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寫給后來人 [打印本頁]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6 20:04
標(biāo)題: 寫給后來人
    09年畢業(yè),工作在城市郊區(qū)一個小鎮(zhèn)上,工資實習(xí)900,之后1200,半年之后1500,夢想與現(xiàn)實的差別太大,于是決定考研,但是不能辭職,一直認(rèn)為大學(xué)畢業(yè)之后只能上研或工作沒有其它選擇,好多同學(xué)畢業(yè)之后后專職考研但我不能。工作還算輕松,7:30-16:30,九小時之外自由,宿舍不安靜只能晚上在辦公室復(fù)習(xí),為節(jié)省時間半年沒吃過晚飯,從下班一直復(fù)習(xí)到十二點回宿舍睡覺,早晨六點起床,基本6:40到辦公室,利用上班之前的40分鐘讀英語,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開始看政治的時候 ,實在沒時間,只能十二點回去之后在宿舍看,看到兩點,好多次趴在書上就睡著了。晚上總是做夢,夢到有人趴在我的窗戶上,想喊可怎么都喊不出來。晚上復(fù)習(xí)的時候困得要命,就定上鬧鐘,只睡十分鐘,人在很困很困的時候睡十分鐘也很管用。終于,考完了。政治71,英語54,數(shù)學(xué)132,專業(yè)125,總分382 ,總算我沒有辜負(fù)自己。如今我已經(jīng)在西安讀研了,之前也總來這里。今天就是想告訴戰(zhàn)友們:只要你想,就沒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作者: 冉小默    時間: 2011-2-7 08:45
強(qiáng)人,膜拜,我感覺在職復(fù)習(xí)真累,所以決定年后還是辭職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8 21:58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我簽的工作很不合意,當(dāng)時覺得除了考研沒有別的路可走了,當(dāng)時我經(jīng)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理想的實現(xiàn)是要付出代價的。收到通知書之后回家,姑姑教育表弟:要向姐姐學(xué)習(xí)。可我不希望別人像我一樣,他們只看到了我得到的,又有誰看到當(dāng)初受的那些苦。現(xiàn)在不想回憶過去,是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會哭出來,之所以寫這些,就是想告訴你們我能做到的你們也以同樣能做到。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8 22:02
回復(fù) 冉小默 的帖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太大把握還是辭職專心考研的好。我當(dāng)時是覺得畢業(yè)了自己就沒有依靠父母的資格了,要生存只能去工作,想考研,就只能委屈自己了。祝你成功。
作者: 為了不后悔    時間: 2011-2-9 00:17
頂,同感,但是我沒有你那么勤奮,因此今年數(shù)學(xué)也沒考好啦,
作者: vatky    時間: 2011-2-9 06:48
謝謝樓主分享,我相信如果能有你的毅力,我們都會成功的,
我雖然沒有比較穩(wěn)定的復(fù)習(xí)時間,不過我想辦法都是想出來的,只能盡量結(jié)合自己情況..
作者: 冉小默    時間: 2011-2-9 08:36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我給父母說要辭職回學(xué)校復(fù)習(xí),他們很反對,我現(xiàn)在很糾結(jié),到底要不要辭職,辭職后肯定也是沒有經(jīng)濟(jì)來源,我的錢也是遠(yuǎn)遠(yuǎn)不夠的,可是我又覺得在職復(fù)習(xí)時間少,像你那樣復(fù)習(xí)的時間我總覺得自己做不到,好郁悶啊
作者: hljpzz1982    時間: 2011-2-9 09:40
本帖最后由 hljpzz1982 于 2011-2-9 09:42 編輯

數(shù)學(xué)132.厲害。厲害!樓主考的數(shù)幾啊?考的什么專業(yè)啊?介紹介紹經(jīng)驗 。

作者: kokan    時間: 2011-2-9 11:20
我也要挑戰(zhàn)自己了!
作者: cindy1218    時間: 2011-2-9 13:12
樓主你是女生考的工科嗎。想知道你考的什么專業(yè)呢?
作者: gogogogo2011    時間: 2011-2-9 16:11
LZ很強(qiáng)大,和你比起來我努力的真不夠。。
不知道能考多少

