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oziliu 于 2010-5-5 22:23 發表 2010年的考研今天應該是畫上句號了,回想一年多的考研時光,在考研論壇里得到了很多,一直想寫點什么,作為我對論壇的回謝吧! 我是2010的考生,怎樣與財科所結緣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自09年的4月份當我決定報考財科所后,就一直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