to_be_myself    時間: 2011-3-17 10:28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但愿啊,謝謝了,呵呵
作者: 昭夕〃    時間: 2011-3-17 11:18
學(xué)長好~ 我第一志愿是個非34非211非985的a區(qū)普通學(xué)校的理學(xué)專業(yè)(分析化學(xué)) 。我英語43 政治53 專一94 專二97 總287 ,我知道我的分?jǐn)?shù)很懸,也聽說調(diào)劑很難。朋友說取個好點的學(xué)校念個專碩也挺不錯的。請問學(xué)長有什么好的建議嗎?專碩有好的推薦嗎?只要有學(xué)上就行! 謝謝學(xué)長指點
作者: anguschan1027    時間: 2011-3-17 13:41
謝了 期待好運(yùn)
作者: zl881025    時間: 2011-3-17 14:51
謝謝學(xué)長
作者: 2012丫頭    時間: 2011-3-17 16:01
學(xué)長你好,我是2012考研的,上海海事大學(xué)的國際貿(mào)易專業(yè)怎么樣啊?跪求解?。。?zhǔn)備考這個學(xué)校,我先謝謝了
作者: 秏ふ    時間: 2011-3-17 22:38
回復(fù) lx512482585 的帖子

希望學(xué)長能給個聯(lián)系方式 我是今年考河北工業(yè)通信的 總分323  希望學(xué)長能幫忙參考一下  在此先謝過了
作者: zhuanyun    時間: 2011-3-18 18:49
你好!
      我是08年畢業(yè)的(女生),去年8月辭職準(zhǔn)備考研,報的海事大學(xué)通信工程專業(yè)。數(shù)學(xué)92,政治64,英語59,專業(yè)課102總分317.我挺擔(dān)心上不了的,畢竟不可能再考一年,我想調(diào)成海事的專業(yè)碩士也行。能給我介紹幾個相關(guān)學(xué)校嗎?
作者: 莫柒柒    時間: 2011-3-21 13:48
本帖最后由 莫柒柒 于 2011-3-21 13:48 編輯

,,那我311是不是基本沒學(xué)校會要了。。
頂多達(dá)到C區(qū)線。。


作者: 燕廬    時間: 2011-3-21 15:04
感恩的就是這么流傳下來的。。。
作者: 紫亦嫣然    時間: 2011-3-21 15:15
回復(fù) suunys 的帖子

你好,我是考西財?shù)模?45,海事的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經(jīng)濟(jì)類只有國際貿(mào)易和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jì)學(xué)可以調(diào)么?
作者: qiuqiupeng    時間: 2011-3-21 16:12
不拋棄,不放棄
作者: qiuqiupeng    時間: 2011-3-21 16:14
想調(diào)劑到海事的管理類的,不知他們學(xué)校就業(yè)怎么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