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考過醫(yī)學院基礎醫(yī)學的同學嘛! [打印本頁]

作者: zhao5741321    時間: 2010-5-19 21:47
標題: 有考過醫(yī)學院基礎醫(yī)學的同學嘛!
給說說生物化學、生物綜合的考題吧!都有什么題型?難不難啊?謝謝謝謝
作者: newanyang    時間: 2010-5-20 23:48
我想問問樓主為什么要考生化的研究生呀?
作者: zhao5741321    時間: 2010-5-21 21:22
標題: 回復 沙發(fā) newanyang 的帖子
要上基礎醫(yī)學   生化應該是必考的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