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救命呀,各位,我成績出來了,幫忙看看能上長安大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1 18:24
標題:
救命呀,各位,我成績出來了,幫忙看看能上長安大嗎??
總分265,英語50 數學62,專業94,政治59,能上長安大嗎????非常急
作者:
yahoo1985
時間:
2011-3-1 18:43
專業?
作者:
stuttgart2010
時間:
2011-3-1 18:45
樓主也許考得是最節約的分數!!! 就看什么專業了!
作者:
Emma1987
時間:
2011-3-1 18:58
樓主是理工科的吧?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1 18:58
機械電子工程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1 18:59
回復
yahoo1985
的帖子
機械電子工程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1 18:59
回復
Emma1987
的帖子
恩,工科
作者:
Emma1987
時間:
2011-3-1 19:04
長安大學2010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復試通知
一、復試最低分數線
(一)統考考生
1、公路學院:
各學科專業在達到國家關于B類地區基本分數要求后,道路與鐵道工程(082301)總分要求為289分,橋梁與隧道工程(081406)為290分,巖土工程(081401)為271分,交通運輸規劃與管理(082303)為306分,交通工程(082322)為306分,防災減災工程及防護工程(081405)為274分。建筑與土木工程(430114)、交通運輸工程(430123)專業學位領域為265分。
2、建筑學院:
建筑設計及其理論(081302)分數要求為:單科滿分=100分的科目33分,單科滿分=150分的科目65分,總分280分。
城市規劃與設計(081303)分數要求為:單科滿分=100分的科目33分,單科滿分=150分的科目70分,總分280分。
建筑技術科學(081304)分數要求為:單科滿分=100分的科目33分,單科滿分=150分的科目80分,總分280分。
3、外國語學院: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050211)的分數要求為:單科滿分=100分的科目60分,單科滿分=150分的科目85分,總分340分。
4、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干人才計劃考生、享受少數民族照顧政策考生執行國家最低復試分數要求。
5、其他專業復試基本分數要求與國家B類地區分數要求相同。
(二)單考考生
參加單獨入學考試的分數要求為:單科滿分=100分的科目為49分,單科滿分=150分的科目為70分,總分284分。
樓主你查查吧,如果這里面沒有提到,那就是國家線了吧,對理工科不是很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作者:
輕描淡寫c
時間:
2011-3-1 19:26
祝福樓主!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2 07:45
謝謝各位熱心的朋友們,謝謝
作者:
囧王
時間:
2011-3-2 10:00
今年應該是上不了
作者:
@小河馬@
時間:
2011-3-2 13:05
等國家線吧~不過很危險,樓主可以考慮調劑到C區,給你推薦貴州大學,很不錯,也是211。。。。。
作者:
123123jxs
時間:
2011-3-2 13:22
調劑在長安大學要多少分啊?我考的是西南交大。總分307 政治:74 英語:53 數學:79 專業課:79
作者:
123123jxs
時間:
2011-3-2 13:24
剛才有個說調在貴州大學,我就是貴州大學的,也是機械電子工程的。那個分調在貴大有點危險。
作者:
prettygigi
時間:
2011-3-2 13:28
123123jxs 發表于 2011-3-2 13:22
調劑在長安大學要多少分啊?我考的是西南交大。總分307 政治:74 英語:53 數學:79 專業課:79 ...
這個分今年報長大都危險吧,看你是哪個專業了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2 13:59
謝謝給位的回復,祝福你們
作者:
123123jxs
時間:
2011-3-2 14:24
機械電子工程 總分307 政治:74 英語:53 數學:79 專業課:101
作者:
sanjian
時間:
2011-3-2 17:27
機械電子工程318分能上長大嗎?
作者:
xuexiaojie
時間:
2011-3-2 17:51
我政治88,英語48,數學111,專業課109,英語能過線么
作者:
buddy558
時間:
2011-3-2 22:48
不管怎么樣 祝福你戰友
作者:
小核桃妖
時間:
2011-3-4 12:52
hehe 都比我強呀 我那悲催的成績······政治71 英語64 專業91 數學!····65············
報的測繪學院 估計是沒希望了········[em:15]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7 15:25
回復
123123jxs
的帖子
謝謝回復
作者:
草根情懷1
時間:
2011-3-7 15:26
回復
@小河馬@
的帖子
謝謝你的建議
作者:
yibulisi
時間:
2011-3-9 17: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