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1東師人文學院文藝學初試成績排名 [打印本頁]

作者: 咩咩777    時間: 2011-3-4 14:28
標題: 2011東師人文學院文藝學初試成績排名
是按照*8xxxxx查詢的
輸入的的是準考證的前10位,據說第11位和第12位應該是代表不同考點,最后三位代表順序號。
幫忙弄排名 攢人品 求過線~
查到35人。



1、
406
78
51
138
139
2、
395
74
67
128
126
3、
392
69
52
139
132
4、
392
67
58
134
133
5、
384
68
61
136
119
6、
382
75
73
119
115
7、
379
71
42
134
132
8、
378
70
39
135
134
9、
377
74
64
126
113
10、
374
62
50
138
124
11、
363
64
54
122
123
12、
361
77
66
104
114
13、
357
60
35
124
138
14、
356
63
45
127
121
15、
349
56
35
122
136
16、
341
58
59
113
111
17、
338
73
43
111
111
18、
323
56
47
112
108
19、
320
61
42
111
106
20、
315
73
50
88
104
21、
313
76
61
103
73
22、
310
66
47
96
101
23、
307
66
49
88
104
24、
294
68
51
89
86
25、
290
61
41
90
98
26、
279
66
27
96
90
27、
271
47
25
100
99
28、
225
69
34
80
42
29、
204
58
29
69
48
30、
201
63
43
42
53
31、
174
55
39
57
23
32、
173
57
30
36
50
0
-1
-1
-1
-1
0
-1
-1
-1
-1
0
-1
-1
-1
-1




作者: zhwy56    時間: 2011-3-4 14:34
謝謝樓主。。非常感激。。。
作者: poisonVV    時間: 2011-3-4 20:34
回復 咩咩777 的帖子

第四個是我
作者: zhwy56    時間: 2011-3-4 22:19
回復 poisonVV 的帖子

你好。。同學你是第四名啊?我潛伏在你后面的好幾名中。看看上天能不能給咱們一個機緣,如果幸運的話,我們會成為同學。
作者: 悠然歌者    時間: 2011-3-4 23:35
看來今年文藝學也很多人
作者: zhwy56    時間: 2011-3-5 08:40
回復 悠然歌者 的帖子

很多嗎?不是這個名次表上的35個人嗎?是不是全國報考師大文藝學專業的人只有35個人?

作者: 雪飄風瀟    時間: 2011-3-5 08:56
怎么查的  賜教下
作者: poisonVV    時間: 2011-3-5 11:27
回復 zhwy56 的帖子

希望咱們都能通過復試~
作者: 竹仔    時間: 2011-3-5 16:49
回復 悠然歌者 的帖子

姐、、這個方法查的人數能全嗎
作者: daiwenli1988    時間: 2011-3-7 12:50
我知道315分可能C區的線都不一定過,就是排名20的,謝謝了
作者: daiwenli1988    時間: 2011-3-7 12:52
315分的我 誰能告訴我該做些什么啊  
作者: leafoo    時間: 2011-3-7 22:40
回復 daiwenli1988 的帖子

我去年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于是就有了今年的再戰。
作者: poisonVV    時間: 2011-3-8 15:51
回復 daiwenli1988 的帖子

應該關注一下調劑信息了,不要耽誤了調劑
作者: daiwenli1988    時間: 2011-3-9 15:10
回復 poisonVV 的帖子

聽說今年的國家線會漲啊,總分不夠C區呢。是不是就沒希望了啊?英語政治應該是能過了
作者: daiwenli1988    時間: 2011-3-9 15:14
回復 leafoo 的帖子

今年可能C區的線都達不到啊,O(∩_∩)O謝謝了啊
作者: leafoo    時間: 2011-3-10 08:53
回復 daiwenli1988 的帖子

我去年報考的不是東師是34所,分數壓的很低,確實是連C區都沒走成。
作者: poisonVV    時間: 2011-3-10 09:21
回復 daiwenli1988 的帖子

我也不太懂,我覺得不行。。。摸頭
作者: zhwy56    時間: 2011-3-16 16:16
聽說今年文學院的學術碩士縮減很多,外國文學才招7人,請問文藝學是否也招7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