作者: 龍兒    時間: 2011-2-9 17:25
LZ好棒啊……
作者: zsckaoyan    時間: 2011-2-9 22:10
總覺得男兒當(dāng)自強(qiáng),我現(xiàn)在實習(xí)期一個月工資1000吃喝拉撒住,基本無剩余,我從事的是機(jī)械方面的,應(yīng)該說蠻累,更沒有雙休的說法,我不知道我能否堅持,誰可以給點好的建議我啊,或者給我來注強(qiáng)心針……
可能我在這里回復(fù)了好多,都是說我怎么怎么難,我是真的很迷茫啊!
作者: 花謝了春紅    時間: 2011-2-9 2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0 19:41
回復(fù) 冉小默 的帖子

    什么事只要你自己愿意就不會覺得痛苦,當(dāng)時我自己是特別特別想考,所以雖然很累很累也堅持下來了。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0 19:48
回復(fù) hljpzz1982 的帖子

    我考的數(shù)二,材料學(xué)。當(dāng)時只是把課本看了一遍,課后題做得也不太細(xì)以為我沒有太多時間,最后的四百題我也沒做。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我就是把重點放在十年真題上了,做了大概四遍吧,把每一道題都弄懂弄透,我認(rèn)為這樣就可以了。當(dāng)然適合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要根據(jù)自己的實際情況。祝福你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0 19:50
回復(fù) cindy1218 的帖子

    對,我是工科的女生。現(xiàn)在在西工大,專業(yè)是材料加工工程。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0 19:57
回復(fù) zsckaoyan 的帖子

    咱們的經(jīng)歷差不多,我學(xué)的是金屬材料,工作是在鋼管廠的理化實驗室,雖然不在車間,可鋼管廠根本就沒有輕松的工作。工作了之后就別指望有人能幫你,我都不記得自己哭過多少回,甚至連哭都不敢讓別人知道。工資也不高,我第一個月只拿到了750,所以才拼命學(xué)習(xí),考研。或許艱苦的環(huán)境也會成為你的動力


作者: 自動化2010    時間: 2011-2-11 00:27
[em:42]樓主厲害,像你學(xué)習(xí)。
作者: yan2005juan    時間: 2011-2-12 09:01
我一直希望看到像樓主這樣的帖子,在職考研確實很不容易。為了得到一些東西,肯定要放棄一些東西。
作者: aiyan042310    時間: 2011-2-12 22:31
謝謝樓主 看著有種莫名的感動
作者: howardyu    時間: 2011-2-12 22:40
非常佩服樓主!我現(xiàn)在也有這個打算。請問你在職考時單位的同事都知道你要考研嗎?
作者: wangzoe    時間: 2011-2-15 14:51
工科女生能考出這種成績真是太牛了!贊個樓主!辛苦有回報!
作者: lyibei    時間: 2011-2-15 15:45
是的..樓主的成績和努力都很鼓舞..
主要你想..沒有不可能的..真的..
作者: 329876559    時間: 2011-2-15 16:29
樓主真的 很犀利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5 21:02
回復(fù) howardyu 的帖子

    因為我晚上是在實驗室復(fù)習(xí)的的,所以我身邊的兩個同事知道,廠里的領(lǐng)導(dǎo)都在另外一座辦公樓上,我們實驗室和辦公樓中間隔著生產(chǎn)車間,所以領(lǐng)導(dǎo)們都不知道,那兩個同事看到那么能吃苦都挺佩服我的,所以他們都替我保密,再說誰忍心為難一個追求上進(jìn)的學(xué)生呢。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5 21:03
回復(fù) yan2005juan 的帖子

    確實,那個時候我總說的一句話就是:理想的實現(xiàn)是要付出代價的。
作者: yan2005juan    時間: 2011-2-16 10:10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最近老是失眠,因為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好的復(fù)習(xí)環(huán)境,在公司呢,太吵,寢室就四個人,不能安靜。回綿陽太遠(yuǎn),路上耽擱很久。真的很糾結(jié)。這段時間壓力很大啊……

作者: flylee0204    時間: 2011-2-16 14:17
給力啊,樓主,你的分?jǐn)?shù)是我考研的目標(biāo)啊,你的耐力是我奮斗的基石啊~~~~
作者: 飛魚轉(zhuǎn)身    時間: 2011-2-16 19:55
樓主很強(qiáng)大,慚愧不如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7 08:43
回復(fù) yan2005juan 的帖子

