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完蛋了 [打印本頁]

作者: antonio117    時間: 2010-5-2 22:41
標題: 完蛋了
各位朋友,這是我的經歷:4月14號,三峽大學復試通過,調劑函也到手了,16號發調劑函給原報考學校,然后等通知書。結果30號下午三峽大學給我打電話說他們上報湖北省了,省里沒批,我的專業被砍掉了,我不用去了,我就完蛋了。
作者: chiyueok    時間: 2010-5-3 10:22
樓主,同情你
要不再奮斗一年考個好學校
作者: 01caicai    時間: 2010-5-3 11:07
哇,這種事都被樓主碰上了,好傳奇色彩哦~
作者: worm28    時間: 2010-5-4 11:17
標題: 啊?
我想知道樓主什么專業,為什么會被砍?
作者: antonio117    時間: 2010-5-5 12:25
調劑的目標是三峽大學的專業碩士,城市規劃專業的。垃圾學校今天打電話說化學與生物學院有生態學的空缺,還想忽悠我去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