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 290 ,一志愿長大機械,調專碩也成,有沒有復試機會?
[打印本頁]
作者:
yiner860121
時間:
2011-3-14 10:40
標題:
請問 290 ,一志愿長大機械,調專碩也成,有沒有復試機會?
本帖最后由 一群小蜜蜂 于 2011-10-27 12:49 編輯
如題,好像今年報長大人很多,往年過了國線至少有復試機會,今年 就是過了國線 有復試機會嗎?會不會電話都不打,不通知你 即使你過國線了 也完全無視你呢????
作者:
yiner860121
時間:
2011-3-14 10:49
額 頂一下 希望有了解的同學進來說說 就是打擊也成 實話就成,早點做好充分的準備 。。。
作者:
prettygigi
時間:
2011-3-14 10:53
還是先聯系調劑吧,今年道鐵復試線漲15分左右,其他也差不多吧
作者:
yiner860121
時間:
2011-3-14 11:08
回復
prettygigi
的帖子
暈,道鐵是長大差不多最主流牛的專業吧 好像以前也是自己劃線的 機械學院往年都是按國家線錄取,求指教。。。夢想的長大啊 怎么樣還能爭取下呢?出分時候去找過導師了 導師讓等國線 說問題不大,又說他不了解今年的生源情況。。。現在再去找他有用嗎?求指教。。。
作者:
nangege2011
時間:
2011-3-14 11:57
不要著急啊,我也是在等國家線呢,國家線沒出來以前,神馬都是浮云啊!
作者:
黑煞
時間:
2011-3-14 12:01
咱倆分數差不多,我也在等國家線
作者:
yiner860121
時間:
2011-3-14 12:51
回復
黑煞
的帖子
長大本校機械的告訴我,就是專碩都得290+ 到300了,說考的人很多長大今年非常火爆,說不定機械也會單獨畫條線 機械學院本校保研保了近60個 留給外校也就60個名額了,希望不大了 準備進入調劑大軍吧 真是悲哀 去年265都至少可以上機械專碩 今年 居然290都可能性很小 無奈 無奈 大小年吧
作者:
yiner860121
時間:
2011-3-14 12:54
回復
nangege2011
的帖子
長大本校機械的告訴我,就是專碩都得290+ 到300了,說考的人很多長大今年非常火爆,說不定機械也會單獨畫條線 機械學院本校保研保了近60個 留給外校也就60個名額了,希望不大了 準備進入調劑大軍吧 真是悲哀 去年265都至少可以上機械專碩 今年 居然290都可能性很小 這是我自己問的,并且很可能你過了國線 可是研招辦根本不會通知你來復試。。。。悲催的要死。。。
作者:
黑煞
時間:
2011-3-14 14:55
回復
yiner860121
的帖子
實在悲哀呀!長大有這么火嗎?這還讓不讓人活了。
作者:
16031315
時間:
2011-3-14 17:51
回復
yiner860121
的帖子
調劑報名已截止,估計都滿了
作者:
lyyangbobo
時間:
2011-10-27 12:39
樓主,我今年考長大的機械,苦于找不到07年后的真題,樓主有的話給我發一份吧,還有請問一下,專業課怎么復習呀?書看了一遍了,抓不住重點~
作者:
滋味123
時間:
2015-7-23 20:51
了解情況的都說說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