    如果以現(xiàn)在的條件你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學(xué)習(xí)我建議你自己出去租房子,不過現(xiàn)在準(zhǔn)備還是挺早的,在職考研是一個艱苦而漫長的過程,如果你的那根弦現(xiàn)在就繃得太緊的話我怕你堅持不到明年一月份,所以現(xiàn)在不必規(guī)定自己每天必須看多少,有時間就看一點。但是如果到九月份你還進(jìn)不了狀態(tài)那就考慮考慮辭職吧。畢竟這是有關(guān)自己一生的大事。祝你成功。
作者: 蘭洲牛肉面    時間: 2011-2-17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yugong0216    時間: 2011-2-17 19:30
回復(fù) zsckaoyan 的帖子

我也是呢,搞機(jī)械設(shè)計的,工資也不高,準(zhǔn)備邊工作邊考研。


作者: yugong0216    時間: 2011-2-17 19:37
樓主太給力了,我是單休的,工作是機(jī)械設(shè)計。早8晚5,現(xiàn)在 還在記單詞階段,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兩次裸考4級都是380多,所以英語比較弱。不知道樓主這樣每天6個小時睡眠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向樓主學(xué)習(xí)了
作者: EasonLee    時間: 2011-2-17 20:34
樓主,榜樣...
作者: yaoleyi86    時間: 2011-2-18 01:23
LZ 看了你的文章實在是非常佩服你的毅力,特別是在很困想睡覺的時候那份定力= 。 =
我是專科畢業(yè),目前也就職于一家私人公司,早上8:30-17:30,中午有2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下午的下班時間基本都是6點后,偶爾還來個加班至深夜1、2點,根據(jù)去年的考勤,每月的周末加班基本有2、3次(一天的時間就搭進(jìn)去了),我都有些迷茫了在這麼繁忙的工作里,我不知道能學(xué)習(xí)多少內(nèi)容,學(xué)的內(nèi)容又有多少是記得住的,辭職考研應(yīng)該很難- -~(父母不同意)
我感覺我是個比較嗜睡的人,特別是在漢字的書籍面前,那書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催眠曲[qq:38],特別想請教下你在睡眠不足的時候如何繼續(xù)的?在我看來睡眠不足后果就是,看10分鐘的專業(yè)科就有3、4個呵欠- -~。。。。在這個情況下。。。。(后面無法想象)

作者: zaizy_28    時間: 2011-2-18 11:12
本帖最后由 zaizy_28 于 2011-2-18 11:13 編輯

給我莫大的鼓勵~謝謝!

作者: yugong0216    時間: 2011-2-18 11:26
樓主太給力了,我是在溫州的一家私企上班,一周休息一天。不加班,搞的是機(jī)械設(shè)計。晚上的時間是自由安排的,不知道樓主一天睡6小時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我一般是8小時左右的,有時還稍多,主要是擔(dān)心第二天的質(zhì)量,向樓主學(xué)習(xí)。
作者: 渠元    時間: 2011-2-18 12:32
回復(fù) yugong0216 的帖子

你好!我也是機(jī)械設(shè)計,愿意一起*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8 13:35
回復(fù) yugong0216 的帖子

    我是從八月份開始準(zhǔn)備考研的,因為我準(zhǔn)備的比較晚所以只能拼命擠時間,其實你現(xiàn)在沒必要每天復(fù)習(xí)很長時間畢竟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才考,人如果處在一種非常緊張的狀態(tài)很久的話是會麻木的,那樣你就堅持不到明年考研了。所以你現(xiàn)在可以輕松一點,但到十月份每天至少要保證六個小時的復(fù)習(xí)時間,尤其是四門課全壓下來的時候不用別人說你自己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就會拼命擠時間復(fù)習(xí)。在很困很困的時候你可以像我一樣定上鬧鐘睡十分鐘,那樣的情況下十分鐘也是很管用的。祝你成功。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8 13:44
回復(fù) yaoleyi86 的帖子

    你的情況確實比我困難得多,主要是你的時間不集中,考研需要的是系統(tǒng)的復(fù)習(xí),需要大塊的時間,尤其是數(shù)學(xué),零零散散地看肯定不行。我覺得你中午時間比較多,你可以睡一會補(bǔ)充睡眠,我當(dāng)時中午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還要瞇一會,因為睡眠嚴(yán)重不足所以20分鐘也能睡著。這樣你中午大概還能剩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你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對于咱們來說每一分鐘都很寶貴。如果你每周晚上需要加班兩天以上的話建議你十一月左右辭職,畢竟考研是有關(guān)自己一生的大事。祝你成功。
作者: zhangxiuwei    時間: 2011-2-18 13:46
回復(fù) 蘭洲牛肉面 的帖子

