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旦經院 政治經濟學 [打印本頁]

作者: 潘水之江    時間: 2011-3-13 18:42
標題: 復旦經院 政治經濟學
  想問下大家 復旦經院的政治經濟學確定是只考資本主義部分嗎,還有就是答題的時候只要把書上的背出來就可以了,還是要用自己的話總結啊,因為大學沒有學過這門課程,所以不太懂,希望知道的人能夠幫助下,謝謝啦

復旦大學本科講義-政治經濟學課堂講義.pdf

274.04 KB, 下載次數: 182,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大家共享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潘水之江    時間: 2011-3-14 16:20
都沒人啊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嗎
作者: keaneandkiki    時間: 2011-3-14 22:53
只考資本主義部分
作者: ponderchen    時間: 2011-3-14 23:19
死記硬背肯定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肯定不會直接拿出書上的某句話考你,不論學什么都是要變通的
作者: 青澀淚    時間: 2011-3-14 23:24
社會主義的好像是沒考過 有時間還是看看吧
作者: 潘水之江    時間: 2011-3-15 11:39
謝謝大家了 準備等到暑假再看政經
作者: fugmxmu    時間: 2011-3-15 13:02
以今年的考題論,死記可以拿一部分分,但是要拿高分不太可能,不過死記是必須的,沒有書上的理論就是0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