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主,給你再頂起來,真的很累,而且成績的出來的好慢,付出的真的好多,換來的卻不一定是收獲,還有可能是失落。最近忙了,看書時間短了,在單位不能看書,只能在電腦上背下單詞,晚上回來看會兒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還沒時間看,哎,晚安,睡了,明天早起來看吧。冉小默 發(fā)表于 2011-2-9 08:36
回復(fù) zhangxiuwei 的帖子
我給父母說要辭職回學(xué)校復(fù)習(xí),他們很反對,我現(xiàn)在很糾結(jié),到底要不要辭職,辭職 ...
jianghao_90 發(fā)表于 2011-11-22 15:46
我現(xiàn)在邊工作邊考試,不過不是考研,還在為了本科證奮斗,因為自考專科連考研資格都沒有;我的學(xué)習(xí)環(huán)境還是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