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都來總結2010山大機制面試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ahaiou    時間: 2010-5-3 12:56
標題: 大家都來總結2010山大機制面試問題
為了更好的幫助師弟師妹,希望大家將復試面試時,老師提問的問題回憶一下,共以后師弟師妹參考。

首先會一下我的面試題:剛開始老師就是為了緩解氣氛聊些別的,就不說了,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我當時 復試在前面幾個,被問了大約8-9個問題:
1先來個自我介紹,可以英語或漢語,記得大部分都是用的英語介紹的
2,畢業設計做什么?有什么思路
3,學過哪些課程
4,刀具的常用材料
5,常用的傳動機構,哪些可以實現直線傳動,那些可以實現轉向傳動?
6曲柄存在條件?
7 加工階段選折原則?
8基準的種類?哪些是定位基準?基準選折原則?
還有一兩個,想不起來了。。。。。。希望大家一起回憶一下啊。

[ 本帖最后由 chinahaiou 于 2010-5-3 16:30 編輯 ]
作者: sdwg    時間: 2010-5-3 23:43
好帖為何不頂啊???頂!!!
作者: xuguo123    時間: 2010-5-11 07:09
頂啊,
作者: chao_4518408    時間: 2010-5-12 23:17
標題: 回復 板凳 xuguo123 的帖子
:) DING
作者: l7l7l777    時間: 2010-5-23 12:55
謝謝樓主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0-5-23 23:55
樓主好 我也說說吧
你 肯定不是和我在一組
我們那一組自我介紹就是用中文,沒有用英文的,你們那邊是自己選擇,不過你們組大多數人用的是英文。也就那樣了,其實大多數老師英語未必很好,呵呵。不過問題問的差不多,也就是先自我介紹一下,說明叫 什么名字啊,是哪個學校的啊,學的什么專業啊,之類的,這塊兒問題不大,然后就是老師們提問了,也是問學過什么課程,我們那組幾個老師會從你說的課程中挑一些相關的知識來問,比如xx課主要講什么啊,如果你說你參加過什么科技競賽類的東西,也會問你做的 是什么項目。我們那組主要問的還是機械原理,工藝這部分,都不是很難,也會問些材料力學的淺層東西,我前面的一個被問到常見的梁結構。呵呵。一般會問好幾個問題,有一個兩個的答不上來也沒關系。也有的老師會問問你英語過幾級了啊之類的。感覺初試還是很重要的,面試的順序基本上就是初試的排名順序,所以樓主這哥們說他在前面,應該初試分數不低,呵呵。前面的被問的問題比較少,樓主竟然被問了八九個,在我們那組不可思議。呵呵 ,不過我們那組后面的人被問的還是挺多的。
建議各位同學還是專心準備初試,畢竟復試是三月份才進行,而且初試占的比重很大,很大
順便說一下復試的英語聽力問題。復試會進行聽力測試,形式是正常的卷子,聽力、詞匯、閱讀、作**有。但是只要總分達到線就可以了,這個線很低,不用擔心。最后只有聽力部分計入復試成績,最后合計5分。去年聽力部分是專四的聽寫。再往前用的多是往年四六級的聽力,10年用的非常簡單,是短對話,那種兩人一人一句話然后一個問題的,類似于高中水平,我英語很差,但今年聽力也幾乎全對,呵呵。
作者: chinahaiou    時間: 2010-5-24 09:00
標題: 回復 6樓 河蟹河蟹 的帖子
呵呵,也恭喜你了,分組不一樣,問的也不同啊,我記得我們組前面問的比較多,后來聽說沒時間了老師基本就不大問了,呵呵。。。。
作者: 淚之夢    時間: 2010-12-12 14:48
多好的帖子,人氣都不旺。看來大家都是沖刺啊。[qq:13]
作者: 淚之夢    時間: 2010-12-12 18:28
已經在工作。呵呵
作者: dyxing008    時間: 2011-1-23 13:33
頂樓主
作者: xuemeiyu    時間: 2011-3-2 19:41
頂啊啊!!
作者: 瀧哋伝亾    時間: 2011-3-3 09:30
嗯,謝謝誒!!!狂頂!!!
作者: zhang_th1990    時間: 2011-3-8 23:01
好貼 一定要頂
作者: hpnoend    時間: 2011-3-9 07:33
頂樓主!!!
作者: cspi1988    時間: 2011-3-24 10:43
很好的經驗!
作者: soulpalo    時間: 2011-10-15 12:57
您好,我12年想考山大機械系的  機械設計及理論專業  請問復試筆試的是《機械原理》還是李凱嶺的《機械制造技術基礎》?
還有考試備注寫的:同等學力加試:1.微機原理及應用 2.材料力學  是什么意思?

作者: chinahaiou    時間: 2011-10-15 15:30
soulpalo 發表于 2011-10-15 12:57
您好,我12年想考山大機械系的  機械設計及理論專業  請問復試筆試的是《機械原理》還是李凱嶺的《機械制造 ...

凱嶺的《機械制造技術基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2-8 18:00
太好了,心里有底了,謝謝樓主
作者: chinahaiou    時間: 2012-2-9 11:51
劉桂平 發表于 2012-2-8 18:00
太好了,心里有底了,謝謝樓主

{:soso_e181:}祝你好運
作者: lumwin    時間: 2012-2-11 09:44
{:soso__*_1:}
作者: 剛╀暖ら楊    時間: 2012-2-21 21:31
好貼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