    也許各個學(xué)校情況不一樣,我只知道西工大這邊只要你成績足夠好就有獎學(xué)金不分應(yīng)屆往屆,別擔(dān)心,好好準(zhǔn)備吧。
作者: martin_bb    時間: 2011-2-18 14:09
膜拜你LZ!
也準(zhǔn)備在職復(fù)習(xí),現(xiàn)在零零散散的每天只能看3個小時書。
跨專業(yè)考,所以現(xiàn)在就先看專業(yè)課!
擔(dān)心英語,從最基本的單詞開始,感覺很慢,估計看完一遍也得2個月,完全達(dá)不到牛人們說的,幾天過一遍的水平!
祈禱英語!
作者: yaoleyi86    時間: 2011-2-19 00:36
LZ很強(qiáng)大。。。向你學(xué)習(xí)哈~。~偶還得糾結(jié)下- -||
作者: yugong0216    時間: 2011-2-19 08:11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謝謝提醒了,步子不能太大,我現(xiàn)在還是養(yǎng)好身體,保證睡眠,哈哈
作者: 乘輿    時間: 2011-2-19 17:59
佩服!
作者: pkudream550    時間: 2011-2-20 1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zsckaoyan    時間: 2011-2-20 19:15
回復(fù) 渠元 的帖子

不好意思   一直沒上網(wǎng)  我加你哈   我湖北的

作者: zsckaoyan    時間: 2011-2-20 19:20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我的好點   我現(xiàn)在實習(xí)期工資1000  而且在消費水平很低的一個城市  我是做三坐標(biāo)的  呵呵  我隔壁實驗室就是做理化的  加油吧  加油吧
作者: 技術(shù)工人    時間: 2011-2-21 13:10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哥們,你狠,頂了
作者: 么么魚    時間: 2011-2-21 17:10
天道酬勤~
作者: lzykyl    時間: 2011-2-22 13:11
厲害
作者: 11金融    時間: 2011-2-24 13:56
佩服!向你學(xué)習(xí)
作者: 沒賬號    時間: 2011-3-2 10:49
在職考的 ,大都是有苦衷的,我也是,很辛苦,心也很累。
作者: 沒賬號    時間: 2011-3-2 10:49
在職考的 ,大都是有苦衷的,我也是,很辛苦,心也很累。
作者: cclover920    時間: 2011-3-2 11:55
學(xué)習(xí)
作者: fuyiwen2008    時間: 2011-3-4 16:29
我也想準(zhǔn)備找份工作再在職考研了,今年考了334分,總分是夠了,A區(qū)的工科,但英語只有33分,我真覺得累啊,真累,我不知道未來是什么樣子了,我想找份清閑的工作,這樣才有時間看書,真想馬上離開學(xué)校,可畢業(yè)課題還沒有做完,真的不想等學(xué)校,見到同學(xué),見到老師,原本的我是多么的自信,可現(xiàn)在一切都變了,真想打電話回家,可總覺得對不起爸媽,知道他們知道之后不會責(zé)怪我會安慰我,可我快畢業(yè)了,高考的失利沒有什么,可現(xiàn)在,我自己應(yīng)該獨立了,不能依靠爸媽了。家里的姐姐給我發(fā)短信問我要不要再考一年了,我堅決的說不考了,但我會在職準(zhǔn)備的,無論多累我明年肯定考的比今年好。今年我真的盡力了,雖然不后悔但那種滋味仍然難受。
作者: lianyi0603    時間: 2011-3-7 09:04
本帖最后由 lianyi0603 于 2011-3-7 09:06 編輯

恩 ,努力就會有機(jī)會的,加油吧
作者: kukumalu2007    時間: 2011-3-27 11:49
這厲害,我現(xiàn)在每天晚上看書看到睡著,然后逼自己再起來看~
作者: 杰拉德三戰(zhàn)    時間: 2011-3-30 23:06
樓主,看了你的經(jīng)歷 我找到了前兩次失敗的原因
作者: wf04065202    時間: 2011-6-16 13:20
強(qiáng)大
作者: maka9527    時間: 2011-6-16 19:18
西安的飄過.................
作者: 吳人阿強(qiáng)    時間: 2011-6-20 21:27
像樓主學(xué)習(xí)!
作者: xxakcx    時間: 2011-6-20 23:52
看了LZ的帖子突然有信心了,現(xiàn)在才開始準(zhǔn)備,一度猶豫是考今年的研,還是今年混一年考2013的研。。。
作者: 雪池    時間: 2011-6-21 10:39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樓主,頂你了·····我打算等到7月底辭職考·······
作者: 電工fans    時間: 2011-6-21 11:18
真的挺佩服LZ的,考研的都不容易啊,我也是在職考研,大家加油!!!天道酬勤
作者: dhq17951    時間: 2011-6-21 17:09
在職有時候 會因為 工作上的事情影響到學(xué)習(xí)
作者: dhq17951    時間: 2011-6-21 17:09
辭職 有擔(dān)心沒有了經(jīng)濟(jì)收入,考不上的后果
真是糾結(jié)啊


