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復查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依米11
時間:
2011-3-1 16:41
標題:
關于復查成績
長大可以復查專業課成績嗎?管理805考的太低了,杯具
作者:
輕描淡寫c
時間:
2011-3-1 16:51
過幾天招生網上會有通知的
作者:
Emma1987
時間:
2011-3-1 16:54
同學我也是 考的低......
作者:
依米11
時間:
2011-3-1 16:57
樓上的過320了嗎?
作者:
441357681
時間:
2011-3-1 16:59
我也是考的那一門~~給得分也很低~~我也想要查分
作者:
^西兮々
時間:
2011-3-1 19:48
都很低
作者:
依米11
時間:
2011-3-1 20:18
我剛發了傳真過去,到長大招生信息網上下載復查申請,然后發傳真過去,長大招生信息網有說明。大家都試試看吧!不要放過任何希望,
希望今年管理類線能降!!
作者:
╰☆╮_嬌
時間:
2011-3-2 09:03
一般每個學校都會壓低管理學成績 我也考那 103分
作者:
輕輕之音
時間:
2011-3-2 09:23
戰友們,我也是管理學考的低死了。不知道咋辦啊?復查成績有希望嗎?謝謝
作者:
依米11
時間:
2011-3-2 15:54
還是試試吧,希望今年能降分,要不也和去年分數線一樣,在壇子轉了轉,貌似今年好多學校管理類專業課改革,祝福我們吧!祈禱!
作者:
遠嶺
時間:
2011-3-2 16:59
回復
依米11
的帖子
我的分數也很低 ,怎么復查? 怎么個流程
作者:
依米11
時間:
2011-3-2 18:37
回復
遠嶺
的帖子
看7樓
作者:
輕描淡寫c
時間:
2011-3-2 20:33
幫頂
作者:
695018158
時間:
2011-3-2 2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陸小貓
時間:
2011-3-3 09:50
回復
依米11
的帖子
真是這樣嗎,擔心中啊
作者:
微風88888
時間:
2011-3-3 13:23
樓主報的長大的什么專業,我是長大會計,也考管理學,比預計低十幾分,你總分考了多少,或者還有希望,不要放棄
作者:
陸小貓
時間:
2011-3-3 14:12
今年高分真的很多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