作者: 逸卓的夏天    時間: 2011-6-22 08:51
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簽了一個不太好的工作,現(xiàn)在想想實在不想這樣混下去,所以想到了唯一的出路就是考研。我看到你說你在西安讀研究生,呵呵很巧,我也在西安。希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樣堅強(qiáng)的走到最后,也能有個好的回報,
你在西安哪里讀研究生呢?有空可以找你聊聊,呵呵
作者: 紅貍    時間: 2011-6-22 09:39
好強(qiáng),我也打算在辦公室看,恩恩
作者: Avalon-K    時間: 2011-6-22 21:02
當(dāng)頭棒喝。后來人受教
作者: xiaoxiaolanren    時間: 2011-6-22 21:34
;)樓主,我們很像,希望能像你一樣!
作者: xiaoxiaolanren    時間: 2011-6-28 00:35
樓主,給你再頂起來,真的很累,而且成績的出來的好慢,付出的真的好多,換來的卻不一定是收獲,還有可能是失落。最近忙了,看書時間短了,在單位不能看書,只能在電腦上背下單詞,晚上回來看會兒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還沒時間看,哎,晚安,睡了,明天早起來看吧。
作者: cr19850805    時間: 2011-6-28 18:41
單位不能看書,辦公室矛盾還是很尖銳的;最好回家抽空看書,別開QQ,雙休日去大學(xué)圖書館看書去,現(xiàn)在我在準(zhǔn)備數(shù)學(xué)和英語,考研還是改變命運的,所以大家要堅持,好好把握人生。
作者: 書香知己    時間: 2011-6-28 21:07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他們只看到了我得到的,又有誰看到當(dāng)初受的那些苦     深有體會啊
作者: 嘟小沐    時間: 2011-7-26 21:56
不為別的,只為自己,理想的實現(xiàn)總是付出代價的。總是給自己找不學(xué)習(xí)的理由。剛剛開始起步的我,我也需要一次重生,好樣的,樓主,我以你為榜樣,12年等待我的好消息!我就不信邪了!
作者: 杰拉德三戰(zhàn)    時間: 2011-7-27 09:38
有用者事竟成 苦心人天不負(fù)  像樓主一樣,加油
作者: 孤獨的瞬息    時間: 2011-7-27 10:01
今年也要在職考研了,向樓主學(xué)習(xí)
作者: dahuilangzhou    時間: 2011-7-27 11:35
樓主,我把這篇帖子加進(jìn)收藏夾了,要經(jīng)常看,向你學(xué)習(xí),祝福你一切順利!
作者: a402565291    時間: 2011-7-27 16:23
本來準(zhǔn)備在上班的時間把英語和專業(yè)看完的,但是發(fā)現(xiàn)有點不可能,覺得很氣餒,現(xiàn)在看了樓主的文,發(fā)現(xiàn)自己真的沒有很用功,天天到了11點就睡著了,也沒有樓主認(rèn)真,正在反思中啊
作者: sky-wings    時間: 2011-7-27 16:47
看到樓主的文,猶如一針強(qiáng)心劑。最近一直在擔(dān)心時間不夠用。現(xiàn)在看到樓主才發(fā)現(xiàn)自己浪費了好多時間。雖然是在職考的,但我也要擠出時間來復(fù)習(xí),一定要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作者: 善立者成    時間: 2011-7-27 21:12
回復(fù) dhq17951 的帖子

這個是真話啊,時間不是問題啊
作者: 宇俊琦    時間: 2011-7-30 18:10
看來當(dāng)時就是俺2 啊,考研考的北京交通通信專業(yè),(全國前十),面試被涮,調(diào)到其他專業(yè)沒有去,今年還得靠啊只能在職了啊,不想要爸爸媽媽的錢啦
作者: zhr127    時間: 2011-9-4 22:48
求樓主QQ?
作者: 伊甸雪    時間: 2011-9-11 00:16
樓主,我也在糾結(jié)于要不要辭職備考的問題。我現(xiàn)在的困擾就是困,上班時不能專心看書只能下班回家后看,可是一到家吃完晚飯我就想睡覺了。不知怎樣才能取得樓主這樣的毅力呢?
作者: 蟑螂王子    時間: 2011-9-14 17:41
zhangxiuwei 發(fā)表于 2011-2-10 19:50
回復(fù) cindy1218 的帖子

    對,我是工科的女生。現(xiàn)在在西工大,專業(yè)是材料加工工程。 ...

姐姐好厲害,而且還是考的我的母校,我今年剛畢業(yè),在一家出版社做編輯,今年二戰(zhàn),跨考?xì)v史,南大,我要向姐姐一樣奮斗
作者: 小倩倩啊    時間: 2011-10-26 11:25
樓主經(jīng)歷了這次洗禮人生道路一定會更風(fēng)順的。祝福你~~~~~
作者: cir19    時間: 2011-11-19 21:31
樓主的毅力不是一般的強(qiáng)啊
作者: 假象         時間: 2011-11-20 16:10
冉小默 發(fā)表于 2011-2-9 08:36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我給父母說要辭職回學(xué)校復(fù)習(xí),他們很反對,我現(xiàn)在很糾結(jié),到底要不要辭職,辭職 ...

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呵呵,我今年畢業(yè)的,和家里說我要辭職考研,爸爸媽媽都反對,但是我今年畢業(yè)了,不能再依靠家里了,所以只能委屈自己,多吃點苦,后來會得到自己要的 回報的

作者: lydia12345    時間: 2011-11-21 23:28
比較過后,才知道自己的幸福,但是更要努力。
作者: 三分gz    時間: 2011-11-21 23:41
樓主真的每天只睡6小時??我大概前陣子每天睡7小時或者少于7小時~~~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而且覺得體質(zhì)也變得不好了,現(xiàn)在大概保持在7個半小時,臉上痘痘還是沒退~復(fù)習(xí)以來總沒時間洗襪子什么的~~~*~~~~現(xiàn)在覺得自己可窩囊了,而且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也學(xué)不到幾小時!所以明明覺得很累很沒時間,可是還是覺得沒復(fù)習(xí)什么!!!好難過!!有時候急的想哭!可能是我對自己還不能狠下心!!5555555555555~~~佩服樓主的毅力!
作者: 多聞天    時間: 2011-11-22 10:52
您老人家讓我感動得一塌糊涂,向你學(xué)習(xí)!
作者: lovefriends6    時間: 2011-11-23 08:35
很受用的帖子呀,會經(jīng)常來看看的

作者: 一帆風(fēng)順__(清    時間: 2011-11-28 20:09
jianghao_90 發(fā)表于 2011-11-22 15:46
我現(xiàn)在邊工作邊考試,不過不是考研,還在為了本科證奮斗,因為自考專科連考研資格都沒有;我的學(xué)習(xí)環(huán)境還是 ...

自考生不容易啊,你也很強(qiáng)大,學(xué)習(xí)....,你們都是牛人........讓自己有些汗顏


作者: 夜鷹_Daniel    時間: 2011-12-5 22:01
樓主相比我的條件好多啦,我也每天上班,不過下班回家,安靜的很,上網(wǎng)便利,可以上遠(yuǎn)程輔導(dǎo)班,工作兩年來也沒閑著,一直考BEC VANTAGE, 所以英語詞匯量不用愁的拉,文科背景政治不用說啦,數(shù)學(xué)嘛最高考88分,100分制,經(jīng)濟(jì)學(xué)嘛,上學(xué)的時候也是八十分以上啦,為了六年前那個錯誤的,不慎重的,荒謬的,草率的抉擇,再拼一次,值得了!
作者: 小惡魔?    時間: 2012-4-7 09:50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等到日落看夕陽    時間: 2012-4-17 23:55
強(qiáng)人
作者: Jennifer87    時間: 2012-4-19 11:31
偶像,太佩服你了!不知道你事如何做到的!工作之余,我實在無法靜嚇心來看書!
作者: 海棠壓    時間: 2012-4-19 14:00
哇!您著是真心很牛呢。我也要在職考研了,希望也能如愿吧!

作者: 海棠壓    時間: 2012-4-19 14:02
zhangxiuwei 發(fā)表于 2011-2-8 22:02
回復(fù) 冉小默 的帖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太大把握還是辭職專心考研的好。我 ...

同感,咱畢業(yè)了豈能再靠父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